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2023年十大載重無人機

以下為 2020 年最佳載重無人機,按有效荷重分類為 10 公斤以上及 10 公斤以下。

Feb 22,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毋庸置疑,人們正在使用無人機進行藝術(攝影和電影製作)監督以及科學研究和開發。然而,無人機也開始被用於很多其他需要四旋翼直升機吊裝重物的情況。

隨著消費者需求的不斷增加,其所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台飛航攝影機,載重無人機市場也開始逐步成為一個服務完善的市場。這意味著您將需要知道您的目標,因為在您面前會有很多選擇。

十大載重無人機

以下為 2020 年最佳載重無人機,按有效荷重分類為 10 公斤以上及 10 公斤以下。

產品 最高有效荷重 飛航時間
10 公斤以下 Tarot T-18 Ready To Fly Drone 8 公斤 20 分鐘
DJI S900 8.2 公斤 18 分鐘
DJI S1000 7 公斤 15 分鐘
DJI MATRICE 600 6 公斤 16 分鐘
>DJI MATRICE 100 3.6 公斤 50 分鐘
10 公斤以上 Vulcan UAV Airlift 30 公斤
AZ 4K UHD Camera Drone Green Bee 1200 20 公斤 20 分鐘
Vulcan UAV Raven 20 公斤
FREEFLY ALTA 8 18 公斤 16 分鐘
ONYXSTAR HYDRA-12 12 公斤 30 分鐘

載重無人機:10 公斤以下有效荷重

1.Tarot T-18 Ready To Fly Drone

tarot t-18 ready to fly drone

Tarot T-18 Ready To Fly Drone 可攜帶最多 8 公斤有效荷重,可能最適合那些希望使用正常尺寸的 DSLR 航拍絕美畫面的專業人士或業餘愛好者。Tarot T-18 採用八旋翼設計,一台重型 DSLR (或任何其他有效荷重)將不會引起穩定性或功率問題,而單電機或甚至雙電機無人機可能會出現該等問題。Tarot T-18 飛航時間為 20 分鐘,是任何航拍攝影師必備的完美工具。

2.DJI S900

dji s900

在 Amazon 查看

DJI S900 僅重 3.3 公斤,即使十分輕盈,但有效荷重可達 8.2 公斤,因而可以作為重載無人機使用。由於重量輕,載重能力強,該無人機是專業攝影師或研究人員工作時隨身攜帶的最佳裝置。DJI S900 飛航時間為 18 分鐘,盡可能讓您確保能夠拍攝到所需鏡頭。DJI S900 的電機是為了提供最佳性能及可靠性而專門設計。

3.DJI S1000

dji s1000

在 Amazon 查看

DJI S1000 不僅是一種安全穩定的無人機, 還能作為輕型載重無人機,為那些希望提高戶外探索和影片拍攝水準的人士所用。DJI S1000 有效載重為 7 公斤,飛航時間為 15 分鐘,非常易於使用,最適合專業人士及無人機初學者。由於 DJI S1000 的減震設計可以減少振動和噪音,您將能夠獲得更好、更清晰和更鮮明的圖像。

4.DJI MATRICE 600

dji matrice 600

在 Amazon 查看

DJI Matrice 600 具備攜帶約 6 公斤有效荷重起飛的能力,專為專業的影片拍攝、行業研究和成像而設計。由於該無人機具備載重無人機的能力,對於希望在室內甚至室外獲得完美拍攝的人士而言堪稱完美工具。然而,DJI Matrice 600 不僅能吊裝重物,其還能平穩飛航,並且具有易學的操控性,飛航時間約為 16 分鐘。

5.DJI MATRICE 100

dji matrice 100

在 Amazon 查看

DJI Matrice 100 結合了易於飛航的四軸翼飛航器的優點,並能夠提供約 3.6 公斤的相對較好的有效荷重。此無人機的 X 配置為機載 4K 攝影機提供完美支援,也為新增受支援的第三方攝影機(如 GoPro)提供空間。DJI Matrice 100 飛航時間約為 50 分鐘,是任何需要無人機處理稍重載重的人士的理想工具。

載重無人機:10 公斤以上有效荷重

1.Vulcan UAV Airlift

vulcan uav airlift

Airlift 系列是 Vulcan 迄今為止最重的載重無人機。這款無人機能夠吊裝和移動約 30 公斤的有效載荷,其框架結實耐用,使其能夠展示如此非凡的力量和優雅。其中央核心由透明管製成,用戶可輕鬆查看電力系統,同時確保所有核心功能得到保護,這使得 Vulcan UAV Airlift 成為在惡劣環境中工作的理想機器。

2.AZ 4K UHD Camera Drone Green Bee 1200

az 4k uhd camera drone green bee 1200

由於對能夠完成極重載重的無人機的需求增加,AZ 4K UHD Camera Drone Green Bee 1200 已加快滿足這些需求的步伐。無論您是想在攝影或電影領域完成一些載重工作,還是需要一架可在室內或室外工作區域移動您的研發技術的無人機,該無人機均可滿足您的需要。AZ 4K UHD Camera Drone Green Bee 1200 可最多攜帶 20 公斤的有效載重,每塊電池飛航時間為 20 分鐘,讓您輕鬆掌控任何載重工作。

3.Vulcan UAV Raven

vulcan uav raven

Vulcan UAV Raven 絕對是多旋翼直升機的主力。該無人機專門為處理最棘手的工作而設計,由於其高級碳纖維及鋁架構,最多能夠攜帶 20 公斤的有效荷重。由於 Vulcan UAV Raven 是為了能夠在惡劣及苛刻的環境中用於商用及個人用途而建造,這種堅固的設計,使其成為市場上最安全的無人機之一。

4.FREEFLY ALTA 8

freefly alta 8

在 Amazon 查看

Freefly ALTA 8 乃基於堅固的無人機系列而建造,是那些對工具要求極高的人士的完美選擇。Freefly ALTA 8 可以在 5 分鐘內開啟包裝並準備起飛,在滿載 18 公斤有效荷重的情況下飛航時間約為 16 分鐘, 非常適合攜帶大型電影拍攝裝置。透過該無人機,您可安心而輕鬆順利空運您的有效荷重。

5.ONYXSTAR HYDRA-12

onyxstar hydra-12

HYDRA-12 專為協助您輕鬆搬運較重的有效荷重而設計。該無人機擁有 12 台電機,最多能夠高效、順利攜帶 12 公斤有效荷重。由於 HYDRA-12 能夠攜帶較重的有效荷重,該無人機幾乎擁有無限可能。對於市場中很多無人機無法完成的事項,HYDRA-12 都可輕鬆實現。30 分鐘的飛航時間,讓您擁有大量時間完成您的空中任務。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支援OIS,拍攝影片流暢的最佳智慧型手機

手機錄影總是出現震動情況會讓人很洩氣,所以如果有這個問題的話可以考慮OIS相機手機來確保錄製的影片流暢。本文中,我們為大家整理出了一份推薦名單!

by Quintela Feb 23, 2023 11:49 AM

八大元宇宙耳機和目鏡,盡情遨遊元宇宙

是不是對大家都在津津樂道的元宇宙很有興趣?馬上就來用最優秀的元宇宙耳機來一探元宇宙究竟!本文將為大家介紹元宇宙Oculus以及最新版本的Microsoft Mesh。

by Quintela Feb 23, 2023 11:49 AM

十個可以為你帶來希望和激發的勵志電影

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十個正在大受流行的勵志電影,以及可用來獲得免費版權的激發氣氛音樂。

by Quintela Feb 23, 2023 11:49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