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 Premiere 中添加和移除關鍵影格以及更改值

你是否知道如何在 Premiere Pro 中使用關鍵影格?請閱讀本文,以了解如何輕鬆添加和移除關鍵影格。

Mar 28,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你是否想對某個屬性製作動畫效果?如果要製作動畫效果,你需要更改隨時間變化的值。在 Premiere Pro 中,你可以對特效屬性分配關鍵影格,從而使其具有動畫效果。因此,關鍵影格是 Premiere Pro 中一個有用的元素。

動畫應用中的關鍵影格 由 Disney 首先推廣。在本文中,你將學習如何在 Premiere Pro 中添加、刪除和使用關鍵影格。

你可能還會喜歡:關於 After Effects 關鍵影格的最佳教程(深入)

你還可以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最新版本 11)將基本編輯提升到高級水平。它具有易於使用的界面,因此製作關鍵影格就是小菜一碟。你不必成為專業編輯人員就能使用此工具。

下載 Filmora 9 Win 版本 下載 Filmora 9 Mac 版本

第 1 部分:關鍵影格的用途是什麼

論壇裡也有一些人 問過相同的問題。Premiere 中的關鍵影格用在媒體製作中。它是轉場開始和結束的時間線位置。關鍵影格包含了轉場應當從哪裡開始和在哪裡結束的關鍵信息。在轉場開始和結束的中間插入的影格造成了運動的錯覺。在電腦中製作動畫時,例如影片的非線性編輯或 3D 動畫,CPU 會以數學方式執行插值。

了解 關於關鍵影格的更多信息 >>

第 2 部分:如何在 Premiere Pro 中添加關鍵影格

在 Premiere Pro 中添加關鍵影格 –

1.將影片導入 Premiere Pro

打開 Premiere Pro 並建立一個新專案。點擊“導入”以添加你想要製作動畫的影片。現在將其拖動到時間線。當你想要使用時間線時,如果它在默認情況下不可見,則你需要首先將其設置為可見。點擊時間線顯示設置(扳手圖標),然後選擇 顯示影片關鍵影格

Premiere 中添加關鍵影格

2.開始添加關鍵影格

如果要激活關鍵影格過程,請使用“特效控件”面板中的“切換動畫”按鈕。選擇時間線上你想要製作動畫特效的影片片段。你必須同時啟用音訊和影片軌道才能確保關鍵影格可見。為了展開你想要添加關鍵影格的特效,首先你必須點擊“特效控件”面板中的三角形,其次,為了激活特效屬性的關鍵影格,請點擊“切換動畫”圖標(如果關鍵影格將被添加到固定特效,則可以跳過這一步)。

從“特效控制面板”或從“時間線面板”顯示特效屬性的圖形,前者的方法是點擊用於展開特效屬性的三角形、它的速度和值圖形以及顯示,後者的方法是從軌道或片段名稱旁邊的特效選單中選擇特效屬性。在該時間點,將播放指示器移動到你想要添加關鍵影格的位置。

Premiere 中添加關鍵影格

3.關鍵影格屬性

接下來,在“特效”控制面板中,你可以點擊“添加/刪除關鍵影格”按鈕並調整特效屬性的值。或者,如果你是 Windows 用戶,你可以在按住 Ctrl 鍵的同時點擊關鍵影格圖形,如果你是 Mac OS 用戶,則可以在按住 Command 鍵的同時點擊關鍵影格圖形,同時使用鋼筆工具或選擇工具來調整特效屬性的值。你可以在該圖形中的任何位置添加關鍵影格圖形。你可以對當前時間定為指示器,也可以不定位。對於特效的屬性,你可以調整控件(只能在“特效控件”面板中),以自動建立當前時間關鍵影格。

注意:當你使用鋼筆工具添加關鍵影格時,不需要修飾鍵,但使用選擇工具時,則需要修飾鍵。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使用以上四個步驟來調整特效屬性和添加關鍵影格。

為了導覽到其它現有關鍵影格以進行進一步調整,你可以使用“特效控件”面板中的關鍵影格導覽器箭頭,這是為其它特效設置關鍵影格的好方法。

第 3 部分:如何在 Premiere Pro 中移除關鍵影格

你是否不再需要一個關鍵影格?從特效屬性中,你可以 在時間線或“特效控件”面板中刪除此關鍵影格。你可以一次輕鬆刪除所有關鍵影格。你也可以停用該特效屬性的關鍵影格。通過使用“特效控件”中的“切換動畫”按鈕停用關鍵影格,現有關鍵影格將被刪除。除非重新激活關鍵影格,否則你甚至無法建立新的關鍵影格。

無論是“特效控件”面板還是時間線面板,請確保特效屬性的圖形在其中可見。

1.清除選項:你可以選擇一個或多個關鍵影格,選擇“編輯”,然後選擇“清除”或直接按下“刪除”選項

在 Premiere Pro 中移除關鍵影格

2.點擊添加/移除關鍵影格按鈕:必須將當前指示器導覽到該關鍵影格,然後必須點擊“添加/刪除關鍵影格”按鈕

3.刪除所有關鍵影格:對於你想要刪除所有關鍵影格時的特效屬性(只能在“特效控件”面板中),在屬性或特效名稱的左側,點擊“切換動畫”按鈕。該軟體將提示你確認你的決定,你必須點擊“確定”。

注意:

如果你不小心刪除了關鍵影格,你可以通過選擇“編輯”和“撤銷”來恢復關鍵影格。你無法通過“切換動畫”按鈕重新激活來恢復已被刪除的關鍵影格。

第 4 部分:如何更改關鍵影格值

1.為了更改“特效控制面板”中的值

如果要展開特效的控件,請點擊此三角形。為了顯示關鍵影格值和速度圖,請點擊屬性名稱旁邊的三角形。必須在值圖形上使用鋼筆工具或選擇來向上或向下拖動關鍵影格和更改特效屬性的值。

更改關鍵影格值

2.為了更改“時間線面板”中的值

選擇關鍵影格並在關鍵影格或片段上設置鋼筆工具或選擇。鋼筆工具或選擇被指向該關鍵影格或關鍵影格片段指標。你可以通過向上和向下拖動關鍵影格或片段來更改該值。當你拖動時,該工具的尖端會指示當前值。當你拖動片段或軌道而且沒有選擇任何關鍵影格時,會自動調整該片段或軌道的值。

結論

你可以查看上述說明,以在 Premiere Pro 中輕鬆更改值或添加和移除關鍵影格。不用擔心,以上過程並不設計複雜的步驟。試一試吧,你一定能做到。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在 Premiere/FilmoraPro 中將水平影片轉換成垂直影片

你知道如何將水平影片轉換成垂直影片嗎? 其實很簡單,請參閱這篇文章來了解細節,另外我們也在本文中提供步驟教學。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57 PM

如何使用 Adobe Rush 製作綠螢幕影片

與許多其他功能一樣,綠螢幕不包含在 Adobe Rush 中,但您可以選擇其他方式製作綠螢幕影片。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57 PM

如何線上和在 Windows 上將迴聲添加到音檔

你知道音檔中的迴聲特效是什麼嗎? 在本文中,我們將清楚講解如何線上和在 Windows 上為音檔添加迴聲。 馬上一探究竟!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57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