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2022年15大股市 YouTube 頻道

多功能 YouTube 影片編輯軟體 - Wondershare Filmora

輕鬆為創作驚豔的 YouTube 影片

多種特效可供選擇

提供官方頻道詳細教學

2021年出現了種種問題,但股市還是有些微上漲,帶來意外的收益,普通投資者們獲得了利潤,一些重點股票也升到了新高,準備給有耐心學習調查的人在2022年帶來更多利潤。

網路上和書中有很多關於股票市場和如何進行明智投資的資訊,但因為在 Youtube 上資訊容易傳播,所以成為了大多數投資者獲得資訊的地方。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討論最好的股市 Youtube 頻道,無論你是短期還是長期投資,我們列出了14個可以幫您在投資中獲得最大收益的頻道。

第一部分:14個最佳 Youtube 股市頻道

1.Sasha Evdakov: Tradersfly

最適合新手的 Youtube 頻道之一,Sasha Evdakov 是一位好老師,會透過他專業的股市知識,將股票市場中困難的部分教給大家。

透過觀看他的第一個影片,您可以大致了解到如何在2022年進入股票市場,他主張進行更多長期投資,由於他位於美國,因此大部分的資訊都是美股,但這並非缺點,因為許多全球大公司都在美股上市。同時他非常樂於助人,願意與成員分享新方法,如果您想深入研究股票,從這邊開始準沒錯,他的頻道於2021年開創,每周上傳新影片。

2.Investors Underground

Investors Underground 是一個擁有超過145K訂閱者的頻道,這個頻道的一大優勢是有即時聊天和精彩的教學影片,該頻道於2013年5月由兩位投資者創建,除了追隨者人數眾多外,還可以透過這個管道與其他交易者聯絡交換情報和技巧,了解適合長期持有或賣出的股票。這個頻道還提供每日回顧,這樣您就可以掌握白天所有的動態,不會錯過任何內容。Investors Underground 提供面向初學者到進階人士的課程,任何類型的投資者都很適合,您還可以在 Twitter 和 Instagram 等平台追蹤他們,無時無刻保持最新資訊。

3.Young And Investing

這個頻道每季會上傳兩部影片,因此片長通常會比每周更新的頻道上傳的影片還常,並包含更多資訊。整體來說,他們提供的資訊更加準確,因為創作者有更多時間來分析數據。Young And Investing 位於比利時,因此這個頻道的重心在歐股。除了股票以外,這個頻道還提供了加密貨幣的評論、教學和投資組合。自從2017年4月頻道創建以來,Young And Investing 有超過 700 萬次觀看,絕對是非常適合訂閱的頻道。如果有任何疑問,還可以直接透過他個人的電子郵件信箱聯絡創作者 Quinten。

4.High Altitude Investing

High Altitude Investing 有超過200萬次觀看數和27萬名訂閱者,是 YouTube 上最好的比特幣和虛擬貨幣投資頻道之一。同時他是一個面向高階交易和投資者的頻道,與傳統的股票市場頻道不同。他們於2016年2月加入 Youtube,如果您想要更加了解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High Altitude Investing 絕對是一個好選擇。他們還有官方網站、Instagram、Twitter 和 Discord 頻道,您可以透過這些管道更密切的關注他們。

5.Stock Tricks

Stock Tricks 是最好的英股 Youtube 頻道之一。內容從股票初學者到加密貨幣都有。這個頻道每個月都會上傳約四部影片,絕對是一個可以掌握全國股票市場的好頻道。

6.Preston Pysh

來自美國,擁有超過 20 萬名粉絲,可能是這份列表中擁有最多粉絲的頻道。Preston Pysh 頻道教導投資者如何像傳奇投資者巴菲特一樣進行投資,觀看次數超過1500萬次。

7.Zack Investment News

Zack Investments 是在股票市場領域非常知名的公司,Youtube 頻道非常出色,每周上傳五個影片,您可以輕鬆追蹤股市中的大事。這個頻道創建於2008年8月,是悠久、可靠、優秀的 Youtube 股票頻道之一。

8.Fidelity Investments

Fidelity Investments 是另一個專注於股票市場和金融行業的大企業,他們的 Youtube 頻道有將近 300 萬個影片,非常適合初學者和中階投資者

9.Best Invest India Financial Advisors

這個 Youtube 頻道非常致力於擴大印度股票市場,是在印度聲望極高的頻道之一。他們開始於2017年2月,從那之後已經集結了數千名訂閱者,而且還在印度德里獲得理財規劃師的認證。

10.Invest with Sven Carlin

每日更新,是最高產的 Youtube 頻道之一,也是目前規模最大的頻道之一,擁有超過20萬位訂閱者和1600次觀看。

11.Investing for Beginners (IFB Team)

這個 Youtube 頻道專門面向初學者,涵蓋了所有進入股市所需的基礎知識。

12.The Golden Rule

來自卡達的 Youtube 頻道,致力於關注亞洲和中東股市,還有黃金、白銀和其他貴金屬股票。

13.Grit Capital

這個 Youtube 頻道非常特別,因為其目的在教育觀眾並帶來樂趣。針對初學者教授很多常用股票分析方法。

14.Stock Investment Analysis

這是一個很新的 Youtube 頻道,但已經吸引了很多訂閱者,雖然他每年才更新兩部影片,但影片中的資訊品質絕佳,專為中高階投資者製作。

第二部分:股票 Youtube 頻道 Q&A

1. 誰是最大的金融 Youtube 頻道?

我們列出了很多優秀的金融頻道,但其中規模最大的無疑是 Sasha Evdakov。

2. 誰是 Youtube 上最好的股票顧問?

Sven Carlin 是 Youtube 上最好的股票顧問之一,有超過20萬位訂閱者。

3. 誰是Youtube 上最好的交易者?

再次強調,這取決於你想要尋找的內容,但 Fidelity Investments 等 Youtube 頻道名列前茅。

總結

投資者獲得股票市場資訊的方法有很多,即便你不是初學者了,這邊列出的頻道也一定對您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