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Highlight

運動追踪

追踪影片中對象的移動,並固定圖形和媒體檔案以神奇地跟隨運動。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轉到 Mac 版本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兼容Apple M1
轉到 Windows 版本 >>

通過運動追踪提升你的影片

追踪影片中移動的物體或人物,並通過運動追踪圖像、影片、文本和元素來增強影片。

智能追踪移動對象

設置你想要追踪的對象並開始運動追踪。Filmora 將自動追踪物體的移動路徑。你可以直接在預覽窗口調整追踪方框的位置和大小,無需重新開始追踪。

附上文本以自動跟隨追踪路徑

通過 Filmora 中的 AI 運動追踪器工具,添加標題和文本以跟隨運動,並且自動移動很容易實現。在影片中創建一個帶有移動對象的標註標題,添加一個跟隨運動者移動路徑的名稱,並有效地發揮你的創造力。

一鍵為移動對象添加馬賽克

想要在影片中模糊移動的人臉或車牌,無需逐個影格添加馬賽克特效?請嘗試Filmora中具有馬賽克特效的運動追踪。Filmora 在運動追踪器工具中具有內置馬賽克特效,允許你模糊和審查影片每一個影格中的面部或任何部分。

為你的故事講述注入魔力

在 Filmora 中將表情符號、圖像、影片和常見符號轉換為視覺特效,從而用魔法講述一個故事!使用運動追踪器將笑臉、消息氣泡、奇異博士魔法盾添加到真實世界素材中,或創建哈利·波特飛行特效!

你可以用運動追踪做什麼?

Filmora 運動追踪介紹
運動追踪多個對象
創建運動追踪標註
添加運動追踪成分標註
讓你的灌籃具有爆炸效果
創建奇異博士魔法盾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