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10個以上適用於 PC、網頁、以及Android 的最佳 Instagram 影片編輯軟體

如果你正在尋找最好的 Instagram 影片編輯軟體,我們推薦10個適用於 Android、PC 和線上的 Instagram 影片編輯軟體。 它們在使用上很好上手,功能也很強大,現在就來一探究竟!

Mar 23,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越來越多社交媒體網紅用 Instagram 影片作為他們與粉絲互動和吸引新粉絲、推廣品牌等等的工具。Instagram的成功有許多重要原因,包括精彩且多樣化的濾鏡,為照片的美觀加分。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不過,如果需要 編輯在Instagram上拍攝的影片的話,則需要一個高質量的第三方影片編輯軟體。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市面上一些最可靠、最強大的 Instagram 影片編輯軟體。

第一部分: PC用Instagram 影片編輯軟體

用戶現在已經可從電腦上傳 Instagram 影片,因此使用一些桌面影片編輯軟體來編輯影片很理所當然,因為這些桌面影片編輯軟體具有強大的功能。 市面上有許多適用於Windows影片編輯軟體 和適用於Mac的影片編輯軟體 ,我們在此為大家做出一些推薦。

1. Filmora

Filmora 提供各種實用的功能,能夠編輯和匯出高達 4K 的影片,另外還支援GIF、背景噪音去除、反向編輯、社交網絡匯入、精確速度控制等等功能。 也可以以方形和縱向模式編輯 Instagram 影片。

以下為一個簡短的影片教學,介紹如何使用 Filmora來編輯社交媒體影片。 與其他軟體相比,Filmora 是一款能夠滿足大多數人需求的軟體。 而且還有一個特效商店,可讓你的 Instagram 影片變得更有趣。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2. Wave

Wave 非常受 Instagram 創作者的歡迎。 Wave可以在幾分鐘內將影片上傳,並製作適合 Instagram 的方形影片,另提供各種時尚的文字特效。想要練習編輯影片的用戶可以從超過 2 億個幾乎任何主題都有的影片庫中選擇影片來做編輯。

大多數觀眾在觀看 Instagram 短片時都會調小聲音。在只用眼睛欣賞短片時,文字疊加功能就可以更準確地傳達資訊。 如果需要橫向和縱向格式的影片,只需更變格式並再次下載即可。

wave

3. Movie Maker for YouTube and Instagram

此影片和圖像編輯工具帶有各種精彩的濾鏡,可讓添加轉場、修剪影片、檢索音頻、添加有趣的貼紙和特效以及合併影片。 還可以新建幻燈片,影片完成後即可輕鬆分享到 YouTube 和 Instagram。

windows movie maker

第二部分: Instagram 線上影片編輯軟體

以下線上影片編輯工具 為線上編輯影片的完美解決方案。

5. Animoto

Animoto可以輕鬆製作精美的影片,適合專業和個人用戶。Animotor 具有帶有直覺性的拖放式界面,任何人都可以立即上手,並且有許多不同的模板可供選擇。 用戶可以透過節奏、設計、畫外音、調色等功能來編輯作品。

animoto

6. Biteable

即使你的影片編輯經驗很少或根本沒有,Biteable 的簡單界面也能讓你立即開始作業。 無需在下載安裝,而且使用免費。用戶可付費來移除編輯好的影片中小浮水印。 內建許多實用模板以及提供大量素材。

Biteable

7. Kapwing

只要在Kapwing裡點幾下即新建精彩的 Instagram 影片,而且不需要冗長的教學、密碼或安裝即可充分利用所有功能。適用於所有作業系統、電腦和智慧型手機。 越來越多的人在想要線上編輯影片、圖像和 GIF 時選擇 Kapwing。

kapwing

8. HippoVideo

Instagram 用戶的另一個優秀選擇是 HippoVideo。 這款 Instagram 限時動態影片編輯軟體可修剪片段、添加文字、使用表情符號和匯入影片。 透過高端編輯工具,用戶可輕鬆根據需求添加任何數量的影片和音軌,並為作品加上開幕和謝幕畫面。Hippo Video 甚至會告訴你影片的表現以及觀看次數,也可以使用密碼保護影片。

hippovideo

第三部分: 適用於 Android 的 Instagram 影片編輯軟體應用

我們整理出了一些非常優秀的 適用於Android 和 iPhone的Instagram 影片編輯app,以下為我們推薦的Android用Instagram 影片編輯App。

9. KineMaster

KineMaster可以進行精確的影片剪輯和修整,添加多軌音頻,新建 3D 轉場,並製作多層影片、圖像和文字,是編輯新手和專業人士的理想之選,在移動裝置上編輯時的控制度相當驚人。許多知名影片製作人、記者和 YouTube 創作者都愛用KineMaster ,而且編輯完成後可以輕鬆把影片分享到社交媒體上。

kinemaster

10. FilmoraGo

使用 FilmoraGo不必擔心難看的浮水印或時間限制。 這個App可以輕鬆新建帶有特效和音樂的影片,保證為用戶帶來一個口袋中的完整影片工作室。 用戶可以輕鬆結合照片和影片,使用精彩的主題和特效,並從一系列常用的比例中選擇影片尺寸。

FilmoraGo 是一個一站式影片編輯軟體,配備了一系列專業編輯工具,例如慢動作/快動作編輯器、複製、按時長修剪和反向播放。 許多人認為這是最優秀的 Instagram 影片編輯軟體。

Download filmoraGo Download filmoraGo

11. VivaVideo

VivaVideo 是最流行的免費編輯軟體之一,可瞬間製作出專業風格的影片限時動態。 內建數百種濾鏡和貼紙特效供用戶使用,全球超過 2 億用戶,軟體本身不斷添加新功能,持續增強編輯體驗並優化性能。

VivaVideo

結論

Instagram 的流行度絲毫沒有減弱的跡象,世界各地的網紅在Instagram上都有爆紅影片,以及最令人驚嘆的作品。 如果需要讓你的Instagram 影片看起來更美觀的影片編輯軟體的話,不妨試試以上之一。相信其中一定會有適合你的Instagram 影片編輯軟體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10個以上適用於 PC、網頁、以及Android 的最佳 Instagram 影片編輯軟體

如果你正在尋找最好的 Instagram 影片編輯軟體,我們推薦10個適用於 Android、PC 和線上的 Instagram 影片編輯軟體。 它們在使用上很好上手,功能也很強大,現在就來一探究竟!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57 PM

如何放大/縮小 Instagram 限時動態

知道如何放大或縮小 Instagram 限時動態嗎? 我們在本文中介紹了四種方法來幫助大家快速放大/縮小 IG 限時動態。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57 PM

Instagram 影片的自拍驗證—真的有用嗎?

您知道 Instagram 影片自拍驗證嗎?您有聽說過嗎?請向下滾動,即可瞭解有關這方面的內容。

by Quintela Mar 21, 2023 18:00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