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7 種可將 YouTube 轉換為 MP3 的免費 iPhone 軟體

如果您想將 YouTube 影片轉換為 MP3,不妨試試這 6 種適用於 iPhone 的免費軟體,它們操作起來非常簡單。在此處查看這些免費轉換器,並挑選一個您最喜歡的。

Jan 27, 2024•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喜歡 YouTube 上的影片,但找不到該影片的 MP3 版本?別擔心!現在,有了 YouTube 音樂轉換器,您可輕鬆將 YouTube 影片轉換為 MP3 檔案,在 iPhone 上盡情享受。對於您最喜歡的 YouTube 影片,值得信賴的品牌可在短時間內為您提供該影片最佳的 MP3 音訊檔案。本文將為您介紹 7 種免費 iPhone 轉換音樂應用程式

您可能還喜歡:
如何將 Youtube 轉換為 mp3 [三種方法] >>
如何透過 3 個步驟在 Snapchat 上進行影片聊天 >>
將 YouTube 轉換為影片的 10 個最佳 Flvto 替代軟體>>
最佳影片解析度轉換器 >>

第 1 部分:iPhone YouTube 轉 MP3 轉換器

2.影片轉 MP3 轉換器

影片轉 MP3 轉換器是一個應用程式,支援將影片轉換成 MP3、M4A、OPUS 和 WAV 等不同音訊格式,並儲存在 iPhone 上。

本應用程式具備以下功能:

  • 選擇音軌並自訂採樣率、音量和元速率。
  • 決定要轉換的音訊的起點和終點。
  • 從相簿、攝影機卷、One Drive、Google Drive、Dropbox 或 iCloud 匯入音訊或影片。
  • 使用該應用程式開啟音訊檔案並在其他應用程式上共享。

影片轉 MP3 轉換器—YouTube 影片下載

3.MyMP3

MyMP3 可將裝置上的影片快速轉換為 MP3。您可將錄製的音訊儲存為 MP3 和 WAV 格式。

MyMP3 的主要功能是:

  • 將本地影片轉換為 MP3,並在任何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或即時通訊應用程式上共享。
  • 支援編輯元資料。
  • 支援從麥克風、CD、轉盤、網路上直播的音訊、Skype 通話或電話等處錄製。
  • 支援翻錄 CD、重命名批量檔案、預約錄製、靜音檢測以及在錄製黑膠唱片時進行播放清單管理。

myMP3—下載 YouTube 影片的應用程式

第 2 部分:iPhone YouTube 轉 MP3 轉換器(台式機)

1.Filmora 編輯器

Filmora 是一種 YouTube 音樂轉換器,助您輕鬆實現轉換。Filmora 基本上是一個影片編輯軟體,助您以各種方式編輯影片。透過 Filmora,您可輕鬆編輯任何影片專案。為了在 iPhone 中將 Youtube 轉換為 MP3,您可在匯出時選擇 iPhone 作為目標裝置。讓我們一起瞭解下該軟體的一些優異功能。或從 Wondershare 影片社群瞭解更多資訊。

主要特點:

  • 因為其介面和設計非常簡單,適用於所有使用者輕鬆使用。
  • 使用者可開心體驗該工具包括濾鏡和疊加等在內的各種圖形功能。
  • 使用者可在品質無損的情況下無縫合併多個影片。
  • 自帶背景模糊選項、音訊混音器、螢幕拆分、文字編輯、綠幕、加減速等眾多進階工具。
  • Filmstocks、NewBlue FX 和 BorisFX 絕對能滿足您的任何需求,打造出令人歎為觀止的特效。
  • Filmora 也輕鬆支援 4K 影片。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2.Freemake 影片下載器

Freemake 影片下載器是一個 YouTube 音樂轉換器,支援在 iPhone 上儲存 YouTube 影片和 MP3。在將影片轉換為 MP3 時,您需指定目標裝置(匯出到 iPod/ iPhone),從而為其設定正確的格式。

該應用程式具備以下功能:

  • 將音訊自動匯出到 iTunes。
  • 簡單的 3 個步驟,將 YouTube 影片下載並儲存到 iPhone 上。

FreeMake—在桌面上下載 YouTube 影片

3.Any Audio Converter

Any Audio Converter 是一個線上轉換器和下載器,支援您將 YouTube 影片轉換為適用於 iPhone 的 MP3,品質和音訊檔案的大小均能滿足您的要求。該 YouTube 音樂轉換器可以更快地將下載的影片和音樂轉換為 、MP3、WAV 和 WMA,而且品質更好。

該音訊轉換器具備以下功能:

  • 支援從 100 餘個網站下載線上影片和音樂。
  • 支援從 CD 和影片中翻錄和擷取音訊。
  • 在無損品質的前提下支援多種格式的音訊轉換。
  • 將影片燒錄到 AVCHD DVD 或 DVD。
  • 用特效、片段或裁剪特效編輯影片。

將 YouTube 影片轉換為 MP3 的任何音訊轉換器

4.Softorino YouTube Converter 2

Softorino YouTube Converter 2 不僅可將 YouTube 轉換為適用於 iPhone 的 Mp3,還可將 YouTube 轉換為適用於所有 iOS 裝置的 MP4。與 60 餘個頂級資源相容。

  • 便於存取影片、音樂和鈴聲。
  • 支援所有的 iOS 裝置,提供 4K 超高畫質,帶字幕。
  • 自動將裝置連線到 Wi-Fi,並自動識別專輯的內容。

Softorino YouTube Converter 2

第 3 部分:關於 YouTube 轉 MP3 轉換器的常見問題

1.您能在 iPhone 上將 YouTube 影片轉換為 MP3 嗎?

是的,可以的。有多種將 YouTube 轉換為 MP3 的網站 YouTube 音訊下載器應用程式,供您在 iPhone 上將 YouTube 影片轉換為 MP3。

但在加入轉換潮流之前,您還需要認真考慮一些法律問題。從技術角度講,將 YouTube 影片轉換為 MP3 並不違法—但下載受版權保護的音樂影片則是違法行為。此外,YouTube 已經聲明,直播翻錄違反了其服務條款,而且 YouTube 和 Google 都曾試圖關閉多個提供影片轉換服務的網站。

2.如何從 YouTube 儲存歌曲到 iPhone?

有幾種方法供您選擇。推薦的合法方法是,獲得一個 YouTube 音樂高級版訂閱。這樣,您將能夠從 YouTube 上下載歌曲,並將歌曲儲存到 iPhone 上供離線消遣。另一種方法涉及許多網站和應用程式,使您能夠將 YouTube 影片轉換為 MP3 並下載到 iPhone 上。然而,這種方法是非法的,應避免使用。 

結語

瀏覽本文中的 YouTube 音樂轉換器清單後,我們發現 Filmora 是可滿足您所有影片下載和音訊轉換需求的最終解決方案。該應用程式具備無與倫比的功能,讓您的生活變得簡單而和諧。然而,這是我們的建議,最終的決定權在您手裡。我們想知道您選擇的是哪種軟體,以及使用該軟體後的體驗。謝謝您花時間瀏覽本貼文。我們希望您在閱讀本貼文後心情愉悅,有所收穫。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將 YouTube 轉換為 MPEG 的 10 種最佳方法

將 YouTube 轉換為 MPEG 的 10 種最佳方法

by Quintela Jan 27, 2024 09:57 AM

2023 年最佳 AI 照片編輯工具

你聽說過 AI 照片編輯工具嗎? 本文將列出最受好評的 AI 照片編輯工具,並為桌面和移動用戶提供誠實評比。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七種值得嘗試的顏色分級

不知道為影片選擇哪種顏色分級嗎? 請進來!我們整理除了七種值得嘗試的顏色分級。

by Quintela Nov 10, 2023 17:35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