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如何簡單為 WhatsApp 製作 GIF 貼紙

如何輕鬆製作WhatsApp GIF貼紙

簡單但功能強大的編輯軟體

多種特效選擇

官方詳細教學

WhatsApp GIF 貼紙可以為對話增添樂趣,Android 和 iPhone 上各有包含不同類別貼紙的集成庫。

Create GIF for WhatsApp

如果想要更個性化的貼紙,也可以使用手機上的影片或使用第三方app和工具創建自定義貼紙。 以下我們將講解如何使用集成貼紙和創建自定義貼紙。

第二部分 使用集成庫中的貼紙

Android 和 iPhone 上的 WhatsApp 有一個不錯的貼紙集供大家使用。 只需在所需類別中查找貼紙即可,下面列出了將 GIF 添加到 WhatsApp 的步驟。

第一步打開您要向其發送貼紙的 WhatsApp 聯繫人。 要在 Android 設備上打開動畫庫,請點表情符號圖標並選擇 GIF 選項。 在 iPhone 上,點貼紙圖標即可打開圖書館。

第二步從可用選項中搜索並選擇所需的貼紙。

第三步要分享所選的貼紙的話,請點貼紙,然後點發送鍵。 

y share the selected one, click

第二部分 創建動畫 GIF 貼紙的最佳工具 – Wondershare Filmora

如果正在尋找可以輕鬆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動畫 GIF 的工具Wondershare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是最好的 WhatsApp GIF 製作工具。 該軟體一旦下載到 Windows 或 Mac 系統上,就可以完成多項影片編輯任務,包括 GIF 創建。

Wondershare Filmora

Filmora 性能強大、帶有直覺性的界面和無數的特效,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上手!

filmora-video-editor

也可以用來將 MP4、MKV、MOV 和其他幾種主要格式影片轉換成 GIF檔案,並且可以使用多個編輯選項,如裁剪、修剪、添加特效、添加文字等。

該軟體帶有直覺性的界面讓非技術人員也能輕鬆使用。

如何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製作 WhatsApp GIF 貼紙的步驟

第一步在 Windows 或 Mac 上,下載、安裝並啟動 Wondershare 軟體,然後匯入 GIF。

第二步將檔案拖放到時間軸上。

Create Customized GIF Sticker Wondershare Filmora 1

步驟 3. 可以使用自定義編輯工具。

第四步:.要透過添加文字、特效等進一步個性化,可以使用相關功能。

Create Customized GIF Sticker Wondershare Filmora 2

步驟 5. 接下來,從“本地”選項卡中選擇 GIF 選項作為目標檔案格式。 選擇檔案名和位置。 點“匯出”鍵將開始處理。

Create Customized GIF Sticker Wondershare Filmora 3

第 3 部分 使用 iPhone 和 Android 影片製作 GIF 貼紙

如果不想使用任何第三方工具,也可以使用 Android 和 iPhone 上的影片創建基本貼紙。 用作 GIF 的影片長度不能超過 6 秒,因此需要修剪更長的影片。

有關如何為 WhatsApp 製作 GIF 貼紙的步驟

第一步啟動您要向其發送 GIF 的 WhatsApp 聯繫人。 透過點相機鍵從設備庫中添加影片。 還可以錄製使用相機的影片。

備註: 確保影片長度不超過六秒,超過的話,請使用頂部的滑塊修剪影片。

第二步 接下來可以使用標題選項添加文字。

第三步 現在要將此影片轉換成 GIF,請點影片下方的 GIF 鍵,然後點“發送”鍵以分享此影片 動畫與聯繫。

Create Customized GIF Sticker Wondershare Filmora 3

文章重點

WhatsApp 有一個集成的 GIF 貼紙庫,種類繁多。

在創建自定義貼紙上,Wondershare Filmora 是最優秀的軟體,它使用簡單、快速,並且有多個編輯選項。

圖庫中的影片還可以用來在 Android 和 iPhone 上創建 GIF 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