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免費下載 Discord 影片?

我們將在本文中解說如何下載 Discord 影片,對需要在桌面或移動裝置上下載Discord 影片的用戶非常有用。

Apr 13,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Discord 是一個社區平台,越來越受歡迎,核心功能之一就是多媒體的分享。

用戶可在Discord 上輕鬆地以文字、圖片或短影片交流,並將這些元素當作社區體驗的一部分。 擁有共同興趣的族群(例如,遊戲愛好者)因此可輕鬆地擁有一個共享私人論壇。

如果你想在各種作業系統上從 Discord 下載影片,但不知道是否需要任何專門的工具(Discord 影片下載器)的話,我們在本文中提供了詳細的解說,一定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第一部分: 如何在桌面上直接下載 Discord 影片?

在電腦上使用Discord的用戶下載影片過程其實和從其他軟體上下載影片的過程非常類似。 需要做的就是在想下載的影片上單點右鍵,然後單點右上角(App內)的箭頭圖示。

download videos  on Discord

這個簡單的操作會將影片直接發送到電腦硬碟中,但可能需要稍等片刻。

下載所需的時間取決於影片的大小以及用戶的網路速度。 下載後,影片就會出現在下載預設資料夾中,此時用戶可點檔案播放或是把檔案移動到其他位置。

由此可見,把discord 影片下載到桌面上很簡單,不管是用Discord Web 還是Windows 或 Mac 桌面軟體都不需要其他 Discord 影片下載器。

第二部分: 如何在 Discord Mobile 上下載影片 (Android 和 iPhone)

手機discord用戶下載影片的過程比較複雜一點。

首先,作業系統的類型很重要,所以先看自己是在Android 還是 iOS 上使用 Discord。

接下來,要看影片是否是透過第三方App(例如 YouTube)發到Discord裡的。 如果是的話,點連結即可從原始平台下載影片,或是可能會需要用到影片下載器App

另一種方法就是在手機上播放影片同時錄製螢幕。在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安裝一個捕捉螢幕的App後在播放影片前開始錄製螢幕畫面! 完成錄製後,影片將儲存到裝置中,方便進一步使用或是分享到其他平台上。

第三部分: 如何透過Bot下載影片?

Discord Bots 是一個自動化機器人,可執行許多不同的功能,用戶可透過它在平台上客製自己的用戶體驗。用戶可以輕鬆自己創建出一個Bot,也可以從其他用戶取得已經具備所需功能的Bot。

雖然創建專門用於影片下載的Bot需要很高的軟體開發知識要求,但平台上其實已經有許多可以利用的各種 bot,而且大多數都可免費使用! get-got 製作的 Discord Downloader Go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點這裡來取得Bot:https://github.com/get-got/discord-downloader-go< /a>.

在嘗試這個方法之前,請嘗試閱讀 Bot 的詳細規格並確認它是否適合用戶需要執行的操作類型(即下載嵌入式 YouTube 影片)。 只要稍微進行一些研究,很可能就會找到一個完全符合需求的Bot。

第四部分: Discord 影片下載常見問題解答

我們在此特別為Discord新手提供更多關於下載多媒體檔案的詳細資訊:

從 Discord 下載檔案安全嗎?

安全性問題很重要,所以當然要先確認從 Discord 下載檔案是否存在任何重大風險。

一般來說,Discord 的安全性與其他主要社交平台的標準相當,所以在一般情況下下載檔案是相當安全的。

不過,和任何其他網路傳輸一樣,仍有可能遇到包含病毒或其他惡意軟體的惡意檔案可能。 在下載多媒體檔案之前先確認檔案(透過線上觀看影片)並下載後使用防病毒程序掃描可以預防意外下載惡意軟體。

如何在 Discord 上下載圖片和照片?

從 Discord 下載靜態圖片的過程與影片一樣簡單。 只需右鍵單點後選擇“儲存圖片”選項即可。

Save images on Discord

儲存好的圖片會出現在用戶指定的下載資料夾中。 由於大多數線上圖片的解析度較低,因此即使用戶使用的是較舊的電腦或性能較差的智慧型手機,傳輸也應該幾乎立即完成。

我可以在 Discord 上自動下載檔案嗎?

許多用戶都在詢問自動下載多媒體檔案的方法。 市面上有一些第三方軟體工具(例如 Discord 影片下載器或類似產品),可非常輕鬆地完成這個作業。 用戶可到 Github 上試用 Seklfreak 製作的 Discord Image Downloader Go:https: //github.com/Seklfreak/discord-image-downloader-go.

用戶透過這個使用簡單的軟體指定要掃描的頻道以及儲存位置。 設定完成後,軟體將自動下載用戶設定好的範圍內所有多媒體檔案,省去了手動搜索和單獨下載每個檔案的麻煩。

這是由 Tom's Tutorials 提供的詳細影片教學影片,介紹如何下載和設定 Discord Image Downloader Go 來一次自動下載所有圖片。

結論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已經了解下載Discord 影片不需要太多專業知識及技能。事實上,媒體共享的簡單性是許多人最初加入 Discord 的主要原因之一。

用戶可直接(PC 用戶)或透過外部平台和第三方軟體輕鬆下載影片。 如果用戶對平台提供的默認選項不是 100% 滿意,可考慮安裝 Discord 影片下載器並將其設定為即使用戶沒有主動登入平台也可獲取所有新發表的檔案。 這樣的工具非常有用,可讓用戶在這個通訊App上的體驗更加充實。

無論哪種方式,在 Discord 上共享和下載多媒體都很簡單,相信大家很款就可以適應,充分享受通信能力。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十五大最熱門Discord Emotes以及Emotes製作者

如何獲得 Discord Emotes? 請繼續閱讀來了解有關 Discord Emotes的使用及收藏。 準備好為Discord Emotes服務器增添趣味吧!

by Quintela May 15, 2023 19:15 PM

Discord GIF:如何將 GIF 加入 Discord - 終極指南

製作 Discord GIF 的最簡單方法之一是選擇合適的 GIF 製作工具。通過下面的文章了解關於 Discord GIF 的詳細信息。

by Quintela Apr 13, 2023 19:28 PM

如何免費下載 Discord 影片?

我們將在本文中解說如何下載 Discord 影片,對需要在桌面或移動裝置上下載Discord 影片的用戶非常有用。

by Quintela Apr 13, 2023 19:28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