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免費的最佳影片特效應用程式

本文介紹了 10 款適用於 iPhone、iPad、Android 的影片特效應用程式,你可以通過拖放為影片添加特效。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對於你在大螢幕或小螢幕上看到的每個電影片段,都使用 專業的 影片特效應用程式進行了美化。由於對素材添加了特效以使它們看起來更加生動真實,因此只有技術高超的專業人士才能完成這項工作,這一點很重要。

然而,由於最近開發人員推出的先進技術和強大的應用程式,無需特殊培訓即可無縫地 為影片添加特效,借助這些最新軟體程式提供的所有選項和功能,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在他們的智能手機上製作專業級的作品。

說到這裡,本文將向你介紹一些可用於為影片添加特效的最佳 iOS 和 Android 程式。除此之外,你還將了解另一款最受推崇和廣泛使用的 電影特效應用程式 ,它配備了大量模板,你可以將這些模板應用於你的影片片段,從而使它們看起來更專業。

Wondershare Filmii

第1部分:適用於 iPhone 和 Android 的最佳影片特效應用程式:FxGuru

我們找到了 FxGuru:Movie FX Director 是一款特效應用程式,可在 iPhone、iPad 和 Android 設備上使用,這款適用於 Android 和 iOS 的影片特效應用程式 幾乎擁有讓你錄製的影片具有專業觀感所需的一切功能。從鬼魂到狼人,從不明飛行物到龍,甚至是龍捲風、地震和流星,FxGuru 囊括了所有特效。

簡而言之,在你的手機上安裝了此應用程式,你只需使用設備的相機拍攝影片素材,然後儘情發揮你的想像力,為商業推廣和/或娛樂製作行業標準的影片片段。

適用於 iOS 和 Android 的最佳 vfx 應用程式 - FxGuru:Movie FX Director

點擊以從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獲取此特效應用程式的 Android 版本。

第2部分:適用於 iPhone 和 iPad 的最佳 VFX 影片特效編輯器應用程式

如果你是 iOS 設備的用戶,那麼你一定會願意嘗試以下 iPhone 和 iPad 影片特效應用程式

1.Enlight Videoleap Video Editor

憑藉內置的影片編輯器和易於使用的界面,這款 iPhone 特效應用程式 可能是你一直在尋找的程式。該軟體允許基於關鍵影格的 動畫、色度合成、幾乎無限的重做和撤消迭代,甚至是無損影片編輯,讓你的後期製作任務變得簡單而有趣。

通過所有這些功能和選項,以及有待探索的更多優點,Enlight Vdeoleap Video Editor 不遺餘力的幫助你在你的iOS設備上製作行業標準的作品。

適用於 iOS 的最佳 vfx 應用程式 - Enlight Videoleap Video Editor

點擊以在 App Store 獲取此應用程式 >>

2.Action Movie FX

這款名為 Action Movie FX 的 電影特效應用程式 在 Apple App Store 獲得了 4.5 星左右的評分,它擁有多個好萊塢風格的特效模板,可對你從iOS設備錄製的影片增添令人印象深刻的觀感。由於該程式是一款移動應用程式,因此你可以直接在 iPhone 或 iPad 上應用所有 VFX,無需將素材傳輸到電腦進行後期製作處理。

Action Movie FX 擁有豐富的內置特效,例如 ALIEN BURST、CAR SMASH、BB-8 Spark 等,這些特效均由在電影製作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的一些最著名的藝術家設計。

點擊以在 App Store 獲取此應用程式 >>

3.Movie FX Maker

這款 影片特效應用程式 有助於在圖像上應用 FX,以將它們用作貼紙。雖然該程式可以免費使用,但應用內購買可讓你使用更高級的電影貼紙,從而為靜態圖像賦予生命力,無需將它們傳輸到你的電腦和/或使用像 Photoshop這樣昂貴而復雜的應用程式。

為了對圖像應用 FX,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你的 iOS設備上拍攝照片,然後添加 Movie FX Maker 擁有的特效。在修改後,你可以立即將圖像分享到你最喜歡的社交網站。

適用於 iOS 的最佳 vfx 應用程式 - Movie FX Maker

4.Effects Cam – Visual Effects

另一款 影片特效應用程式是 Effects Cam,它允許你為你的圖像添加火焰、爆炸、爆破等特效,以使它們看起來更生動。圖像可以直接從你的設備相機拍攝,也可以從其他來源(例如你的電腦 、手機記憶卡等)導入。在導入後,你可以從該應用程式的庫中選擇任何可用的 FX,並將其應用於單張或多張照片。

適用於 iOS 的最佳 vfx 應用程式  - Effects Cam - Visual Effects

點擊以在 App Store 獲取此應用程式 >>

5.Videorama Text & Video Editor

Videorama Text & Video Editor 是一款 iPhone 影片特效應用程式 ,可讓你執行各種任務,例如修剪影片、拆分影片、刪除不需要的片段等。除此之外,該工具還能夠添加文本和製作文本動畫,你可以將它們用作圖像或動畫影片的標題,以提供信息。

除此之外,添加特殊的影片和聲音效果是 Videorama 的另一個強大功能,因此該應用程式受到全球大多數用戶的推崇。

適用於 iOS 的影片特效應用程式 - Videorama Text & Video Editor

點擊以在 App Store 獲取此應用程式 >>

6.LumaFX

雖然 LumaFX 是一款適用於 iOS 設備的付費 影片特效應用程式 ,但它值得購買。該軟體具有許多主要在專業後期製作工具中使用的功能。這些功能包括顏色校正、慢動作效果、使用關鍵影格的連續影格動畫等等。

除了上述所有內容之外,LumaFX 還允許你添加音訊特效,從而使影片更加有趣和信息更豐富,你可以播放該影片以獲取商業收益或分享給你的朋友。

適用於 iOS 的最佳影片特效應用程式 - LumaFX

請看影片!Apple Store 上的最佳免費影片特效應用程式

第2部分:適用於 Android 的最佳 VFX 影片特效編輯器應用程式

如果你是 Android 愛好者,並且更喜歡使用非 Apple 設備,那麼在選擇最佳 電影特效應用程式 時,你有很多選擇,這些應用程式可讓你對智能設備已有的影片或使用其相機拍攝的影片應用特效。

如果你正在尋找有效的 Android 影片特效應用程式,那麼下面列出的程式值得你關注:

1.Movie Booth FX Free

在使用 Movie Booth FX Free時,你需要做的就是用你的相機錄製一段素材,然後為其添加特效。此 影片特效應用程式 附帶的三個主要類別包括“動作”、“科幻”和“恐怖”。根據你拍攝的素材類型和你想要的輸出類型,你可以選擇這些類別中的任何一個,並應用程式中提供的你最喜歡的特效。

適用於 Andorid 的動作電影影片特效應用程式 - Movie Booth FX Free

儘管該程式可以免費安裝,但可以通過應用內購買來解鎖各種其它選項和功能。

2.MovieRide FX

這款適用於 Android 的影片特效應用程式 有多個模板,可讓你將各種 VFX 應用到你使用 Android 設備錄製的素材中。借助 “太空大戰”、“太空漫步”、“雷電”、“風暴”等特效,你可以虛擬地出現在電影中,並像電影角色一樣活動。儘管 MovieRide FX 的某些特效需要付費,但考慮到你可以美化影片片段的精確度和易用性,你絕對不會後悔購買它們。

適用於 Andorid 的影片特效應用程式 - MovieRide FX

3.Movie Effects Maker

適用於 Andorid 的動作電影影片特效應用程式 - Movie Effects Maker

顧名思義,Movie Effects Maker 允許你對使用智能手機拍攝的圖像添加特效。借助這款 電影特效應用程式 提供的所有 VFX 選項,你可以虛擬地成為你希望的任何角色。例如,通過科幻和恐怖元素,你可以用你的照片創建把自己描繪成英雄的貼紙,為你的圖像添加動畫效果,以使其看起來更生動,等等。

4.Extreme VFX

適用於 Andorid 的特效應用程式 - Extreme VFX

通過這款 影片特效應用程式,你需要做的就是使用你的 Android 智能設備錄製一段素材,然後開始對其應用特效,直到你對結果感到滿意為止。由於該應用程式允許你向片段添加多個 VFX,因此當你想要美化影片並使其更具吸引力和娛樂性時,似乎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尤其是你可以扮演主角。

從 Google Play 獲得這款影片特效應用程式 >>

請看影片!適用於 Android 的最佳 VFX 影片特效編輯器應用程式

第4部分:如何在 Filmora 中為影片添加特效?

儘管上面列出的所有應用程式都不錯,但是當你想要針對商業用途和公共廣播製作具有特效的影片時,沒有哪一款的效率和可靠性能夠比得上為在台式電腦上運行而設計的 電影特效應用程式

儘管有許多不同廠商推出了 後期製作專業應用程式 ,但是 Wondershare Filmora擁有最簡單的 用戶界面,並且遵循最直接的方法,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將 VFX 添加到他們的影片中。

下載 Filmora 9 Win 版本 下載 Filmora 9 Mac 版本

下面給出的步驟說明了 如何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為你錄製的素材添加特效:

1.導入影片並添加到時間線

啟動 Wondershare Filmora,點擊左上角 媒體庫 內的任意位置,使用 打開 方塊導入你想要添加 VFX 的影片,將滑鼠懸停在該片段的縮略圖上,單擊中間的 + 圖標,然後當/如果它出現時,從 專案設置 方塊中點擊 匹配到媒體

在 Filmora 9 中導入媒體

2.添加特效和元素

將播放指示器(Skimmer)放在你想要應用特效的時間線中,點擊頂部標準工具欄中的 特效 ,從左側窗格中選擇你喜歡的類別,將滑鼠懸停在右側視窗中你想要添加的特效上,然後點擊中心的 + 圖標。

在 Filmora 9 中添加 Block buster 特效

你也可以選擇在時間線中拖動特效以管理其持續時間。接下來,從頂部轉到 元素 ,然後重複該過程,以將你喜歡的元素添加到該素材中。

除了 Filmora 中包含的特效和元素之外,你還可以在 Filmstock 特效商店找到更多的影片特效,包括大片、節假日和假期特效。點擊以查看你可以在 Filmstock for Filmora 中免費獲得的 免費影片特效

Filmstock 中的 Filmora 免費影片特效

3.導出輸出

點擊頂部中心部分的 導出 ,從接下來打開的 導出 方塊頂部轉到 本地 選項卡,從左側窗格的 格式 列表中選擇你喜歡的擴展名,在右側視窗的 保存到 字段選擇目標位置,點擊 設置 並進行必要的調整(可選),然後點擊該方塊右下角的 導出 ,以開始渲染並生成應用了特效的影片。

Filmora 9 輸出選項

結論

對於上面列出的所有程式,選擇最佳影片特效應用程式可能是一項具有挑戰性的任務。感謝 Wondershare Filmora,它不僅使你能夠為影片添加特效和元素,而且快速輕巧,並提供簡單易用的界面,能夠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製作出專業級作品。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在 Final Cut Pro 中更改縱橫比?

你是否想過修改你的珍貴影片的縱橫比?你知道如何去做嗎?請快速閱讀本文,以詳細了解關於該主題的見解。

by Quintela Feb 14, 2023 16:22 PM

如何以最佳價格獲得 FCPX?查看教育套件!

Apple Final Cut Studio 無疑是市場上最好的影片編輯軟體之一。最近,它的價格從最初 2,500 美元的採購價降至 299.99 美元!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非常有用的 10 大 Windows 顏色拾取器

這 10 大 Windows 顏色拾取器可幫助你輕鬆編輯或建立更具吸引力的顏色相關專案。Wondershare Fimora X 的最新版本增加了一項名為“顏色匹配”的新功能,可輕鬆獲得更好的影片編輯效果。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