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2023 年五大最佳免費 M4A 編輯器軟體

可編輯M4A檔案的五大最佳 M4A 音檔編輯器軟體,這五款免費音檔編輯器可輕鬆編輯 M4A 檔案。

Apr 21,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自 2007 年以來,Apple 在 iTunes 上以 M4A 檔案的形式銷售音檔。 M4A 是與所有 Apple 產品和軟體兼容的高質量音檔檔案。 不幸的是,考慮到音檔檔案相對較新並且只能在 Apple 軟體上使用,大多數音檔編輯器都難以匯入檔案類型。 很少有專業或個人使用的音檔編輯器軟體支援該檔案並且做得很好。 儘管如此,仍然可以找到支援 M4A 的免費音檔編輯器。 但是,必須注意只編輯不受版權保護的音檔檔案。 這些軟體大多不支援受版權保護的 M4A 檔案,也就是說大家無法用他們呢來編輯從 iTunes 商店下載的音檔檔案。 如果想要編輯不受版權保護的檔案的花,這五個免費的音檔編輯器都可輕鬆編輯 M4A 檔案。

1. Wondershare Filmora

Wondershare Filmora 是一款非常先進的免費 M4A 兼容音檔編輯軟體。 用戶可以輕鬆地錄製來自各種來源的音檔。 匯入 M4A 檔案後,用戶可以刪除、剪輯、複製、混合和貼上 M4A 檔案的不同部分,或將編輯後的檔案與另一個匯入的 M4A 檔案合併。 用戶還可以使用該檔案格式創建 DVD。

適用作業系統:Windows, Mac

Download Win Version Download Mac Version

2. AVS Audio Editor

AVS Audio Editor 是一款先進的免費 M4A 兼容編輯軟體,可以編輯和儲存 M4A 格式的檔案,這是一個不常見的功能。 許多可以編輯 M4A 檔案的軟體無法將編輯後的檔案儲存成相同的格式,因此 AVS Audio 是大受歡迎。大家還可以使用軟體中的二十種不同效果和濾鏡為自己的音檔加分。 最重要的是,在軟體中,用戶可以錄製 M4A 格式的音檔。

適用作業系統:Windows only

缺點:在免費版本中會有一個語音標誌,每十秒彈出一次。

AVS Audio Editor

3. Wavepad

Wavepad 是一款來自澳大利亞 NCH Software 的簡單音檔編輯器。 這個免費的桌面軟體支援 M4A 音檔檔案格式的編輯和轉換。

要編輯檔案,請將檔案匯入軟體。 然後用戶可以選擇要刪除、複製或剪輯的部分。 用戶還可以為全部或部分音檔檔案添加音檔效果。 Wavepad 上可用的效果示例包括迴聲、混響和歸一化。

用戶還可以使用此軟體在 M4A 之間進行轉換。 如果用戶需要將檔案轉換為 iTunes 友好格式,“來回”轉換將特別有用。

請記住,此音檔編輯器僅可免費用於非商業用途。 如果用戶想將此編輯器用於專業或賺錢目的,請升級到該軟體的付費 Master 版本。

適用作業系統:Windows, Mac

Wavepad

4. Windows Movie Maker

自 2011 年版以來,Windows Movie Maker (WMM) 一直在宣傳免費的音檔編輯功能,可以編輯多種音檔檔案格式,包括 M4A。 將 M4A 檔案匯入 Windows Movie Maker 時,音檔檔案將出現在時間軸的音檔/音樂部分。 用戶可以在此像在 WMM 上編輯影片一樣編輯 m4a 檔案,分割、組合和刪除音檔。

使用 WMM 編輯 M4A 檔案有兩個缺點。

一個缺點是 WMM 總是將音檔檔案輸出為 WMA。 也就是說,WMA 檔案與大多數音檔播放格式兼容,並且可以輕鬆轉換為另一種類型的音檔檔案,無需擔心。

第二個缺點是音檔編輯功能,就像軟體的影片編輯功能一樣,是有限的。 要提高音檔檔案的響度或清晰度的話,請使用其他音檔編輯器。

適用作業系統:僅限於Windows

Windows Movie Maker

5. DJ Audio Editor

DJ Audio Editor 是一款專業級的免費 M4A 兼容編輯軟體。 匯入 MP4 檔案並享受編輯過程。 與此列表中的大多數其他音檔編輯器一樣,用戶可來將濾鏡和效果app於部分或全部檔案。 這個音檔編輯器的不同之處在於添加了一個音檔屬性編輯器。 用戶可以編輯每個音檔檔案的元數據,添加標題、藝術家和其他資訊。 DJ Audio Editor 是一款免費產品,有付費版本。 不過免費版本其實就有付費版本的大部分功能。DJ Audio雖然功能豐富,但在桌面上佔用的空間很小。 提供此編輯軟體的同一家軟體公司還提供其他幾種影片和音檔軟體。 這些軟體也都有免費版。使用 M4A 檔案並不代表需要支付數百美元才能獲得兼容的音檔編輯器。 大家可以參考上面的介紹來看看哪一個最適合自己。

適用作業系統:僅限於Windows

DJ Audio Editor

結論

以上m4a編輯器都能滿足編輯音檔的各種需求。 我們強烈建議用戶嘗試使用 Filmora 來編輯 m4a 檔案,因為它可以在 Windows 和 Mac 上作業,而且確實功能豐富。 在影片編輯方面,它是用戶需要的工具。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2023 年最佳免費線上影片邀請製作工具

想在不下載任何軟體的情況下線上製作邀請影片嗎? 在本文中,我將分享一些現在市面上的線上影片邀請製作工具。

by Quintela Apr 13, 2023 16:03 PM

適用於 Chromebook 的最佳免費影片編輯軟

想在自己的 Chromebook上編輯影片,但不確定用哪個影片編輯軟體嗎? 別擔心,我們在本文中列出了適用於 Chromebook 的最佳影片編輯軟體。

by Quintela Apr 13, 2023 16:03 PM

2023年適用於Windows和Mac的最佳360影片編輯軟體

編輯 360 度影片的最佳編輯軟體為何?以下為適用於 Mac 和 Windows PC 的最佳 360 度影片編輯軟體!

by Quintela Apr 13, 2023 16:03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