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10 條助力您 YouTube 短片脫穎而出的專家建議

您是一位想要與更多觀眾互動的 YouTube 內容建立者嗎?那麼,本文就帶您一起來瞭解這些 YouTube 短片專家提示!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為了進一步方便觀眾找到清新有趣的內容,YouTube 新近推出了「短片」專項功能。

正常情況下,任何 YouTube 使用者都可以在應用程式上找到「短片」選項,觀看時長 60 秒以內的有趣影片。不過,如果想讓您的 YouTube 短片更加吸引人,則可能需要花些功夫。

如果您想增加關注度,則需瞭解這些 YouTube 短片提示,且每個內容建立者都應遵循這些提示。

YouTube 短片功能和短片基金:基本知識

在熟悉各種 YouTube 短片技巧和竅門之前,我們先瞭解一些基本知識。最近,YouTube 推出了「短片」功能,專注於短影片(並與 Instagram Reels 和 TikTok 展開了競爭)。

現在,您可在 YouTube 應用程式的底部面板上找到「短片」圖示。利用此功能,您可在 YouTube 上觀看或錄製短影片,使用非常簡單。透過 YouTube 應用程式的「短片」介面,您就可以建立時長不超過 60 秒的影片。

filmora

在本介面上,您可以不同的間隔錄製多個影片,並為片段新增聲音。之後,您可將這些短片發佈到您的 YouTube 頻道上,就可獲取更多播放量。

YouTube 短片基金

截至目前,YouTube 短片每日播放量已超 60 億次。為推廣此功能,谷歌投資了 1 億美元設立了 YouTube 短片基金,每月對各類內容建立者進行獎勵。

這就是「短片獎勵」功能,將新增到內容建立者的賬號中,對其走紅內容進行獎勵。

您須關注的 YouTube 短片 10 大技巧

現在,我們已全面瞭解所有的基本知識,接下來,我們還將共同學習一些有效的 YouTube 短片技巧,進一步增加您內容的趣味性,實現吸引更多觀眾的目的。

技巧 1:瞭解如何拍攝 YouTube 短片

在 YouTube「短片」上發佈影片之前,您需先瞭解此功能如何執行。通常,您可以在更新後的 YouTube 應用程式的底部面板中找到「短片」專用選項。從此處,您就可以觀看甚至建立短片。

filmora

在開始錄製之前,您需首先允許 YouTube 存取您的智慧型手機攝影機。若要錄製任何內容,僅需按一下並按住介面上的紅色按鈕(錄製圖示)即可。

鬆開按鈕,錄製即停止。透過這種方式,您就可從某個場景無縫移動到另一場景,而不必擔心後期製作中的編輯問題。

技巧 2:堅持所選定的市場方向

為確保 YouTube 短片的觀眾人數持續增長,您應持之以恆堅持所選定的市場方向。您還可在 YouTube 上搜尋到搞笑、勵志、健身、浪漫及各種小眾類短片。

filmora

大多數內容建立紅人已經套用了這些 YouTube 短片提示,最重要的即是首先確定目標受眾。在此基礎上,為在 YouTube 上實現持續增長,您可仔細研究想要建立和分享的內容類型。

技巧 3:在短片中新增合適的背景音樂

YouTube 短片的最突出優勢就是您可以根據具體內容在背景中新增音樂片段。因此,您需將這些 YouTube 短片提示利用起來,以充分利用本應用程式的這一免費功能。

影片錄製完成後,您可按一下介面中的「聲音」或「新增音樂」功能。

filmora

接著,YouTube 將自動加載各種流行音樂,且可免費使用。您也可以根據需要在 YouTube 短片搜尋選項中輸入任何歌曲名。

如果您已選取曲目,其將自動加載為您的影片背景音樂。同時,您也可以選取曲目的特定片段並對其進行相應剪輯,然後以您喜歡的方式將其新增至影片中。

技巧 4:在短片中插入字幕和文字特效

除了音樂之外,您還可以新增各種文字特效,讓您的 YouTube 短片更具吸引力。錄製完影片後,您僅需按一下應用程式底部/側面面板上的文字選項即可。

filmora

您現在可以輸入任何內容並將其放入影片中,為影片增加樂趣。您還可以根據這些 YouTube 短片提示,新增字幕或影片片頭/片尾字幕。

技巧 5:調整 YouTube 短片的播放速度

由於很多內容建立者都想發佈 YouTube 短片,您必須付出更多努力才能讓內容更出彩。在這些 YouTube 短片技巧中,推薦您利用影片播放速度調整技巧。

filmora

影片錄製完成後,您可以從底部/側面面板按一下速度圖示。在此處,您可以讓影片以慢動作或快進的方式播放(在 0.3 倍到 3 倍的範圍內)。這樣就可為影片新增速度控制功能,讓整個過程順暢無阻,且不會出現任何技術問題。

技巧 6:關注一下短片的總時長

即使 YouTube 短片時長上限是 60 秒,您也不需要製作這麼長的短片。如果您看看 YouTube 上的大多數熱門短片,就會發現其長度都未超過 30 秒。

filmora

請記住,您的目標是透過 YouTube 短片製作出清新有趣的內容。根據這些 YouTube 短片提示,您可以考慮 30-45 秒的理想時長,並且在影片中僅納入必要內容。

技巧 7:使用計時器功能正確拍攝影片

很多人都犯了短片拍攝時間過長這樣的小錯誤。如果您想要利用這些 YouTube 短片提示和技巧,那麼推薦使用本應用程式的計時器功能。

filmora

在拍攝影片之前,您可以從底部按一下計時器按鈕,並為其設定首選的持續時間(例如 10 或 15 秒)。透過這種方式,可確保短片時長不會過長,且後續拍攝會自動保持上述時長。

技巧 8:為 YouTube 短片設定首選目標受眾

太棒了!現在,當您套用這些 YouTube 短片提示完成影片錄製和編輯後,就可以發佈短片了。在發佈影片時,系統會向您提問影片受眾是否為小孩。如果影片受眾為小孩,則您需要選取相關提示,以便 YouTube 提高您影片的整體可見度。

filmora

不過,如果您的影片是針對成年人的,那麼您應該做出第二種選擇,可幫助您在 YouTube 上輕鬆獲取目標受眾。

技巧 9:以正確的方式發佈 YouTube 短片

除了設定 YouTube 短片的目標受眾之外,您還需要注意其他方面。例如,您可考慮將最後一段影片的可見度設定為「公開」,這樣 YouTube 上的任何人都可以觀看。

filmora

除此之外,還建議您在影片標題中加上關鍵詞「#短片」。您還可以讓影片的標題更具吸引力,甚至可以新增一段簡短的說明,讓您的觀眾不由地想要按一下您的 YouTube 影片。

技巧 10:透過其他渠道宣傳您的 YouTube 短片

僅僅發佈 YouTube 短片是不夠的,您還應該進行相應的宣傳,從而實現獲取更多播放量的目的。YouTube 短片宣傳的最佳技巧之一就是將影片片段作為個人故事發佈到 YouTube 上。

filmora

您還可以透過共享 YouTube 短片連結,在 Facebook、Twitter、Reddit、WhatsApp、Instagram 等其他主流社群媒體平台上發佈。透過這種方式,您可以很容易地在其他平台上重新定向您的觀眾,並提高影片可見度。

特別提示:使用專業編輯軟體編輯 YouTube 短片

使用 YouTube 短片技巧後可以發現,本應用程式的原生工具所具備的編輯功能有限。因此,如果您想拿出更好的影片,推薦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等專業工具。

下載 Filmora Windows 系統版本 下載 Filmora Mac 系統版本

桌面型影片編輯工具可提供數百種濾鏡、轉場、字幕、標籤及其他特效,助您提升影片的整體視覺吸引力。您還可以存取 Filmora 中眾多集成 AI 功能,並且可直接以 YouTube 相容的格式匯出影片。

結語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內容!我相信,在遵循了這些 YouTube 短片專家提示和技巧之後,您就可以充分利用這項新增的 YouTube 功能了。您可考慮在錄製影片時遵循上述 YouTube 短片提示,並透過新增聲音和字幕特效讓內容更有趣。

如果您還想讓影片更加出彩,則推薦使用如 Wondershare Filmora 這樣性能可靠、智慧型的影片編輯軟體。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讓你笑翻的 10 首戲仿歌曲

收聽 10 大戲仿歌曲,讓你開心一整天。你還可以輕鬆製作自己的戲仿歌曲。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

本文將向你介紹幾種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的方法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Chrome/Firefox/Android/iPhone 上攔截 YouTube 廣告

每隔一段時間,你就會對那些礙眼的廣告感到厭煩,並詢問如何攔截 YouTube 廣告。在播放或螢幕彈出視窗中擺脫不可跳過和煩人的 30 秒廣告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