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5 個最佳 AI 音樂影片示例和製作它們的工具

5 個最佳 AI 音樂影片示例和製作它們的工具

一款簡單而強大的編輯器

多種特效可供選擇

官方渠道提供了詳細教程

音樂影片是有趣的影片和音樂檔案的完美結合,它的娛樂性翻了一倍,製作這些影片的工作量同樣翻了一倍。使用這些工具手動製作和編輯是一項乏味而且耗時的任務,為了幫助解決此問題,你可以使用一系列音樂影片製作工具和軟體。如今,隨著技術的進步,許多工具、公司和機構也在製作多種多樣的 AI 生成影片,觀看這些影片是一種視聽享受。如果要了解關於這些 AI 音樂影片 和製作工具的更多信息,本文就是一份很好的讀物。

AI 音樂影片

第 1 部分 AI 音樂影片的一些有趣示例

如今, AI 生成的音樂影片 受到了很多用戶的關注,如果你也熱衷於查看其中的一些檔案,請查看下面的 YouTube 音樂 ai 檔案 列表。

第 2 部分 5 款最佳音樂影片製作工具

為了幫助你像專業人士一樣輕鬆地製作音樂影片,我們介紹了幾款音樂影片製作工具。我們列出了以下 5 款最受歡迎的工具。

01Wondershare Filmora 影片編輯器

這是在 Windows 和 Mac 系統上製作音樂影片的最佳工具之一。你可以輕鬆下載該工具,它具有很多可進一步自定義的功能,用於製作你需要的素材。拖放功能使人物更加快速簡單。為了確保自定義影片和音訊質量均達到出色的效果,該軟體支持自動音訊同步、音訊壓縮、音訊均衡器等功能。對於影片編輯,你可以添加轉場、濾鏡、特效和許多其它元素。該軟體的界面且易於使用,因此非常適合初學者和專業人士。

Wondershare Filmora

02Rotor Videos

這是一項線上音樂影片製作服務,可以幫助你在預算範圍內製作你想要的音樂影片。製作素材的過程很簡單,你只需添加和上傳你的音樂檔案,選擇與音訊主題相符的影片片段,添加歌詞,然後進行最後處理。在影片處理完成後,你可以下載以進一步使用。該工具能夠分析音樂檔案的速度、節拍和其它元素,如果需要,你還可以付費訪問影片庫。

Rotor Videos

04VideoFX Music Video Maker

這是一款由 FuzeBits Inc 開發的基於 Android 的應用程式,可用於製作有趣的音樂影片。使用該應用程式,你還可以錄製對口型音樂,然後使用超過 50 種濾鏡(例如霓虹燈、鏡子、熱能等等)對其進行自定義。預設拍攝模式 – 還支持快速動畫、自動暫停和停格動畫。其它編輯功能包括貼紙、文字、濾鏡等等。 

VideoFX Music Video Maker

05Mixxx

這是一款有趣的工具,可使用其高級功能製作具有專業觀感的音樂影片。由於具有拖放功能,該工具的使用非常簡單,而且它支持使用“熱鍵”標記軌道上的位置。你可以通過控制音高來改變歌曲的速度,其完整的音樂混音器可讓你製作出令人驚嘆的 DJ 類型曲目。 

Mixx

結束語

音樂影片在數位媒體平台上無處不在,可用於娛樂、宣傳和所有其它任務。

最新技術通過製作 AI 生成的音樂影片,將它們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提供了多款音樂影片製作工具、應用程式和軟體,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