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如何把 TikTok 影片分享到 Facebook?

Facebook 影片製作器 - Wondershare Filmora

提供豐富的影片特效-創意影片編輯軟體

強大的色彩校正和分級

官方詳細教學

TikTok 是世界上發展最快的App,它以內容創建的概念吸引了所有 Z 世代的旋風。 很多人都是網紅或內容創作人,製作有趣的短片來娛樂全球各地的人們。

透過類似於 Snapchat 的界面,TikTok 可為 15 秒的 TikTok 影片添加濾鏡、聲音和特效。 即使你沒有帳戶,也可以在 Tik Tok 上觀看數以千計的影片。

但最重要的是,作為內容創作人,還可以與其他社交平台(例如 Facebook)上的人分享這些影片。 在本文中,我們將講解如何在 Facebook 上分享 TikTok 影片。

第一部分: 社交平台整合

社交平台呈指數級增長,每隔幾年左右就會推出一款新App。 但是,TikTok 引入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新趨勢。 內容創作角度讓每個人都能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技能,並在每個平台上娛樂所有用戶。

社交平台如此強大的原因在於整合。 用戶使用的App如此之多,感覺就像是一個完全不同的虛擬世界。 為了應對這一切,網紅需要創建影響力最大的內容。

一個好方法是社交平台集成。 單個媒體檔案可以在多個平台上共享以確保良好的覆蓋面,這把增加你的關注者。 例如,如果你把 TikTok 分享到 Facebook,那麼你不在 TikTok 上的任何人也可以享受它。 借助良好整合的社交平台存在,你的關注者會隨著時間增長。

如果你不熟悉內容創作,本文將向你展示如何把 TikTok 分享到 Facebook 限時動態或主頁。

第二部分: 如何在 iPhone 或 iPad 上把 Tik Tok 影片分享到 Facebook?

Apple 用戶分享 TikTok 影片的方法很可能與 Android 用戶截然不同。 為確保你可以無縫、快速地分享你的影片,我們在下面列出了所有步驟。 讓我們開始吧:

1. 打開TikTok:

點一下 iPhone 或 iPad 上的 TikTok App來打開。

Open TikTok

2. 選擇影片:

現在,選擇要分享的影片。 你可以分享發現頁面、主頁和用戶個人資料中的任何影片。

3. 分享影片:

點一下影片開始播放。 播放影片後,你會在右側看到一個白色的小箭頭。 單擊箭頭把 TikTok 影片分享到 Facebook。

Share The Video

4. 從共享選項中選擇 Facebook:

現在,iPhone 把為你提供用於共享影片的App選項。 點一下 Facebook 把影片分享到 Facebook。

點一下 Facebook 圖標後,如果你是第一次從 TikTok 分享到 Facebook,系統會提示你打開 Facebook。 單擊“打開”繼續。

Facebook App現在會打開,你選擇的 TikTok 影片會顯示在新帖子畫面上。

Select Facebook from the share options

5. 選擇你要發布的位置:

在螢幕頂部,你會看到“你的時間軸”字樣。 點一下它以更改你要發布影片的位置。 你可以選擇把其發佈到群組、朋友的時間軸或 Facebook 動態消息中。

如果你還管理一個頁面,你還可以透過選擇你的頁面把影片發佈到那裡。 這會把影片發佈到頁面的時間軸上。

6. 為你的影片添加標題:

要為你的帖子添加標題的話,請點一下“說點什麼”框並寫下任何內容。 你還可以在發布前添加你的位置、添加表情符號或自訂你的帖子。

7. 點一下共享:

現在點一下右上角的分享按鈕與你的朋友分享影片。

這裡要注意的重要一點是,如果選擇目的地為時間軸,系統把提示你選擇是否要把 TikTok 發佈到你的 Facebook 限時動態或Facebook。 選擇想要的選項,然後單擊“立即共享”。

第三部分: 如何在沒有浮水印的情況下把 Tik Tok 影片分享到 Facebook

雖然有時你可能會把影片從 TikTok 分享到 Facebook,但有時你可能想在 Facebook 上發布相同的影片而連結到TikTok 帳戶。 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帳戶上發布相同影片上特別有用。

但是,影片上的 TikTok 浮水印可能有點棘手。 但是,請放心,我們已經為你準備好處理方法。 以下為如何從影片中刪除浮水印,然後分享到Facebook的詳細指導。讓我們開始吧:

從 iPhone 和 Android 上的 Tiktok 影片中刪除浮水印

現在大多數軟體只允許你在其進階版本中刪除浮水印,需要支付一些額外費用才能使用這個功能。 但是Apowersoft Recorder可以讓你免費做到這一點。

這個軟體非常使用簡單,你可以從影片中刪除任何文字、Logo或不需要的對象。 可以儲存沒有Logo和用戶名的TikTok 的影片。 只需按照以下簡單步驟即可從你的影片中刪除浮水印。

1. 下載ApowerREC 到手機上後打開app。

2. 點一下螢幕右上角按鈕中的設定圖標。

Tap on the settings icon

3. 確保你已打開錄製覆蓋和螢幕截圖覆蓋,如此才能同時錄製和截取影片的螢幕截圖。

Turned on the Recording Overlay

4. 默認情況下,TikTok 影片採用直式格式,因此需要把錄製設定為直式模式。

Set the recording in the portrait style

5. 立即開始錄製以錄製影片。 如果你想截取影片的螢幕截圖,請單擊螢幕左側的相機圖標。

Click on the camera icon

6. 要在錄製影片時查看其他選項的話,可以點一下疊加按鈕,此時會出現暫停、停止或隱藏選單的選項,甚至可以添加圖片。

Tap on the overlay button

7. 完成後停止錄製。 然後你會在ApowerRec app中找到錄製的影片,現在就可以預覽了。

Stop the Recording

8.一旦你錄製了沒有浮水印的影片,下一步就是在你的社交平台上分享它。 ApowerREC 允許你從App直接把這些錄音分享到 Facebook。

瞧! 你已經做到了。 你已把 TikTok 影片分享到 Facebook,沒有浮水印的麻煩。

如何在 PC 上移除影片中的浮水印

如果你想在你的 PC 上錄製和編輯影片,那麼我們建議你使用 Wondershare Democreator。 Wondershare Democreator 是一款軟體,具有多種工具供你使用,可以無縫編輯你的影片。

你可以添加各種特效、圖形和濾鏡,為你的影片增添獨特的觸感。 然後你的影片就可以發佈到 TikTok、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了。 讓我們看看如何在 Wondershare Democreator 中刪除浮水印:

錄製和儲存TikTok 影片

1. 從其官方網站下載並安裝 Wondershare Democreator。 確保根據PC 類型選擇正確的作業系統。

2. 在你的電腦上打開瀏覽器並打開你要刪除浮水印的影片。

如果是已經上傳到TikTok的影片,請按照以下步驟作業; 如果是PC 上的影片,則可直接把影片匯入軟體。

3. 在桌面上打開 Wondershare Democreator,然後透過單擊“新建錄音”開始新的錄音。

Open Wondershare Democreator

4. 在開始錄製之前檢查設定。 確保禁用視訊鏡頭和麥克風,以便錄音機僅記錄系統聲音。 此外,可以完全自由地選擇螢幕邊距來確保只有影片會出現在錄製中。

Check the settings

5. 點一下紅點開始錄製。

Click on the red dot

6. 現在,播放 TikTok 影片並錄製螢幕。 影片結束後,停止錄製並打開影片編輯軟體。

7. 在影片編輯視窗中,新錄製的內容會顯示在媒體庫中。 右鍵單擊影片並選擇 FastExport。 只需確保影片不超過 3 分鐘且未經編輯即可透過 FastExport 匯出。

export video through FastExport

8. 查看影片的規格,命名並選擇要儲存的位置。然後按 FastExport,此時檔案將會被匯出。

select the location to save video

把錄音分享到 Facebook

  1. 檔案匯出後,單擊“打開檔案夾”查看你的檔案。
  2. 接著就可以在瀏覽器或 PC App中登入 Facebook。 前往 Newsfeed 並創建一個新帖子。 點一下上傳影片,然後選擇編輯好的影片。
  3. 為你的影片寫下標題,然後點一下“發布”。
  4. 影片現在會出現在時間軸上。

用Wondershare Filmora創作影片

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 TikTok 影片可以提升你的 TikTok 頁面,但還有要獲得關注者,需要其他因素。 僅僅有好的想法是不夠的。 你的影片質量必須出色,人們才會對你的內容感興趣。

如果你喜歡創建獨特的影片或想要開始製作無縫影片來發到你的社交平台上,那麼 Filmora Wondershare 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Filmora 是一款非常適合業餘愛好者和專業人士使用的工具。

雖然像 TikTok 這樣的App確實提供了很棒的濾鏡和特效,但專業軟體是另一個境界。Filmora Wondershare 具有非常直覺性界面和強大的工具,即使對影片編輯知之甚少,也可以製作出色的影片。

Wondershare Filmora 與其他App的區別在於它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精彩影片編輯工具。 輕鬆下載即可開始編輯你的影片。 擁有數以千計的特效和濾鏡,還可以使用許多免版稅音樂!

掌握 Filmora 的竅門後,用戶就可輕鬆消除任何影片背景噪音、平移、放大特定區域、更改背景等等!</ p>

因此,對於所有積極內容創作人來說,合適的編輯工具(如 Filmora Wondershare)可以讓你的影片更上一層樓。 出色的影片質量無疑會為你吸引更多粉絲。

結論

TikTok席捲全球,內容創作人正在尋找與每個社交平台用戶名上的所有關注者分享影片的方法。 大家可以透過 Filmora 或 Democreator 輕鬆創建你的 TikTok 影片,無縫編輯後分享,沒有任何浮水印。

不要讓TikTok 中有限的編輯工具和音樂限制自己的創造力,用 Wondershare Filmora 創作高質量的內容。 在這款界面適合任何人的專業級軟體中嘗試新的濾鏡、編輯工具和特效。 然後,輕鬆地把所有影片從 TikTok 分享到 Facebook、Instagram 或 Twitter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