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手機或是電腦上下載Telegram影片 [2023]

從本文中找到最優秀的telegram影片下載器,影片下載器全步驟教學來幫助你找出下載telegram影片的最佳工具。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Telegram是最佳的即時通訊軟件之一,因為它不但迅速,簡單,以及安全。Telegram只允許用戶之間分享長度一分鐘以下的檔案,影片,以及其他數據。

Telegram的用戶量不斷增長,因為Telegram不但功能健全,而且還有一個telegram機器人來幫助用戶解決各種問題。

下載影片通常需要高速的網路連線速度,而且可能會需要一段時間,所以,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考慮telegram影片下載器或是從telegram連結下載影片。

現在就讓我們來了解各種可能可以輕鬆下載telegram影片的方法。

第一部分: 我的Telegram為什麼沒有在下載影片?

有時候可能是因為你的網路連線不夠穩定,或是內部儲存槽空白。可嘗試清出部分快閃文件,並且切記不要使用受損壞的影片。

第二部分: 怎麼在電腦上下載Telegram影片?

Telegram是分享檔案的最佳工具之一。現在有許多Telegram用戶都會在電腦上使用Telegram,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可以從電腦上下載Telegram影片的話,請看以下教學:

第一步: 首先, 先從Play Store 中下載及安裝應用程式,或是從網頁版Telegram登入。它的圖示為白色紙飛機和藍色背景。

download telegram video

第二步: 安裝好了之後,就可以開始搜尋想下載的影片。

第三步: 找到在對話中的影片後點右鍵來彈出選項。此時系統會談出一個可下拉的選項列表。

第四步: 選擇儲存來把影片儲存在你的電腦裡,並選擇儲存資料夾。

save telegram video pc

第五步: 選擇好儲存資料夾之後,影片就會開始進行下載到你所選擇的資料夾中。

第三部分:怎麼在手機上下載Telegram影片?

大部分的用戶是在手機上使用Telegram的,所以在這裡也針對從手機上下載Telegram影片的步驟一一做介紹:

第一步: 首先,在手機上打開Telegram,手機上還沒有Telegram的話需要先進行安裝。

第二步: 安裝後打開想下載影片所在的對話,對話列表在畫面中的左上角中可以找到。

第三步: 找到想下載的影片後,點右上角中的三個點

download telegram video mobile

第四步: 最後,點儲存到資料夾中選項即可進行儲存。

此時即可在手機資料夾中找到下載的影片並完整播放。

第四部分: 用強大影片編輯器來編輯Telegram影片。

Telegram是一個用來分享媒體檔案,影片,以及圖片的最佳平台之一。而且從Telegram下載影片一點也不難,只要跟著以上步驟就可以了。我們經常透過Telegram來分享影片,而下載了影片之後,我們常常會需要編輯所下載的影片。此時用Wondershare Filmora就很適合。

Wondershare Filmora是市面上最優秀的影片編輯器之一。帶有強大的影片編輯功能,讓用戶可以輕鬆及高效編輯影片。Wondershare Filmora的設計讓使用者很好上手,而且是市面上最高效的影片編輯工具之一,可高效處理你的影片元素。

Filmora 標誌 Filmora 產品界面

Windows 和 Mac 平台上的最佳影片製作工具

  • 簡單易用,讓你的剪輯效率加倍
  • 10+ 億免版稅媒體素材
  • 200+ 預設與即時模式創作華麗影片
  • 强大的NewBlue、Boris FX 插件和無數特效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和更高版本(64 位)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和更高版本
安全下載安全下載

為了幫助您進一步了解Filmora,我們在以下列出Filmora的幾個主要功能。

  • Filmora V11: Windows版本即時狀態
  • Filmora V11: 瞬息變速
  • Filmora V11: 自動節奏產生器
  • Filmora V11: 新版 Blue FX & BorisFx
  • Filmora V11: 媒體庫
  • 動態追蹤
  • 縮放與平移
  • 色彩相符
  • 關鍵影格
  • 4K 畫素編輯支援
  • 分割畫面
  • 重疊數個影片畫面
  • 影片穩定
  • 聲音迴避
  • 綠幕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或更高版本(64-bit)

Filmora 安全下載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或更高版本

Filmora 安全下載 安全下載

Wondershare Filmora為一個高效影片編輯器,深受專業人士推薦。對telegram用戶來說,Wondershare Filmora也是一個聲譽良好,且可滿足你各種需求的影片編輯器。相信你在體驗過Wondershare Filmora後也絕不會有所失望!

結論

Telegram是市面上最佳即時通訊軟體之一,可讓用戶從手機或是電腦上下載影片或其他內容。而且,只要跟著以上的步驟就可輕鬆下載影片,不必靠第三方影片下載器。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10 大最佳免費 Telegram 貼圖建立軟體助力建立有趣的貼圖 [2023 年]

您是否也像其他使用者一樣厭倦了老舊的 Telegram 貼圖,有建立自己的貼圖的想法?以下為最佳 Telegram 貼圖建立軟體清單,與您的朋友一起享受更多的樂趣吧!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最佳 Telegram 貼圖套件及如何在 Telegram 上查找貼圖

您是否知道如何查找及使用 Telegram 貼圖套件?您是否正在尋找自訂及匯出 Telegram 貼圖到 WhatsApp 的解決方案?閱讀本指引,瞭解所有相關資訊。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什麼是Tumblr以及怎麼用Tumblr

什麼是Tumblr?2021年還有人在用嗎?請繼續閱讀來一探究竟!我們在本文中也會為大家講解關於Tumblr應用程式的一切,以及如何使用Tumblr。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