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5 款顏色分級效果最佳的 4K 顯示器

本文詳細介紹 5 款熱門 4K 顯示器,這些顯示器常用於顏色分級應用程式,對視覺產業的應用程式來說相當普遍。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最近,為了以最簡單的操作獲得最高品質的成果,專業人士都在尋找最棒的顯示器。市面上有非常多低、中、高價位的顯示器,針對專業需求選擇一款適合的 4K 顯示器非常困難。在花費大筆金錢購買之前,你必須檢查各種功能和規格,而且一定要閱讀頂尖顏色分級顯示器的評論,才能獲得需要的資訊。

本文詳細介紹 5 款熱門 4K 顯示器,這些顯示器常用於顏色分級應用程式,對視覺產業的應用程式來說相當普遍。不管你是專業調色師,還是正要開啟一段精彩的職業生涯,這些顯示器都能為你呈現令人讚嘆的效果。請繼續閱讀本文,選出你最適合你的產品來購買。

相關文章: 2023 年最適合影片剪輯的 4K 顯示器

適合 4K 影片色彩分級的剪輯工具推薦:Wondershare Filmora 影片剪輯軟體

Filmora 影片剪輯軟體的第 9 版能輕鬆處理4k UHD 影片鏡頭。匯入 4K 影片後,你就能在代理伺服器上建立該媒體檔案的副本,在不影響最終解析度的情況下流暢編輯。倘若電腦效能不適合瀏覽 4K 影片,你可以將解析度降低為 1/2 甚至 1/6,以獲得更好的預覽效果。

免費下載 Filmora 影片剪輯軟體,立即試用!

下載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挑選 4K 顏色分級顯示器時的重點:

4K 顯示器有許多特定的功能和規格,而我們已經詳細解釋了如何選擇適合的 4K 顯示器。但是,如果你想要一台顏色分級效果優秀的顯示器,請注意以下三個重點:

色域(Gamut)和伽瑪校正(Gamma):它 處理完整的色域以及亮度(Luma)功能,精確顯示顏色。目前最受歡迎的是 Adobe RGB,某些顯示器則有 DCI-P3 和 Rec 709 或 2020 水準。

黑階(Black Levels):調色師總需要的是細緻的深黑色,而不是混濁的灰色。這個設定主要影響對比度。

校正:專業人士得為不同的應用程式校正顯示器,而這能用內建工具、專用軟體或外接取樣器完成。高品質的顯示器提供更好的自訂校正選項。

5 款顏色分級 4K 顯示器:

1. EIZO CG318-4K ColorEdge 31.1” 4K DCI LED-Backlit LCD Monitor:

EIZO CG318-4K Monitor

至 Amazon 查看

這款寬屏顯示器的解析度為 4096x2160,強化像素密度以大幅提升每個鏡頭的清晰度,其色彩感測器維持預先設定的間隔傳送,並且具備 Adobe RGB 色彩空間,專業人士可以為色彩分級需求獲得更加準確的色彩,EIZO 先進的 DUE 均衡器維持角落均勻。

熱身幾分鐘,維持你的步伐。這款顯示器配備了 HDMI 接口和 DisplayPort ,外接的連結會維持得更好。這款背光液晶顯示器支援 107 萬種色彩、1500:1 對比度,給予你驚人的觀看體驗。

相關文章: EIZO ColorEdge CG318-4K 顯示器完整評論

2. EIZO ColorEdge CG248-4K 23.8" Widescreen LED Backlit IPS Monitor:

EIZO ColorEdge CG248 4K Monitor

至 Amazon 查看

神奇的 CG248 IPS 顯示器有 3840x2160 解析度保證清晰,Adobe RGB 顏色配置使螢幕色彩完美分佈。有了 EIZO 出色的 DUE 均衡器的幫助,螢幕邊緣的色彩同樣均勻。顯示器在不到 3 分鐘暖機時間內即可就緒,並且它能透過 HDMI 和 DisplayPort 與各種電腦配備一起使用。

對比度高達 1,000:1,反應時間維持 14ms 水準,這款顯示器支援 1.07 億種顏色以及水平、垂直 178 度視角。

這是其中一款最適合熱門應用程式(如顏色分級、合成、VFX、3D CGI 和 2D 剪輯)的顯示器,精細管理整個螢幕的色度和亮度,DUE 則完美平衡了溫度變化。

3. BenQ SW320 31.5" 16:9 4K Color Accurate IPS Monitor:

 Thieye T5 Design

至 Amazon 查看

BenQ SW320 結合 sRGB 和 Adobe RGB 技術強化色彩管理,更透過 HDR 進一步控制色彩精確度,進而保證亮度均勻。螢幕的每個角落都能完美顯示。視角足夠寬廣,垂直、水平均達到 178 度。動態圖像品質維持 1,000:1 對比度,反應時間則為 5 ms。BenQ SW320 擁有高品質自我校正模組,根據應用程式需求提供顯示器螢幕自動校正。

這款顯示器支援進階黑白電影效果,你可以創作更為細膩的精彩作品。快捷鍵能完美切換黑/白、sRGB 和 Adobe RGB 模式。你可以根據專業需求輕鬆微調對比度和亮度。

相關文章: BenQ SW320 4K 31.5-inch 顯示器評論

4. HP DreamColor Z32x 31.5" 16:9 4K UHD IPS Monitor:

  HP DreamColor Z32x

至 Amazon 查看

這款顯示器的垂直、水平視角均為 178 度,反應速度則為 8 毫秒。亮度等級高達 300 cd/m2,對比度則可維持在高達 16:9 縱橫比。有多種方式能連接個人電腦,例如 USM 埠、DisplayPort、Mini DisplayPort 和 HDMI 連接埠。此外,顯示器能輕鬆調整角度、高度和傾斜度。還有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技術,例如防眩光螢幕、LEF 背光、無汞玻璃顯示器、語言選項、樞軸旋轉、平面切換、低鹵素等級和能源之星認證(ENERGY STAR Certifications)。這款顯示器是專業色彩分級效果的完美之選。

相關文章: HP-DREAMCOLOR Z32X 4K 顯示器評論

5. LG Digital Cinema 31MU97-B 31" Widescreen LED Backlit IPS 4K Monitor:

LG Digital Cinema 31MU97-B 4K monitor

至 Amazon 查看

31MU97 顯示器可以順暢播放細節有如鬼斧神工的 4K 內容。這款產品的縱橫比為 17:9,解析度可調至 4096x2160。專業人士推薦用這款顯示器來編輯照片、影片,對於平面設計也能有所幫助。

這款顯示器能輕鬆透過 DisplayPort、Mini DisplayPort 和 HDMI 連接 Windows 和 Mac 作業系統的電腦。USB 埠可用於連接硬碟和平板電腦。 這款顯示器能出色幫助 VFX 特效後製、各種電腦影像和視覺產業的數位中間片製作。LG Digital Cinema 顯示器有效管理色彩細節。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用於從 LinkedIn 上下載影片的 6 款最佳 Linkedin 影片下載器

你是否知道你可以在任何設備上免費從 LinkedIn 在線下載影片?從這份列表中了解最佳 LinkedIn 影片下載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最佳自動追踪攝影機

讓我們來看看你可以花錢購買的頂級自動面部追踪攝影機。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適用於 Chromebook 的最佳免費繪圖應用程式

釋放你的創造性的所有潛力。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