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Highlight

顏色匹配

立即使用 Filmora 顏色匹配功能提高你在多個片段中匹配顏色的效率。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轉到 Mac 版本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兼容Apple M1
轉到 Windows 版本 >>

使顏色匹配更容易

通過簡單的步驟統一你的影片片段顏色並提高顏色匹配的效率

提取並應用你想要的顏色

通過Filmora 顏色匹配功能,你可以一鍵從片段屏幕獲取顏色設置並輕鬆調整你的顏色。然後快速將它們應用於整批片段,並為整個影片製作所需的顏色。

做出一致的外觀

Filmora 智能添加濾鏡以匹配合適的顏色。協調和統一整個畫面和影片。此外,你可以選擇 1% - 100 % 的顏色匹配級別,使你的圖片和影片更具創意。

自適應場景變化,提高編輯效率

無論你使用什麼設備製作影片,無論場景的原始顏色是什麼,嘗試通過 Filmora 的應用顏色匹配功能來改變和統一顏色,並節省你在顏色調整方面的時間和精力。

如何使用顏色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