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 Snapchat 中使用卡通臉鏡頭?

如何獲得“迪士尼” Snapchat 卡通濾鏡和鏡頭?在本文中,我將向你展示如何在 Snapchat 上使用病毒式傳播的迪士尼風格卡通臉鏡頭。

Apr 07,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社交媒體應用程式不斷自我更新,並始終讓用戶興奮並參與新的更新。人們都喜歡自拍,如果自拍變成迪士尼和皮克斯風格的卡通人物,那該多麼令人興奮啊? 

早在 2020 年,Snapchat 就為迪士尼發布了鏡頭。最初,它被 TikTok 用戶用在寵物上,而且人們都很喜歡它。後來,考慮到人們對迪士尼鏡頭的反響,Snapchat 發布了另一個濾鏡 Voila AI Artist。發送帶有卡通臉鏡頭的快照 ,以獲得最多的點擊次數。此外,Snapchat 卡通臉濾鏡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上非常有名。

你的手機相機是否不夠好?你是否擔心這一點?你現在不需要擔心了,因為 Snapchat 鏡頭可以幫助你獲得各種鏡頭和濾鏡,從而獲得最多點擊次數。請試一試你喜歡的最佳鏡頭並獲得最佳圖像。 

請不要走開; 在本文中,我們將了解 Snapchat 卡通濾鏡。 


第 1 部分:什麼是 Snapchat 卡通濾鏡

Snapchat 總是不斷地給他們的用戶帶來驚喜,並在社交媒體上掀起自拍熱潮。最吸引用戶和最流行的卡通鏡頭有三種類型。 

  1. Snapchat 卡通臉鏡頭 - 早在 2020 年 8 月就已開發並推出
  2. Snapchat 卡通鏡頭 – 與“卡通臉鏡頭”非常相似,但最神奇的是它可將你的臉變成迪士尼風格的角色。 
  3. Snapchat 卡通 3D 風格鏡頭:最著名的卡通 3D 風格於 2021 年 6 月推出,它具有皮克斯風格的搞笑外觀。情侶們最喜歡這個鏡頭。 

第 2 部分:如何查找和使用 Snapchat 卡通鏡頭?

Snapchat 允許你使用卡通鏡頭和發送帶有卡通臉鏡頭的快照。確保你的網路狀況良好,以便首先安裝 Snapchat,然後按照下面的簡單步驟來獲取你最喜歡的卡通自拍。 

  1. 打開 Snapchat 的最新版本,然後轉到相機螢幕,按下圖所示選擇笑臉圖標。

Snapchat 笑臉濾鏡和鏡頭

  1. 你需要獲得卡通鏡頭,因此請點擊螢幕右下角的“探索”。 
  1. 這裡有很多選項和鏡頭;因此請搜索“卡通”一詞。由於有很多卡通鏡頭,請確保你選擇了由 Snapchat 團隊開發的正確鏡頭。當然,你也可以嘗試其他創作者製作的卡通鏡頭。

Snapchat 卡通鏡頭

就是這樣。你就做好了。等待結束。按下相機按鈕,開始使用 Snapchat 卡通濾鏡拍攝影片。

不過,如果你自己獲得鏡頭有困難, 此連結將幫助你下載 卡通鏡頭,然後你就可以享受影片的樂趣。此外,你可以保存它或將限時動態發送給你的朋友。使用搞笑鏡頭從未如此簡單,而且非常有趣。 


第 3 部分:如何發送一個使用了 Snapchat 卡通臉鏡頭的快照?

通過以上幾點,你現在可能知道如何在螢幕上獲得卡通鏡頭。拍攝讓你開心的照片和影片。現在,你一定急切地想向你的家人或朋友發送這些照片和影片,然後了解他們的感受。但是你是否已將你的朋友或家人添加為好友?確保將他們添加到你的列表或群組中,這樣你就可以發送快照。 

發送 Snapchat 卡通臉

在你拍攝快照之後,點擊螢幕底部的 發送給 選項以發送快照。現在你將看到你添加的朋友的列表或群組。點擊你想要向其發送快照的朋友,然後點擊發送。 

現在你的朋友已經收到了你的快照,你可以與他們建立“儲火”。如果你每天向你的朋友發一張具有卡通臉的快照,它就會建立一個特定的鏈條,被稱為“儲火”。你可以與他們一直“儲火”,這意味著你必須每天使用 Snapchat。朋友越多,樂趣越多。不同的群組可以讓你與更多人保持聯繫,而且你也可以一次性與他們分享快照。 


第 4 部分:用於迪士尼和皮克斯特效的最佳應用程式

Snapchat 是最著名的應用程序之一,它允許用戶拍攝快照、交換圖片和影片。迪士尼和皮克斯濾鏡是 Snapchat 上獨有的。儘管你會發現許多類似的應用程式都在模仿 Snapchat 濾鏡,但原版看起來更漂亮。你可以從搜索選項中搜索 Snapchat 卡通濾鏡 3D 風格。選擇濾鏡並點擊精美的圖片。 

Voila Al Artist Carton Photo 將圖像轉變為具有迪士尼和皮克斯特效的奇幻圖片。這是提供了迪士尼和皮克斯特效的最佳應用程式,這些特效是借助人類能力和人工智能而專門設計的。你可以輕鬆拍攝具有獨特外觀的自拍照、照片和影片。如果你的 iOS版本為 12.0 及更高版本,你可以輕鬆使用這款應用程式並點擊精彩圖片。此外,它在 iOS 上只需要 273.6 MB 的存儲空間。 

Voila Al Artist 應用程式

Voila Al Artist 也可在 Android上使用,它可以快速將圖像轉換為具有卡通臉的複製品。你永遠不會厭倦這款照片應用程式,因為該應用程式中有許多主題,可以增加你的樂趣。

Voila Al Artist 應用程式最好的一點是,你可以免費獲得該應用程式。你可以在 Android 的任何版本上使用該應用程式。即使你的相機不好且像素不高也沒有關係; Voila Al Artist 照片應用程式將用獨特的照片讓你快樂一整天。如果你厭倦了廣告,你可以訂閱並享受卡通自拍的樂趣。


第 5 部分:Snapchat 卡通鏡頭和 動漫濾鏡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從本質上來說,濾鏡和鏡頭之間的區別是,鏡頭是增強現實動畫,而濾鏡是靜態圖像疊加。

為了分清 Snapchat 濾鏡和鏡頭之間的區別:Snapchat 濾鏡是靜態的,並且位於圖像或影片之上。另一方面,Snapchat 鏡頭是增強現實動畫,除了可以改變你在螢幕上的樣子之外,還可以改變你的聲音。

結論

Snapchat 最出名的是它的鏡頭和濾鏡。許多其它應用程式甚至嘗試模仿這些濾鏡,但肯定不能與之媲美。如果要與你的朋友建立最長的“儲火”,你必須每天使用 Snapchat。因此,如果你必須使用 Snapchat 並每天向朋友發送帶有卡通臉鏡頭的快照,那麼 Snapchat 永遠不會讓你感到無聊。定期更新的鏡頭和儲火會讓你每天都沉浸在其中。該應用程式不需要太高的配置和太大的存儲空間。因此,該應用程式可以適合任何人,並且容易操作。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讓您擁有獨一無二的快照的 20 種最佳 Snapchat 濾鏡及鏡頭

想要為您的圖片選擇最佳 Snapchat 濾鏡及鏡頭嗎?在本文中,我將為您介紹以下可提升您的快照吸引力的最佳濾鏡及鏡頭。

by Quintela Feb 22, 2023 14:41 PM

如何在 Snapchat 倒轉影片?

你是否想要透過 Snapchat 看到翻轉以後的人生?本文,我們將回答有關 Snapchat 倒轉濾鏡的問題,以及如何在 Snapchat 輕鬆倒轉。

by Quintela Dec 06, 2022 15:10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