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Android 和 iOS 版最佳 ASMR 應用程式

在本文中,我們挑選了一些 Android 和 iOS 版最佳 ASMR 應用程式,協助您找出最符合個人需求的選擇。

May 17,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無論是在工作中、在路上,還是在家裡,一般人每天都要承受很多壓力。我們都想盡辦法要放鬆身心,並且暫時忘記令人緊張的事情。ASMR 影片已然成了全球趨勢,而這往往也是為了讓人放鬆並協助人們應對焦慮和憂鬱的狀況。

市面上有數百種相容於 iOS 和 Android 裝置的 ASMR 應用程式,讓您有空時就可以用來緩解壓力。我們挑選了一些 Android 和 iOS 版最佳 ASMR 應用程式,協助您找出最符合個人需求的選擇。

Android 和 iOS 版最佳放鬆 ASMR 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提供的 ASMR 觸發器類型,影片選擇多樣性或音訊品質等等,這些是在選擇 ASMR 應用程式時必須考慮的重要因素。而且,有些應用程式可讓您自訂有助於入睡的放鬆聲音。因此,馬上來看看 Android 和 iOS 版最佳放鬆 ASMR 應用程式具備的所有功能。

1. TeasEar

價格:免費,但有應用程式內加購功能

相容性:iOS、Android

即使是虛擬的質地,也很適合撫平您的緊張。TeasEar 可模擬一百多種黏膩的質地。您可以試試看優酪乳、蜂蜜或五彩碎紙等一些最熱門的質地,但還有很多可供選擇。

該應用程式也會讓您與每個產生的質地互動,只要將手指放在智慧型手機的表面,即可發出可能觸發 ASMR 的聲音。

但是,免費版應用程式只能存取一些觸發器,而且必須購買週付或月付訂閱方案,才能解鎖所有觸發器。

2. Tingles

價格:免費,但有應用程式內加購功能

相容性:iOS、Android

如果您正在尋找幫助克服失眠、改善睡眠品質或應對焦慮狀況的應用程式,建議試試看安裝 Tingles。這樣一來,您就可以觀看 1,500 多位內容創作者製作的影片。

該應用程式允許在關閉螢幕的情況下收聽影片,您也可以下載內容並離線觀看。瀏覽數千小時的內容,然後選擇觀看或收聽最放鬆的影片。另外,內建睡眠計時器,可確保您在預期的時間醒來;如果不想起床的話,也有最多將計時器延長 30 分鐘的選項。

3. Somnia

價格:免費,但有應用程式內加購功能

相容性:iOS、Android

該應用程式顧名思義旨在改善使用者的睡眠品質。主要專注於音訊觸發器,並且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且可完整自訂的聲音集。而且,其具有空間化真實 3D 音景,繼續推進效果時可在最後協助您入睡。

音景需要雙耳音訊才能提供沉浸式體驗,而且您可以使用放鬆計時器來設定音景停止前的播放時間。該應用程式還可讓您選擇自己最愛的聲音主題,並隨時間過去視個人偏好進行調整。Somnia 提供可用來創作專屬音景的 Aubits、連續混合和混音位元。請記住,如果想持續使用這款應用程式,您必須購買可用的訂閱封裝之一。

4. Mindwell

價格:免費,但有應用程式內加購功能

相容性:iOS、Android

Mindwell 未必是 ASMR 應用程式,因為它並未真正提供任何已知的視覺、觸覺或音訊 ASMR 觸發器。不過,該應用程式提供 350 多個持續一小時半的日常冥想,可協助使用者改善睡眠品質。此外,Mindwell 也會將自訂 Solfeggio 頻率結合自訂的等時音,以便與您的腦波同步並協助達到平靜的狀態。

Mindwell 可幫您在執行日常任務時保持警戒,提供有助於達成特定目標或進入具體情緒的不同聲波類型,進而建立情緒平衡。這款應用程式提供了結束一天的完美方法,也就是建立專門冥想程式的播放清單。如果想存取所有功能,您必須購買 Mindwell 訂閱方案。

5. YouTube

價格:免費,但有應用程式內加購功能

相容性:iOS、Android

YouTube 擁有數百萬小時的 ASMR 內容,只要在智慧型手機上安裝 YouTube 應用程式,即可隨時隨地收聽。該應用程式可讓您每天發現新影片、追蹤最愛的 ASMR 頻道,或者將喜歡的 ASMR 影片分享到社交媒體。

透過 YouTube 應用程式尋找 ASMR 內容很容易,因為有很多製作各種 ASMR 觸發器影片的不同頻道。在 YouTube 上,您可以找到主持人對麥克風小聲說話或輕敲麥克風的影片,還有包含視覺 ASMR 觸發器的各種影片。雖然可免費使用,但購買 YouTube Red 或 YouTube Premium 即可存取更廣泛的 ASMR 影片。

6. Spotify

價格:免費,但有應用程式內加購功能

相容性:iOS、Android

除了聽音樂和 Podcast 之外,您也可以使用 Spotify 瀏覽 ASMR 內容。您可以找到一整個專門的 ASMR 播放清單,而且真的很難找不到幫助放鬆或入睡的內容。

該應用程式的現代化播放器可讓您輕鬆將最愛的 ASMR 曲目儲存到播放清單中,只要輕觸幾下即可。此外,Spotify 的演算法會根據已收聽內容的類型推薦曲目,讓您每天都能發現新的 ASMR 錄製內容。該應用程式還配備了睡眠計時器,即使打瞌睡,也不用擔心無法準時起床。如果想使用 Spotify 的進階功能,您必須使用應用程式內加購功能。

7. ASMRtist

價格:免費

相容性:iOS

ASMRtist 是一款簡單的應用程式,除了各種 ASMR 聲音之外,沒有提供任何其他功能。共有 36 種 ASMR 聲音可供選擇,只要輕觸對應圖示,即可開始聆聽皺成一團的紙張或營火的聲音。您也可以打開隨機播放模式,讓應用程式自動選擇 ASMR 聲音。

即使裝置處在鎖定螢幕模式,您也可以收聽 ASMRtist 播放的聲音,並且繼續在日常活動或入睡時收聽 ASMR 聲音。該應用程式具有倒數計時器,可設定想要的睡眠時間。而且,深色背景也有助於讓人放鬆和平靜下來。

8. Super Slime Simulator

價格:免費,但有應用程式內加購功能

相容性:iOS、Android

如果您喜歡玩史萊姆也喜歡聽到它發出的聲音,那就別錯過 Super Slime Simulator。該應用程式豐富的史萊姆庫包含了金屬色、乳白色或透明色等選項,您也可以創造自己的模擬史萊姆。選擇想玩的史萊姆類型後,即可開始擠壓、拉長或打它。

所有史萊姆都有不同的質地,所以互動時就會發出不同的 3D 聲音。該應用程式也設置了遊樂區,您可在那裡完成 Lu Lu 的史萊姆任務、把相片變成史萊姆,甚至是嘗試史萊姆繪畫。為了復原拉長後的狀態,只要搖動手機即可繼續玩所選的史萊姆。Super Slime Simulator 提供了獨特的 ASMR 體驗,雖然您必須使用應用程式內加購功能,才能完整享受樂趣。

9. ASMR Slicing

價格:免費

相容性:iOS、Android

切沙子的聲音可能會讓人感到滿足並觸發 AMSR。這款應用程式可讓您切割用沙子製成的各類型物體。切割過程的逼真模擬、切開物體時發出的聲音等等,這些都大幅提升了這款電玩遊戲的趣味性。

隨著不斷升級,您就能收集到金幣並解鎖可切割的全新物體,進而在遊玩中感受到更多的樂趣。玩 ASMR Slicing 遊戲一定很有趣,因為切割物體時發出的放鬆聲音有助於擺脫壓力。即使如此,該應用程式也無法真正改善睡眠品質或協助克服焦慮或憂鬱的狀況。

10. ASMR Breakfast

價格:免費,但有應用程式內加購功能

相容性:Android

準備食物本身就是令人感到滿足的過程,很常讓我們忘掉日常的煩惱。ASMR Breakfast 是一款模擬早餐準備過程,並對您發出完美餐點挑戰的電玩遊戲。

目標是製作餐點時不浪費或溢出任何食物,完成任務後就會出現下一道更複雜的餐點。隨著遊戲的推進,您必須購買互動素材和應用程式內的產品,才能獲得完整的遊戲體驗。而且,該應用程式顯示的廣告可能會很掃興,並且減少遊戲的娛樂性。

11. Silk ASMR

價格:免費,但有應用程式內加購功能

相容性:iOS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應用程式,可決定要聆聽大自然的舒緩聲音,還是自行混合音樂、人聲及聲音,Silk ASMR 正是絕佳的選擇。該應用程式提供了四十位不同藝術家所創作的 ASMR 音訊觸發器影音庫,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雙耳節拍和音調集。

Silk ASMR 可建立無限數量的播放清單,其中包括所有最愛的 ASMR 錄製內容。此外,您可以將曲目下載到裝置上並離線收聽。該應用程式也有睡眠計時器,可讓您選擇醒來的時間,您也可以決定收聽音訊檔案的播放音量或速度。

結論

隨時隨地能夠放鬆身心是很寶貴的力量,而 iOS 和 Android 版 ASMR 應用程式可實現這一點。它們提供的 ASMR 觸發器類型各不相同,而您選擇的類型一定要能夠存取有助於觸發 ASMR,並且減輕現有壓力的內容。

YouTube 擁有最大量的 ASMR 影片集,而 Super Slime Simulator 或 TeasEar 等應用程式可讓您在彈指之間體驗不同的質地。您會選擇哪一款 Android 和 iOS 版最佳 ASMR 應用程式呢?留言告訴我們吧。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您應該要知道的最佳免費影片剪輯程式

尋尋覓覓優質又免費的影片剪輯程式嗎?閱讀這篇全方位指南,輕鬆選擇心目中的工具。

by Quintela May 17, 2023 13:54 PM

前 12 大即時 YouTube 訂閱者追蹤器

想知道 YouTube 訂閱者的即時人數嗎?利用這些 YouTube 訂閱者追蹤器,即時查看任何頻道的訂閱人數。

by Quintela May 17, 2023 13:54 PM

應該多久上傳一次影片到 YouTube 來取得更多觀看次數

應該多久在 YouTube 發佈一次內容?深入了解如何透過在 YouTube 設定影片發佈時間表,來取得更多觀看次數並讓頻道更快速地成長。

by Quintela May 17, 2023 13:54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