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2023 年十個最有趣的 YouTube 短片創意

想知道新建YouTube短片頻道以及獲得更多觀看次數的最佳方式嗎? 請按照本指南走就對了!

May 12,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 是全球知名的影片平台。最近推出YouTube短片功能。 這是一個時間為 15 到 60 秒的短片,使用 YouTube 應用程式和智慧型手機中的短鏡頭。

filmora

聽起來不錯,對吧? 讓我們繼續深入了解一些有趣、引人入勝且引人注目的創意。 跟著以下步驟走,無需冗長的教學即可成為真正的 YouTube短片冠軍。 讓我們繼續吧!

第一部分:十大有趣的 YouTube 短片創意

等待到此結束。 是的,你沒有聽錯。 現在就開始深度探索 YouTube短片世界和有趣創意。

大家要環顧四周才能在 YouTube世界中找到基礎,並透過熱門影片廣受歡迎。

第一個主意:談論夢想

是啊! 第一個想法看起來很吸引人。 每個人都有一些夢想。 如果你有如此美麗的夢想,就會想與你所愛的人分享。 那麼 YouTube短片 創意就是一個充滿觀點、點贊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愛好者的合適平台。 給它一個推力。

filmora

此外,還可以討論人類流派多年來一直夢想的各種夢想。 你甚至可以添加一種未來夢想的味道,這將打開一個人可以想到的優秀推測空間。

第二個主意:故事時間軸系列

誰不喜歡這些故事? 每個人都喜歡聽不同類型的故事。 而且,如果你能把那些長篇故事剪成小故事,或者能創作一些短篇小說。 然後,可以製作出最棒的 YouTube短片 故事創意,這些創意將大有裨益,不僅是孩子們,還有所有人都喜歡的獨特而激動人心的故事。

filmora

因此,寫下一些不需要長篇大論的引人入勝的故事。 但是,就像連環畫一樣,需要根據 YouTube短片 創意新建並加入這樣的系列。

第三個主意:圖片故事

圖片是一種獨特的情感表達方式,尤其是當那些搞笑的圖片配上背景聲音、音樂等時,會營造出不一樣的視聽特效。

filmora

使用不同的線上軟體,可以增強圖片或修改背景聲音。 YouTube短片創意下的這種組合為的頻道帶來了不同的光環。

第四個主意:日常體驗

生活確實充滿了驚喜、事件和榮耀。 那麼,何不根據 YouTube短片 的最佳創意來定制其中的一些時刻。 這些體驗因的家、鄰居、社會、大學、辦公室或任何地方而異。

filmora

你需要睜大你的評判眼光去捕捉每一個瞬間,你也可以把它記下來做一個系列,以免錯過任何精彩的體驗。

活在當下,創造奇蹟。 讓其他人也加入這一旅程,並激發他們創作的 YouTube 短片創意。

第五個主意:實驗

如果嘗試使用化學品或周圍的任何物件讓脫離現實世界,那麼就有機會成為 YouTube短片 創意之星。 透過展示一種化學物質與另一種化學物質混合時如何創造出令人驚嘆的新奇物件。

filmora

只需查看所做的所有實驗集合,然後將它們組合到 YouTube短片 頻道創意中。 並透過此類化學/物理實驗大獲成功。

第六個主意:趣味競賽

競爭會激發領導的熱情,如果為其增添一些風味。 然後,人們會喜歡參與其中。 那麼,還等什麼呢? 只需提出 YouTube短片 搞笑影片競賽創意,即可吸引觀眾觀看影片並成為積極與會者。

filmora

有趣的比賽可以是怪異的髮型、奇怪的季節節日慶典,或者任何認為有趣、與眾不同且引人注目的物件。

第七個主意:古怪的音樂

水滴滴答聲、雨滴聲、樹木流動聲和風吹過的聲音發出了一些清晰的聲音。 所以,環顧四周,尋找靈感來製作一些古怪的聲音,無論是樂器還是可以創造你的樂器,如玻璃杯、玻璃杯、碗等。看看我們周圍音樂的自然流動。

filmora

試一試,用創作的音樂與 YouTube短片 頻道的全球聽眾一起跳舞。

第八個主意:模仿卡通人物

孩子們喜歡卡通片,但隱藏的事實是每個人都在一定程度上喜歡看卡通片或卡通人物。 那不妨嘗試模仿一些卡通人物。 如果你是一個愛玩的人,在你的生活中,你會模仿任何人的性格,那麼在YouTube短片創意下嘗試模仿卡通人物。

filmora

在生活中加入一些喜劇色彩將為所有尋求有趣時刻來反映他們生活的人增添更多樂趣和享受。 快點; 用這種獨特的風格展現你的幽默。

第九個主意:與寵物搞笑

寵物是擁有它們的人的最愛。 他們很優秀; 他們玩耍、跳舞並執行各種有趣的活動。 你有沒有注意到,如果沒有,他們現在必須注意到?

filmora

大家會驚訝地發現這些可愛的寵物是多麼有趣——因此,準備好透過 YouTube短片 創意捕捉寵物的有趣行為。 它會給每個人帶來微笑。

第十個主意:才華秀

每個人都擁有一些獨特的才能,只需要識別。 在YouTube短片中展現才華是一個很好的主意。整個世界都想看獨一無二的才華。 所以,不要害羞,讓世界看到你的才華。

filmora

以上尉YouTube短片的十大有趣主意。 選擇適合的頻道,然後根據這些想法開始新建 YouTube短片頻道。

不過YouTube短片的最佳創意遠不止這些。 以下我們將分享一些技巧來提高 YouTube 短片的觀看次數。 馬上就繼續!

第二部分:YouTube 短片影片獲得更多觀看次數的技巧

僅僅為 YouTube短片創作創意不足以吸引更多觀看次數。 在應用上述想法的同時,一些特定的黃金法則或技巧將會跳躍,同時吸引更多的 YouTube 短片觀看次數。 讓我們了解它們。

1。 正確的標籤 - #shorts

必須為 YouTube短片使用正確的標籤,這反映出發布的影片是專門針對 YouTube短片 的,而不是常規影片。 正確的是#shorts。

2。 牢記用戶的選擇/關注趨勢

任何作品的重要規則之一是用戶選擇。 因此,如果正在規劃最佳 YouTube短片 創意並有效實施,則必須考慮用戶的選擇並相應地發布影片。 這將加快 YouTube短片的觀看速度。

3。 編輯影片

在發布 YouTube短片之前,使用一些線上影片編輯軟體對影片執行編輯、修剪、修改,以提供出色的視覺體驗。 檢查語音質量; 盡可能消除任何干擾。

4。 詳細說明

要獲得正確的用戶群和良好的瀏覽量,必須在描述部分提供詳細資訊。 它有助於平台和觀看者了解的 YouTube短片 頻道並相應地對其產生興趣。

5。 新建播放列表

如果的 YouTube短片頻道包含一系列影片,可以新建一個播放列表,將所有影片系列放在同一個播放列表下。 這將有助於簡化在同一播放列表下搜索影片的過程。

6。 保持規律

隨著時間的推移,要獲得越來越多的觀看次數,必須要有規律。 因此,請務必不斷發布的 YouTube短片創意,並隨著時間的推移獲得更多觀點。

7. 獨特的內容

請勿複制他人的內容。 嘗試創造一些新的東西,一些屬於你的東西,這樣它會立即吸引觀眾的眼球。

8. 其他社交媒體推廣

還可以藉助其他社交媒體平台向的朋友和熟人宣傳的 YouTube短片 頻道創意。 這就是所謂的口口相傳營銷策略。

結論

憑藉其公認的全球影響力,YouTube 這次推出了令人興奮的新插件,其中包含 YouTube短片頻道創意。

本文為大家提供不同有趣 YouTube 短片影片創意和技巧來增加影片觀看次數。

馬上就開始利用這些強大的創意和技巧來開始YouTube短片之旅吧。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適用於 Android 和 iOS 的 10 款最佳 YouTube 音樂翻錄工具

你是否正在尋找最好的 YouTube 音樂翻錄工具?請繼續閱讀,以了解適用於 Android 和 iOS 的 10 款最佳 YouTube 音樂翻錄工具,並享受最佳轉換體驗。

by Quintela May 11, 2023 21:47 PM

4 款最佳線上漫威片頭製作工具

你可以使用線上漫威片頭製作工具來製作片頭,也可以根據我們的教程使用 Filmora 來製作片頭。無論採用哪種方法,我們都會讓你得償所願!

by Quintela May 11, 2023 21:47 PM

發展 YouTube 頻道的最佳故事講述技巧

出色的故事講述技巧確保你在 YouTube 上吸引觀眾的注意力。如果你想讓人們觀看你的所有影片,你必須讓他們對你的故事投入情感。

by Quintela May 11, 2023 21:47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