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添加 YouTube 註釋和卡片?

今天,我們將向你展示卡片和註釋之間的區別,以及如何將它們添加到 YouTube 影片中。

Apr 2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更新:YouTube 已經將註釋替換為片尾畫面。你可以在本文中找到關於 YouTube 片尾畫面和 YouTube 卡片 的最新信息。

如果你想鼓勵你的觀看者進行某項操作,例如訂閱、轉到另一個影片或相關網站等,YouTube 卡片和註釋就非常有用。今天,我們將向你展示卡片和註釋之間的區別,以及如何將它們添加到 YouTube 影片中。


你是否想讓你的 YouTube 影片更具吸引力?Wondershare Filmora 就是一款專為 YouTube 創作者設計的影片編輯軟體。它不僅允許你剪切、修剪、剪裁、縮放、反轉、旋轉影片片段,而且還使綠幕、畫中畫、移軸和馬賽克等高級功能變得易如反掌。有了 Wondershare Filmora,你可以使用超過 300 種特效(例如時尚、美容、大片、旅行等)美化你的 YouTube 影片。

下載 Win 版本 下載 Mac 版本


註釋和卡片之間的主要區別是它們的外觀。卡片更偏重於圖形,而註釋則基於文字。一旦你點擊影片上的小按鈕“i”,卡片就會滑入,而註釋則基於用戶設置的時間出現。此外,兩者之間的主要區別是:

1.除非觀看者選擇點擊 YouTube 卡片,否則卡片很小,而且不顯眼,這就是為什麼當你嘗試讓觀看者觀看其它影片時,它們是更好的選擇。如果你還想吸引其他人注意你的頻道或網站,那麼用大大的註釋讓少數人感到不快可能是值得的,但這並不是讓你試圖獲得觀看次數和訂閱的人們喜歡你的好辦法。點擊卡片時,螢幕上將出現一個縮略圖,其中帶有指向你的其它內容的連結。YouTube 卡片通常比註釋更適合對你的影片添加連結,因為它們看起來更整潔。此外,與註釋不同,在移動設備上觀看你的影片的人們可以看到卡片。

2.但是,你不能僅使用卡片在你的影片中插入附註,也不能像你使用註釋那樣調整它們的尺寸。因此,如果你確實需要一個很大且非常顯眼的連結,註釋可能仍然是你的最佳選擇。有時候你甚至可以組合使用卡片和註釋。

如何添加 YouTube 卡片:

YouTube 卡片 類似於註釋,但是交互性更強。它們允許影片的所有者添加圖像和其它連結。螢幕上出現一個小方塊,點擊它會激活卡片。

    • 點擊“影片管理器”選項卡

    • 點擊你想要添加卡片的影片螢幕截圖下方的“編輯”選項卡
    • 點擊“卡片”選項卡

    • 在右側面板上,點擊“添加卡片”下拉式選單並選擇你想要添加的卡片類型
    • 點擊“建立”按鈕,這將會打開對應的影片。
    • 在你完成所需的後續信息之後,點擊“建立卡片”
    • 選擇播放指示器出現的時間線,這會導致卡片滑動

  • 應用更改並退出

如何添加 YouTube 註釋:

YouTube 註釋是在你的影片上添加文字層、連結或熱點。它們添加了連結到其它網站或影片(你想要的任何連結)的交互式方塊。

    • 點擊“影片管理器”選項卡
    • 點擊你想要添加註釋的影片螢幕截圖下方的“編輯”選項卡
    • 點擊“片尾畫面和註釋”選項卡

    • 在右側面板上,點擊“+ 添加元素”並選擇你想要添加的註釋類型
    • 調整註釋的位置,你可以拖動矩形以將其定位到影片的任意位置,移動幻燈片以設置註釋的開始和結束時間。

  • 應用更改

YouTube 註釋的類型:

1.說話氣泡

說話氣泡:看起來像連環漫畫中的對話方塊一樣。它有一條尾巴,你可以對其進行調整,使其看起來像是影片中的一個人在說註釋中所寫的內容。說話氣泡非常適合添加有趣的註解。

2.附註

附註:顏色選擇有限,可以調整為最多佔據播放器螢幕的 30%。有時候你需要一個巨大的註釋來傳達重要的觀點,但過於頻繁地使用巨大註釋會讓觀看者感到不快,尤其是在影片的開頭附近。如果你需要一個巨大的註釋,請務必在稍後的時間將其放在你的影片中,此時此時已經對他們正在觀看的內容投入了一定時間,因此不太可能點擊關閉離開。

3.標題

標題:是出現在影片開頭或影片中不同主題之間的大段文字。YouTube 的標題看起來不是很好看,但如果你無法使用影片編輯軟體,它們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聚光燈

聚光燈:有一個隱約的邊界,內部完全清晰。只有當用戶將滑鼠懸停在聚光燈上時,你的文字才會出現。聚光燈非常適合將影片中的元素轉換為連結。

5.標籤

標籤:完全透明,就像聚光燈一樣,但是用戶不需要將滑鼠懸停在它們上面就可以看到你的文字。

6.暫停

暫停:不再能添加到你的影片中,但在刪除之前,添加的暫停註釋仍然有效。暫停註釋用於在你的註釋出現時將你的影片停止一段時間。

如果有人觀看了你的影片並一直看到影片結束,則表示他們喜歡該影片,並且很可能願意查看你的更多內容。YouTube 將在你播放完一個影片之後顯示“推薦影片”,與其希望你的其它影片出現在“推薦影片”中,不如總是在你的影片之後添加一個片尾或結尾卡片,以推薦你自己的作品。許多成功的 YouTube 部落客的結束卡片中都使用了註釋。

其中的一種形式是螢幕底部角落的小註釋,一個註釋連結到你的上一個影片,一個連結到下一個影片。不過,有時候你的觀看者想要從你的影片中獲得最大的樂趣,可能不一定會按順序觀看這些影片。有時候,你希望將觀看者連結到與他們剛剛觀看的影片最相關的影片。

最好的片尾還包括一個訂閱按鈕,你可以使用註釋建立此按鈕。這些註釋與口頭行動號召相結合時效果最好。確保你的片尾持續時間足夠長,以便讓人們有時間做出訂閱或點擊其它影片的決定。

無論你使用哪種註釋,除了你的片尾之外,你都不應在任何地方同時使用兩個以上的註釋。你也不應該將註釋放在螢幕的最頂部或底部的中間。如果你的影片嵌入在單獨的網站上,則播放器將覆蓋螢幕頂部的註釋,而廣告可能會覆蓋位於螢幕底部中間的註釋。使用註釋時請記住,在移動設備上觀看你的影片的用戶將看不到這些註釋。如果移動流量對你非常重要,請考慮使用 YouTube 卡片。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十七種最適合YouTube影片的最佳燈光和照明設備

市面上有許多不同用來提升YouTube 影片質量的照明設備。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21年有哪些最適合YouTube 影片的最佳照明設備。

by Quintela Apr 27, 2023 10:23 AM

YouTube上猶如身臨其境體驗的十個最精彩VR影片

你能在 VR 中觀看 YouTube 影片嗎? 請繼續閱讀來了解 YouTube 上的最精彩VR 影片,另外不要忘記使用功能強大的 VR 耳機。

by Quintela Apr 13, 2023 16:03 PM

2023 值得訂閱的 十個 YouTube 新聞頻道

與傳統的新聞機構不同,YouTube 在全球範圍內提供新聞影片。 選擇要訂閱的 YouTube 新聞頻道並持續關注。

by Quintela Apr 13, 2023 16:03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