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顏色匹配

顏色匹配用於將當前片段的顏色與參考片段的顏色相匹配,並在你的影片中創建一致的外觀。如果你擁有來自不同攝像機的素材或為了提高顏色校正效率,它就非常有用。

應用顏色匹配

1.將你想要匹配顏色的影片導入到時間線。將播放頭移動到你想要應用匹配顏色的片段,雙擊它,然後轉到 顏色 面板以啟用 顏色匹配 選項。

2.點擊 對比 視圖,你將在“預覽”視窗中看到參考影片位於左側,當前影片位於右側。參考影片包含你想要在當前目標片段中匹配的顏色。

3.在“參考”預覽視窗中,使用播放控件查找具有你想要匹配的確切顏色的影格。

顏色匹配接口
顏色匹配

4.點擊 匹配 按鈕以匹配顏色。你將看到當前影片已經匹配了參考影片中的顏色。

5.拖動水平滑塊以調整匹配顏色的強度。如果你不喜歡參考影片中的顏色,請點擊撤消圖標以重置顏色匹配,或者點擊 確定 以應用更改。

調整顏色匹配
調整顏色匹配
注意:
如有必要,建議在進行顏色匹配之前先對參考影片進行正常顏色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