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非常有用的 10 大 Windows 顏色拾取器

這 10 大 Windows 顏色拾取器可幫助你輕鬆編輯或建立更具吸引力的顏色相關專案。Wondershare Fimora X 的最新版本增加了一項名為“顏色匹配”的新功能,可輕鬆獲得更好的影片編輯效果。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能夠看到不同的顏色並享受它們的美麗,是造物主賦予人類的最偉大的禮物之一。對任何事物添加顏色會使它更加美麗和富有吸引力。

無論是創作藝術品、設計東西還是簡單地著色,選擇正確的顏色組合都會增加其美感。顏色拾取器是一種可以幫助你從任何圖片或螢幕中精確識別不同顏色的工具。

人眼可以看到 1 億種顏色,但通常無法回憶起他們之前看到的準確顏色。Windows 顏色拾取器允許你選擇你在圖像或瀏覽器上看到的準確顏色,並將其用於編輯。此工具將幫助你實現更好的顏色組合,從而使你計劃開發的任何專案獲得更好的效果。

用於選擇顏色的 10 款 Windows 顏色拾取器

顏色拾取器允許你識別和拾取顏色,否則你無法做到這一點。此工具可幫助你為你的專案(例如設計網站、製作徽標、編輯圖片等等)選擇你之前可能在網站、圖像等上看到的準確顏色。

能夠拾取準確的顏色和組合將在很大程度上改變你正在處理的任何內容的觀感。那麼我們就來看看你可以在 Windows 10 上使用的十款最佳顏色拾取器。

1.Microsoft Free Color Picker (僅限 Windows 10)

Microsoft Free Color Picker 是一款強大的 UWP 工具,可以從圖像檔案或螢幕中拾取顏色。

它使用起來非常簡單。按下 Win + Shift + S 鍵,所需的螢幕圖像將被擷取到剪貼板,然後按下此工具主視窗上的剪貼板按鈕,圖像將被加載,你將能夠擷取你選擇的任何顏色。

microsoft windows 顏色拾取器

功能:

  • 從剪貼板、硬碟上的檔案、或使用螢幕擷取功能拾取圖像
  • 獲取 Hex、RGB、HSL、HTML、CMYK 格式的顏色

2.ColorPic

ColorPic 是由 Iconico 開發的工具,屬於“網頁設計”子類別。它是一款簡單的工具,使用 Windows 2000 或更早版本的所有用戶均可使用。

該工具允許你在高解析度顯示器上拾取任何顏色,你只需將它指向顏色,即可一次抓取大約 16 種顏色。

ColorPic 顏色拾取器

功能:

  • 可以調整飽和度、色調、紅色、綠色和藍色
  • 可以借助四個高級混色器調整顏色
  • 可調整的放大區域,可與任何其它程式一起使用

3.Instant Eyedropper

Instant Eyedropper 是一款免費工具,只需一次點擊即可識別和保存任何顏色。

安裝之後,你所要做的就是用你的滑鼠指針點擊底部工具欄上的 Instant Eyedropper 圖標,然後將指針移動到你想要復制顏色的區域。現在剪貼板中是所選顏色的顏色代碼。

Instant Eyedropper

功能:

  • 允許複製顏色以及識別顏色代碼
  • 支持 HTML、HEX、Delphi Hex、Visual Basic Hex、RGB、RGB Float、HSV(HSB)、HSL、Long 等格式。

4.Just Color Picker

Just Color Picker 是一款方便快捷的工具,可在你的 Windows 電腦擷取任何顏色。

如果要拾取一種顏色和顏色代碼,請選擇你想要的格式,然後將游標指向所需的顏色並按下 Alt + X。現在如果要復制顏色代碼,請點擊“複製值”按鈕。

just color picker

功能:

  • 通過平均顏色採樣實現簡單的顏色噪聲處理
  • 通過鍵盤控制游標移動和 3 倍、9 倍和 15 倍放大選項,可以獲得更高的精度。

螢幕凍結功能可輕鬆採樣因游標移動而改變明暗的顏色

5.ColorZilla

ColorZilla 是 Firefox 的附加組件工具,對從事與顏色相關工作的圖形設計師和 網頁開發人員很有幫助。

ColorZilla 允許用戶在瀏覽器上的任何一點讀取顏色、調整顏色並將其粘貼到任何其它應用程式。它甚至允許你快速分析和檢查頁面上的調色板。

Colorzilla 顏色拾取器

功能:

  • 可以對任何特定區域的平均顏色採樣,無論是在普通圖像上還是在有噪聲的背景上
  • 可從本地檔案採樣顏色URL
  • 新的採樣模式 - 3x3、5x5、11x11、25x25 像素

6.ColorPick Eyedropper

ColorPick Eyedropper 是一款 chrome 工具,它允許你從不同的網頁中選擇顏色值。

它從頁面的螢幕快照拾取顏色,該螢幕快照僅在向下滾動時更新。如果要截取螢幕快照,你可以使用 R 鍵或點擊“重新截取快照”選項卡。

color picker eyedropper

功能:

  • 具有網頁區域縮放或放大鏡功能
  • 縮放功能可幫助你在進行網頁開發調整時看到像素級的對齊精度
  • 提供輔助網格並給出了十六進制顏色名稱

7.Colorpicker

Colorpicker 是一款高效的工具,可讓你借助該工具中的三個 RGB 滑塊選擇任何顏色。此顏色拾取器允許你從任何螢幕抓取任何顏色,你只需將游標指向顏色即可。

color picker 視窗

功能:

  • 選擇、組織、編輯和存儲你喜歡的任何顏色
  • 從你的瀏覽器、任何設計軟體或一張圖片中選擇一種顏色
  • 可以將所選的顏色保存在多個調色板中

8.Color Crop

Color Crop 可以識別顏色和以不同的十六進制顏色代碼格式表示顏色。

如果要復制顏色,你只需將滴管控件拖動到螢幕上的任何一點並鬆開即可。所選顏色的顏色代碼將被自動複製到剪貼板。

Color Crop

功能:

  • 提供單像素選項或 3x3/5x5 平均採樣。
  • 用於顏色精確定位的放大鏡
  • 提供了“截取快照以檢測網頁安全色”、“網頁安全色”、“反色”、“轉換為灰度”、“隨機”等顏色選項

9.Rainbow Color Tool

Rainbow color tool 是一個 Firefox 瀏覽器附加組件,可以幫助你選擇螢幕上的任何顏色。

你只需將游標移動到你喜歡的顏色上即可。該工具將顯示顏色的方形縮略圖和顏色代碼。點擊“複製”選項卡以復制該顏色代碼。

Rainbow Color Tool

功能:

  • 輕鬆選擇顏色和顏色代碼
  • 簡單的顏色編輯和書籤選項
  • 建立一個庫,以從一組所需的顏色中進行選擇

10.ColorPix

ColorPix 是一款小巧的免費工具,Windows 用戶可以將其用作顏色格式化工具。

此工具允許你通過簡單的點擊選擇滑鼠指針下的任何顏色,並將其直接複製到剪貼板。

ColorPix 顏色拾取器

功能:

  • 非常方便的縮放功能,可輕鬆拾取顏色
  • 可以下載額外的調色板和方案
  • 可以再現非常具體的顏色值

額外提示 - 在 Windows 上對影片片段進行顏色匹配

Wondershare Filmora 是全世界最好的和使用最廣泛的影片編輯應用程式之一,專業人士和初學者均可使用。該軟體的最新版本提供了一組廣泛的功能,既可用於製作專業級影片,也可以製作小小的 GIF。

Filmora 中新的“顏色匹配”功能讓你只需點擊幾下即可自動對不同的影片片段進行色彩校正。此功能是該軟體的一個重要補充,因為它避免了單獨對每個影片進行顏色校正的需要,並允許組合任意數量的影片,而且這些影片在色調方面沒有明顯差異。

讓我們看看在 Filmora 中 編輯影片 時如何進行顏色匹配。

下載 Filmora 9 Win 版本 下載 Filmora 9 Mac 版本

請遵循以下步驟:

第 1 步:將你想要編輯的影片和照片拖放到時間線上。如果要進行自定義顏色校正,請選擇任何照片或影片片段並繼續進行更改。

導入顏色匹配檔案

第 2 步:現在將播放頭移動到你希望與其餘片段匹配的影格部分。選擇它們並右鍵點擊。然後點擊“顏色匹配”。

顏色匹配播放頭

第 3 步:現在,選擇一個影格作為參考頁,然後點擊“匹配”。

選擇參考顏色

第 4 步:使用滑塊選擇顏色設置必須匹配的程度,並在預覽之後點擊“確定”。

應用顏色匹配

結論

當我們在桌面上建立或編輯任何顏色相關專案時,我們必須用顏色拾取工具幫助我們選擇準確的顏色。Windows 上的顏色拾取器軟體允許從圖像、網頁等複制顏色,並將其用於不同目的。為了方便,上面列出了十款最好的 Windows 顏色拾取器。你可以選擇其中任何一款,並獲得滿意的體驗。

Filmora 的新版本(名稱為 Wondershare Filmora X )推出了一項名為“顏色匹配”的新功能,此功能有助於更輕鬆地編輯影片和提供更好的效果。請試一試。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在 Final Cut Pro 中更改縱橫比?

你是否想過修改你的珍貴影片的縱橫比?你知道如何去做嗎?請快速閱讀本文,以詳細了解關於該主題的見解。

by Quintela Feb 14, 2023 16:22 PM

如何以最佳價格獲得 FCPX?查看教育套件!

Apple Final Cut Studio 無疑是市場上最好的影片編輯軟體之一。最近,它的價格從最初 2,500 美元的採購價降至 299.99 美元!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非常有用的 10 大 Windows 顏色拾取器

這 10 大 Windows 顏色拾取器可幫助你輕鬆編輯或建立更具吸引力的顏色相關專案。Wondershare Fimora X 的最新版本增加了一項名為“顏色匹配”的新功能,可輕鬆獲得更好的影片編輯效果。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