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2023 年最受歡迎的美妝 YouTuber

本文,我們會介紹幾位百萬訂閱的優秀美妝影音部落客。來看看現在 YouTube 最有影響力的美妝大師吧。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在 YouTube 時代來臨前,學習化妝訣竅或尋找實用護膚技巧非常困難。今天,只要在全球最大的影片分享平台快速搜尋一下,就能馬上獲得結果。

除了知道能向誰尋求美容建議,你還需要可信任的資訊來源。與其在 YouTube 瀏覽數以千計的美妝影片,不如聽聽 YouTube 上的頂尖美妝大師對你有興趣的話題有什麼看法。本文,我們會介紹幾位百萬訂閱的優秀美妝影音部落客。 

來看看現在 YouTube 最有影響力的美妝大師吧。


下載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想讓你的美妝影片更吸引人,獲得更多瀏覽量嗎?嘗試在 Filmora 影片剪輯軟體 使用酷炫美肌特效,加入時尚濾鏡和疊加,更改影片速度以快轉不重要的影格,或放慢片段突顯更多細節。

下載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2023 年必須認識的 10 大 YouTube 美妝大師

1. Bethany Mota

 流行美妝大師

這位美國影音部落客創辦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2009 年時擁有超過 1500 萬訂閱者。即使 Bethany 聞名於美妝和時尚,但她不只是一位美妝大師,近年來她開始製作各種主題的影片。

11 個月前,她與 Logan Paul 推出了一段真心話大冒險影片,這部影片目前有 4 千 6 百萬次觀看,顯然這位 22 歲的美妝部落客非常受歡迎。Bethany 不只是一位 YouTube 明星, 也是頗有成就的歌手、野心勃勃的女演員。

2.Zoe Elizabeth Sugg

Zoe 更為人所知的名字是網路化名 Zoella。她的影音部落客生涯於 2009 年開始,年底,她的影音部落格獲得了有數千名粉絲,這讓 Zoe 有了創立 YouTube 頻道的想法。不到十年,Zoella 頻道就有了 1200 萬名訂閱者,是其中一位網路上最有名的美妝時尚大師。

除了資訊豐富又吸引人的美妝教學,她還經常上傳美食、生活、時尚和旅遊主題的影片。Zoe 的護膚品和化粧品評論最為知名。

3. Rachel Levin

Rachel 的 YouTube 頻道 Rclbeauty101 有超過 1300 萬訂閱者。幾年前,她登上了 Zefr 社群 21 歲以下社群媒體網紅排行的第一名。現在,這位 23 歲的費城人專攻 DIY 美容教學,不過她頻道上的影片包括各種不同的主題。

Rachel 的職業生涯在 2010 年開始,其上傳的影片名稱為「如何隱藏黑眼圈」。之後幾年,她的 YouTube 頻道成為了全球成長最快的頻道之一。Rachel 最受歡迎的影片結合了幽默、美麗和時尚,觀看起來饒富樂趣。

4. Nikkie De Jager

2015 年,一位荷蘭的美妝大師的影片「化妝的力量」風靡全球。YouTube 頻道 Nikkie Tutorial 擁有超越 1000 萬名訂閱者和 8.2 億觀看次數。更棒的是,Nikki 的頻道未來顯然會繼續迅速成長。

與其他 YouTube 美妝大師不同,Jager 是一位專業化妝師。她經常在上傳到頻道的影片中展示委託製作的作品。這位年輕的荷蘭網紅年僅 24 歲,卻已是網路上美妝訣竅的最佳資訊來源之一。

5. Eva Gutowski

Gutowski 於 2011 年創立 YouTube 頻道 MyLifeAsEva,過去七年人氣穩定上升。截至 2018 年 6月,她的頻道擁有 860 萬名訂閱者,其獨特的美妝影片吸引了數百萬名觀眾。

這位加州的美妝大師的有趣影片受到了盛讚,從約會技巧到 DIY 化妝步驟教學,影片的主題相當廣泛。Eva 的演藝事業也很成功,她出演過許多電視節目,還擁有一個名為「我和我的祖母」的 YouTube Red 節目。

6. Marzia Bisognin

書籍、電影、影音部落格、美妝只是 Marzia(又名 CutiePieMarzia)影片主題的一部分。這位意大利 YouTube 網紅從 2011 年開始與 Felix Kjellberg(也就是 PewDiePie)約會,後者擁有是 YouTube 上訂閱者最多的頻道。

即使她的男朋友可能更有名,但 Marzia 的頻道擁有 750 萬名訂閱者和將近 50 億觀看次數。她的時尚風格主要吸引年輕世代,但其化妝技巧適用於任何年齡層的人。Marzia 設計的衣服、鞋子可以在她的線上商店購買。

7. Jeffree Star

Jeffrey Steininger 不只是 YouTube 上有影響力的美妝大師,還是一位詞曲創作者、歌手、時裝設計師和模特兒。一開始,他是在 MySpace 創作音樂而聲名大噪,並且很快發行了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Beauty Killer」。

他的風格非主流,激起了思想開放的年輕觀眾共鳴,但他在影片裡所教的化妝技巧任何人都受用,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像心目中一樣。Jeffree Star 的 YouTube 頻道有 740 萬名訂閱者,可見這位加州網紅的人氣之高。Jeffery 擁有自己的時尚和化妝品牌。

8. Carli Bybel

Carli 的 YouTube 頻道上的大部分影片(訂閱人數最多的頻道名為 Carli Bybel)圍繞著化妝品評論、化妝教學和時尚秘訣。她從 2011 年開始創作 YouTube 影片,這些年來評論了許多流行化妝品,其中包括 Khloe Kardashian 和 Kylie Jenner 推出的系列。

她某些影片的觀看次數超過 100 萬,而她最受歡迎的影片之一「如何種植眉毛和睫毛」有超過 700 萬的觀看次數。Carli's 無疑是現在頂尖的美妝影片部落客,人氣一定會繼續成長。

9. Mindy McKnight

我們通常很難想出新髮型的好點子,這也是 Mindy's Cute Girls Hairstyles 受歡迎的原因。Mindy 從 2000 年代初有了製作髮型影片的點子,不過直到 2008 年,Mindy 才意識到她想製作的是影音部落格。 她從 2009 年開始在 YouTube 推出影片,目前擁有 550 萬名訂閱者。

她的影片提供了快速又有創意的髮型,能讓所有女性看起來很棒。Mindy 的雙胞胎女兒 Brooklyn 和 Baily 的 YouTube 頻道也擁有大量訂閱者。

10. Promise Phan

Promise 從 2009 年開始經營深受歡迎的 YouTube 頻道 dope2111,擁有超過 500 萬名訂閱者。她在頻道影片中展示的化妝技巧震驚了世界。Promise 將自己化妝成 Johnny Depp、Scarlett Johansson、Michael Jackson 或 Angelina Jolie,而這些名人還只是一部分而已。

她在看完《阿凡達》後開始嘗試重現納美人的妝容,而這給了她製作化妝影片的點子。影片迅速竄紅,Promise 成為了 YouTube 美妝大師,以及網路上備受尊敬的化妝權威。

閱讀更多:5 個逐格播放 YouTube 影片的方法 >>

結語

想出新妝容並不容易。為了獲得全新的想法,我們建議你看看本文精選出的頂尖美妝部落客,發現有用的化妝教學或時尚訣竅,幫助你對自己的外表更有自信。請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們誰是你最愛的 YouTube 美妝大師。 

假如你是企業主,想要尋找 YouTube 網紅合作,可以查看 InflueNex,這是一個實用的網紅行銷平台,讓你可以尋找、管理和聯絡社群媒體網紅。

InflueNex YouTube 行銷平台

下載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讓你笑翻的 10 首戲仿歌曲

收聽 10 大戲仿歌曲,讓你開心一整天。你還可以輕鬆製作自己的戲仿歌曲。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

本文將向你介紹幾種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的方法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Chrome/Firefox/Android/iPhone 上攔截 YouTube 廣告

每隔一段時間,你就會對那些礙眼的廣告感到厭煩,並詢問如何攔截 YouTube 廣告。在播放或螢幕彈出視窗中擺脫不可跳過和煩人的 30 秒廣告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