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從 MKV、MP4、AVI 視頻中去除字幕

如果你能找到最好的視頻編輯器,去除字幕並不難。本文完整介紹了如何從 MKV、MPV、AVI 視頻中去除軟字幕和硬編碼字幕。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字幕基本上是對影片、電影和影片中的其它評論中所用外語的翻譯。這些字幕顯示在屏幕底部,從而使聽不懂主要語言的用戶可以看到字幕並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它們對於耳聾或有聽力障礙的人也非常有用。但有時候,你可能想取出字幕以進一步編輯,在本指南中,我們將向你展示如何從 MKV、MP4、AVI 等影片中去除字幕。

目錄:

第1部分:字幕的類型

字幕通常有兩種類型:硬編碼字幕和軟字幕。

硬編碼字幕 是已經嵌入電影的字幕,用戶無法使用工具去除。這些字幕不可去除,也不能完全更改或去除。

軟字幕 是沒有嵌入到電影中並且應該由用戶添加的字幕。用戶可以將字幕疊加到可用的影片上來實現這種字幕。如果你只下載了字幕,那麼它們將被視為原始字幕。因此,這基本上意味著硬編碼字幕是影片圖像的一部分,並且無法去除,而軟字幕主要是一個獨立的流,可以根據用戶的意願打開或關閉。

第2部分:如何使用 Filmora 從影片中去除字幕

Wondershare Filmora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編輯器,具有易於使用的功能。你可以通過模糊輕鬆去除軟字幕。你甚至可以通過剪裁和縮放去除硬編碼字幕。不止如此,如果你想再次添加字幕,Filmora 同樣支持。通過編輯顏色和字體,你的字幕看起來更清晰,更容易理解。如果你想了解關於 Filmora 的更多功能,請查看以下影片。立即下載試用!

下載 Win 版本 下載 Mac 版本

1.檢查字幕類型

首先你需要檢查字幕是硬編碼字幕還是簡單的軟字幕。你可以使用一些軟體工具來完成這一步,例如 IDealshare VideoGoFaasoft Subtitle RemoverMKVExractGUI。該軟體具有添加檔案的選項,你需要做的就是從你擁有的 AVI、MP4、VOB、FLV、MPEG、WMV、MOV、MKV 檔案列表中選擇,然後選擇你想要去除字幕的檔案.在使用字幕設置下拉按鈕時,你需要知道字幕是硬編碼字幕還是軟字幕。如果是軟字幕,該軟體可以很容易地去除字幕。

2.去除硬編碼字幕

如果字幕是硬編碼字幕,我們都知道去除它們幾乎不可能。在這種情況下,你需要使用剪裁工具來剪掉你考慮的影片的下半部分。你可以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將影片片段剪裁到你想要的任何縱橫比。只需要打開該程式,將影片拖入時間線,右鍵點擊片段,選擇 剪裁和縮放 ,然後調整裁剪框以去除字幕。請查看最後的逐步剪裁和縮放影片教程。

去除影片中的字幕

3.保存和導出

在你完成了對影片的剪裁之後,工作還沒有結束。你現在必須通過點擊該軟體中已經存在的“導出”選項,將影片保存並導出為所需的格式。

去除字幕 filmora 9

第3部分:如何使用 Handbrake 從影片中去除字幕

Handbrake 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開源影片轉碼器。導入影片後,你可以在界面中去除字幕。請按照下面的步驟嘗試。

第1步:打開 Handbrake 並導入影片,或者你也可以將影片拖放到界面。

第2步:點擊下面的 字幕 選項卡。選擇 清除

去除字幕

第3步:點擊 瀏覽 以選擇檔案所在的位置。然後選擇頂部的 開始編碼 。你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具體取決於影片的大小。在導出後,你會發現字幕不見了。

但是,你只能使用 Handbrake 去除軟字幕。如果你想去除硬編碼字幕,請嘗試 Filmora。

結論

以上就是從任何影片中刪除硬編碼字幕的方法,影片格式可以是MKV、ALV、OGV、WMV、MP4、FLV 等。檢查剪裁和縮放步驟以去除硬編碼字幕。

下載 Win 版本 下載 Mac 版本

你可能想了解 如何在影片中添加外部 SRT 字幕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Windows 8 如何錄製螢幕

在 Windows 8 錄製螢幕畫面並不困難。本文,我們將介紹幾款擴充功能和軟體,幫助你在 Windows 錄製螢幕畫面。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用 Adobe Premiere Pro 2022 加入文字 [終極指南]

假如你是 Adobe Premiere Pro 的初學者,你可能需要學習「建立文字」功能。本文教你如何輕鬆用 Premiere 將文字加入到影片中。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iMovie Guide: 怎麼把iMovie影片匯出成MP4?

想知道怎麼把iMovie匯出成MP4格式嗎?只要繼續閱讀下去就可以學會怎麼把iMovie影片儲存成MP4 格式。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