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Highlight

模版成片

使用“模版成片”創建影片不需要編輯技能。只需要添加你想要展示的媒體,Filmora 就會立即為你製作影片。(此功能僅適用於 Windows版)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轉到 Mac 版本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兼容Apple M1
轉到 Windows 版本 >>

讓製作影片變得超級簡單

在幾分鐘內輕鬆創建影片。使用 Filmora模版成片,無需編輯技能。

超過 29 個影片模板,使用簡單

Filmora 擁有多達 29 個影片模板,包括 vlog、商業、介紹、幻燈片、旅行等等。你可以在幾分鐘內找到您想要的任何內容並製作影片。

自動識別影片亮點,節省你的時間

你無需在影片時間線上花費 3 多個小時來創建一個影片。Filmora AI 算法可以自動找到媒體中的高亮部分,然後創建影片。

提供樣片預覽,激發創造性

當你不知道如何安排媒體以製作影片時,Filmora 模版成片將為你提供幫助。你可以使用 Filmora 模版成片激發你製作影片的想法。

模版成片推薦

技術幻燈片預覽
時裝設計工作室演示預覽
電影式的旅行影片日誌開場白預覽
我的一年影片日誌預覽
城市漫步幻燈片預覽
清潔旅行幻燈片預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