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6 種最佳免費 Android YouTube 轉 MP3 下載器

YouTube2MP3: 6 種最佳免費 Android 版 YouTube 轉 MP3 下載器

Feb 22,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現在,您可將 YouTube 影片直接下載到 Android 手機上,但如果您想不花一分錢下載影片並將其儲存為 MP3 音樂,該如何操作呢?本文為您介紹 7 種 Android YouTube 轉 MP3 下載器,助您將影片轉換為 MP3。

YouTube 作為最大的影片託管和共享網站,支援使用者在 Android 手機上觀看影片。然而,無任何選項可用於從 YouTube 下載音樂到 Android 手機。此外,Android 不支援將 YouTube 影片作為背景音樂播放。

附註:如果您想從其他使用者的 YouTube 頻道下載影片或音訊,請聯絡原始版權所有者。非法下載違反了 YouTube 的服務條款。自 YouTube 新規定出台後,YouTube 轉 MP3 下載器類的應用程式已從 Google Play 中刪除。因此,請確保手機信任設定中的第三方應用程式,以便於使用 Android YouTube 轉 MP3 下載器。

您可能還喜歡:

最佳免費 Android 手機 YouTube 轉 MP3 下載器

1.YouMP34

您想將下載的 YouTube 音樂轉換為 MP3 或 MP4 嗎?這是一個免費的 Android 應用程式,可輕鬆下載 YouTube 影片和音樂並將其儲存為 MP3 檔案。您可透過 3 個簡單的步驟下載影片和音樂。

  • 首先,使用 YouTube 的官方 API 搜尋您想下載的影片。
  • 然後,點擊影片,選擇並下載影片。
  • 最後,將影片下載為 MP3 或 MP4,聽聽這些歌曲並與朋友共享。

該應用程式具備以下特點:

  • 簡單易懂
  • 只需三個步驟就能下載
  • 輕鬆將歌曲儲存到由下載部分應用程式建立的資料夾中

YouMP34

2.Syncios YouTube 下載器

有了 Android Syncios YouTube 轉 MP3 下載器,即使在忙碌時您也能下載喜歡的音樂和影片。無論使用何種 Android 裝置,您只需點擊幾下即可下載 YouTube 音樂和影片。然後,將其下載到 Android 系統上以便於離線觀看,或者將影片轉換為 MP3 檔案並儲存到播放清單中。

Syncios YouTube 下載器具備以下特點:

  • 可從 100 餘個網站下載音樂
  • 下載音樂和影片後,可在 Android 手機上播放 4k 解析度的影片
  • 下載時,您可自由選擇影片的品質和格式
  • 時尚簡潔、易於使用

該應用程式並非專門針對 Android 手機,因此您需先在 Windows 電腦上安裝該應用程式,然後將 Android 手機連線至電腦。以下為用 Syncios YouTube 下載器下載 YouTube 影片並在 Android 手機上將其另存新檔為 MP3 的具體步驟。

  • 前往 YouTube,找到您想下載的影片,點擊共享按鈕並複製 URL。
  • 在電腦上執行 Android 版 YouTube 下載器,前往影片下載器分頁,然後黏貼影片 URL。設定格式、大小和品質,勾選「自動傳輸到當前裝置」選項(付費使用者可用),然後點擊開始下載。

Syncios

3.Peggo

在 Google Play 商店裡找不到該應用程式,您需在 Android 裝置上安裝 Peggo apk 檔案。Peggo apk 檔案安裝完畢後,您可使用 Android YouTube 轉 MP3 下載器。您只需選擇希望另存新檔為音訊檔案的影片,並將其轉換為 MP3。

該應用程式具備以下特點:

  • 將高畫質影片轉換為 MP3
  • 支援 Android YouTube 轉 MP3 轉換器及 Soundcloud
  • 選擇影片,透過 Peggo 共享影片,然後點擊「錄製 MP3」。Peggo 將下載 MP3
  • 可使用移除靜音和正常化等編輯選項
  • 音樂目錄中的 Peggo 資料夾可儲存 MP3 檔案

peggo

4.Android 版免費 YTD 影片下載器

使用 Android 免費 YTD 影片下載器下載多個檔案。該應用程式安裝到 Android 裝置後,開啟介面,點擊下載分頁。

接下來,在瀏覽器中開啟 YouTube,搜尋首選檔案。

點擊首選檔案,在 YouTube 介面頂部選擇 URL。右鍵點擊複製連結,將其黏貼到 YTD 影片下載器介面的搜尋欄。點擊下載,檔案會轉換為 MP3。

該應用程式具備以下特點:

  • 從影片直播網站無限制下載
  • 直接從受密碼保護的影片集合中對檔案進行分類
  • 設定密碼,保護隱私

YTD

5.VidMate

VidMate 是一款適用於 Android 的高畫質影片下載器應用程式,其支援從 YouTube、Facebook 和 Twitter 下載應用程式中下載影片、觀看影片和聽音樂。您可在此下載 Android 版 VidMate APK。附註:該應用程式與 Android 4.0 及更高系統版本相容。

使用 VidMate,下載 YouTube 影片並將其儲存為 MP3 輕而易舉。您可在應用程式中搜尋影片,或從 YouTube 上複製影片,然後將影片黏貼到 VidMate 的搜尋欄。接下來,點擊大的下載按鈕,然後選擇將影片儲存為音樂或不同解析度的影片。除了 MP3,您還可用該應用程式將影片儲存為 M4A 格式。

不論選擇哪種下載方式,您都可選擇您想下載的影片版本或擷取 MP3 音訊。

該應用程式具備以下特點:

  • 瀏覽您最喜歡的藝術家和音樂影片
  • 擷取 MP3 到 Android 系統,以便於離線收聽
  • Android YouTube 轉 MP3 轉換器及介面均設計簡單
  • 支援多個連線,實現快速下載

VidMate,Android YouTube 影片下載器

6.SnapTube

SnapTube 是一種方便快捷的 Android YouTube 轉 MP3 下載器。您可將影片歸類為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每日推薦的影片及熱門影片。然後,在搜尋欄中輸入名稱搜尋影片。

其特點如下:

  • 簡單、快速、方便
  • 下載後,可備後期離線播放
  • 多個搜尋選項
  • 選擇下載品質,節省 Android 裝置的記憶體
  • 只需保留音訊選項

SnapTube

Filmora 在 Windows 7/8/10/11 系統及 Mac 系統上,將下載的 YouTube MP4 影片儲存為 MP3

如果您想要一種桌上型 YouTube 轉 MP3 下載器,Filmora 是最佳的、最值得信賴的、最值得推薦的一種應用程式。在品質無損的情況下,將您最喜歡的 YouTube 音樂輕鬆下載到桌上型電腦。

您可加入 Wondershare 影片社群,從其他影片創作者那裡尋找一些創作靈感。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 下載 Mac 系統版本

匯入影片後,右鍵點擊「音訊分離」選項,在時間軸上找到音軌。點擊選擇的軌道並匯出。在輸出介面選擇 MP3 格式,下載即完成。

除了直接匯出音訊,您還可編輯 MP3 音樂,比如給下載的音樂新增淡入/淡出特效,您還可在 MP3 檔案中新增配音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 下載 Mac 系統版本

無論是 Android 還是桌上型 YouTube 轉 MP3 下載器,均具備上文清單中最可靠的應用程式,讓您一直暢享無限的高品質音樂。

關於 Android YouTube 轉 MP3 下載器的常見問題

1.您能將 YouTube 歌曲下載到手機裡嗎?

如果您是 YouTube 音樂高級版的訂閱者,您可將自己最喜歡的歌曲和影片下載到行動裝置,離線收聽。YouTube 音樂高級版訂閱包括在 Google Play Music、YouTube Red 或 YouTube 高級版訂閱中。離線內容在下載後 30 天內都可播放。另一種方法,使用第三方網站和應用程式下載,但這些應用程式可能有違 YouTube 相關政策。

2.什麼是 YouTube 轉 MP3 轉換器?

YouTube 轉 MP3 轉換器是指支援將 YouTube 影片轉換為 MP3 檔案的應用程式╱網站。這些應用程式╱網站大多只需要影片的 URL,同時為您提供了影片的匯出音訊 MP3 檔案,您可下載並儲存在本地。

其中一些具備額外功能,可配置輸出音訊檔案的品質、長度和格式。這些應用程式╱網站支援從 YouTube 影片中下載高品質的 MP3 聲音檔案。許多應用程式╱網站無需註冊,其中某些有隱私和安全問題的歷史。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2023 年最佳 8K 攝影機

在本文中,我們將仔細研究 2020 年你能在市場上找到的一些最佳 8K 攝影機,並了解它們提供了哪些功能。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0:37 AM

2023 年你可以買到的最佳 5K 顯示器

5K 顯示器仍然沒有被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廣泛接受。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介紹一些你現在可以買到的最佳 5K 顯示器。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0:37 AM

初學者需要了解的電影中的 15 種攝影機鏡頭

你是否知道電影中攝影機鏡頭的主要類型是什麼?在本文中,你將了解 15 種簡單易學的攝影機鏡頭。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0:37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