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將短影片上載到YouTube?

以下部分解釋了如何通過智能手機和電腦將 短影片上載到 YouTube Shorts 的分步過程。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就在最近,YouTube 推出了 Shorts 來與 Tik Tok 競爭。在寫這篇文章時,印度的用戶已經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式的全功能版本。儘管 YouTube Shorts 可用於 Android 和 iOS 平台,但其功能有限,因為該應用程式在全球其它地區仍處於測試階段。

說到這裡,以下部分解釋了如何通過智能手機和電腦 將短影片上載到 YouTube Shorts 的分步過程。

第1部分:如何從電腦上將短影片上載到YouTube?

事實上,如果你使用電腦將短影片上載到 YouTube,則此過程與發布你的其它普通影片完全相同。 但是,你的影片片段必須遵守一些準則,以使流媒體平台可以將它們明確識別為 YouTube 短影片。這些規範包括:

  • 你的影片時長不能超過 60 秒。
  • 它們必須以縱向拍攝,理想的縱橫比為 9:16。
  • 其標題或描述中必須包含“#Shorts”(不帶引號)

在你使用上述列表中的前兩條準則錄製影片之後,你可以按照以下給出說明將媒體上載到 YouTube:

第1步:選擇待上載的短影片

在桌面上上載 YouTube 短影片

啟動電腦上你最喜歡的網頁瀏覽器,轉到 YouTube,確保登入你的 YouTube 賬戶,點擊網頁右上角的 創建相機)圖標,點擊 上載影片 視窗中的 選擇檔案 ,從你的電腦中找到並選擇一個短影片,然後上載到該網站。

上載 YouTube 短影片

第2步:將影片標記為短影片

在出現的 詳細信息 視窗中,在 標題描述 字段中添加 #Shorts ,你也可以選擇從 縮略圖 部分下出現的建議圖像中挑選一張縮略圖(或者從你的電腦上載自定義圖片),從 觀眾 部分下選擇你喜歡的單選按鈕,根據需要做出其它必要更改,然後點擊 下一步。當 影片元素 視窗出現時,選擇你喜歡的選項,然後點擊 下一步

在標題和描述中標記 YouTube 短影片

第3步:發布短影片

可見性 視窗中,從 保存或發布 部分之下選擇你喜歡的單選按鈕,或者選擇 時間表 ,以設置自動發布該短影片的不同時間。最後點擊 保存 ,以將該片段作為短影片從你的電腦發佈到 YouTube 上。

發布 YouTube 短影片

總而言之,除了本文開頭列出的要求之外,從桌面上載 YouTube 短影片與上載普通 YouTube 影片沒有什麼不同。如果你更喜歡在電腦上編輯 YouTube 短影片,我建議你嘗試我們的影片編輯器 Filmora,它是面向 YouTube 部落客的理想解決方案。從下面下載免費試用版並開始使用。

免費試用

適用於 Win 7 或更高版本(64 位)

Filmora 安全下載 安全下載

免費試用

適用於 macOS 10.12 或更高版本

Filmora 安全下載 安全下載


第2部分:如何通過 YouTube 移動應用程式上載短影片?

與電腦上使用的方法相比,從移動應用程式 上載 YouTube短影片 的過程非常簡單。在使用該應用程式時,你可以上載現有影片,或者在該程式內拍攝新影片,並在該程式內添加音樂和文本,然後立即上載。下面詳細解釋這兩種方法:

注意:無論你使用何種平台或設備,創建影片並上載到 YouTube 的準則都一樣。

方法1:上載現有的短影片

注意:在繼續下一步之前,確保在智能手機上準備好目標影片,並且你已經下載、安裝並登入 YouTube 應用程式。

第1步:選擇待上載的影片

選擇作為短影片上載的影片

在你的 Android 或 iOS 智能手機上,啟動 YouTube 應用程式,點擊底部的 +創建)圖標,從底部彈出的 創建 框中點擊 創建短影片 ,從下一個屏幕的右下角點擊 上載 ,然後從你的設備存儲中選擇一個以縱向錄製的 60 秒短影片,將其上載到該應用程式。

第2步:添加詳細信息

對短影片添加詳細信息

在下一個屏幕上,點擊 下一步,使用左下角的 音樂文本 圖標以分別為該影片添加背景音樂和字幕,然後點擊右上角的 下一步 。在下一個屏幕上,在 標題 字段中輸入影片的名稱以及 #Shorts 標籤,然後點擊 選擇觀眾 以選擇你的首選觀眾。

第3步:上載影片

最後點擊右上角的 上載 ,將該短影片上載到 YouTube。

方法2:錄製短影片並上載

第1步:錄製短影片

之前,我已經介紹了 如何錄製和上載 YouTube 短影片,所以在這裡我將保持內容簡潔。

請注意,如果你在印度之外,你將看不到 創建短影片 選項。

錄製 YouTube 短影片

在 YouTube 應用程式中,點按 + (添加)按鈕並選擇 創建 一個短影片。請注意,如果你在印度之外,你將看不到 創建短影片 選項。

接下來,使用 速度計時器 圖標分別設置影片的速度和當你按下 錄製 按鈕時應用程式開始錄製影片之前的倒數計時器持續時間。

現在點擊底部的 錄製 按鈕開始錄製影片,點擊 停止 以停止錄製。確保以縱向模式(理想的縱橫比為 9:16 )拍攝素材。點擊右下角的 下一步 以進入下一步。

第2步:為短影片添加文本和音樂

在下一個視窗上,使用左下角的 音樂文本 按鈕分別為該影片添加背景音樂和字幕,然後點擊右上角的 下一步

第3步:上載並發布短影片

添加詳細信息 視窗中,在 創建標題 字段中輸入影片名稱和 #Shorts 標籤,點擊 選擇觀眾 以選擇目標觀眾,然後點擊右上角的 上載 以將該短影片上載到 YouTube .

結論

學習 如何在 YouTube 上發布短影片 的過程相當簡單,只要你以縱向錄製影片,長度不超過 60 秒,並在標題或描述中包含‘#Shorts’ 標籤(不帶引號) 。好消息是,如果你無法在你的智能手機上訪問 YouTube 應用程式,則可以在使用台式電腦時,按照第一節中介紹的 如何將短影片上載到 YouTube 的方法。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讓你笑翻的 10 首戲仿歌曲

收聽 10 大戲仿歌曲,讓你開心一整天。你還可以輕鬆製作自己的戲仿歌曲。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

本文將向你介紹幾種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的方法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Chrome/Firefox/Android/iPhone 上攔截 YouTube 廣告

每隔一段時間,你就會對那些礙眼的廣告感到厭煩,並詢問如何攔截 YouTube 廣告。在播放或螢幕彈出視窗中擺脫不可跳過和煩人的 30 秒廣告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