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通過 3 個步驟在 Snapchat 上視訊聊天/通話

在本文中,你將學習如何輕鬆進行視訊聊天和通話。如果你對此有興趣,請閱讀本文。

Apr 2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大多數人都不知道 Snapchat 視訊聊天 功能,儘管它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雖然聽起來令人驚訝!甚至很少有熟人找我們了解 Snapchat 視訊通話

好吧!我們決定揭開這個事實,並揭示 Snapchat 的視訊通話功能,從而讓你的生活更方便。你最喜歡的社交網路應用程式不僅限於分享照片、影片和限時動態,它們可以讓你隨時看到你的家人和朋友並與他們交談。

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解釋使用 Snapchat 應用程式進行視訊通話的 3 個步驟。

第 1 部分:如何在 Snapchat 上進行視訊聊天/通話

很少有人知道 Snapchat 也提供了一個出色的視訊通話功能。因此,我們將向你介紹如何使用 Snapchat 輕鬆地與某人進行視訊通話的步驟。讓我們看看如何在各自的地方享受面對面的交流

第 1 步:向右輕掃以開始視訊聊天

首先,在你的手機上啟動 Snapchat 的最新版本,然後在相機上向右輕掃以獲取“好友”列表。你還可以點擊螢幕左下角的“好友”選項卡。現在,找到你想要與其進行 Snapchat 視訊通話的聯繫人,然後點擊該聯繫人或向右輕掃。

Snapchat 通話

第 2 步:按下攝影機圖標

在這一步中,你將開始呼叫你的好友。為此,請在下一個界面上尋找錄像機圖標,然後點擊它以開始呼叫。該應用程式應當立即開始響鈴,並向他們發送聊天請求。

snapchat press

第 3 步:等待回應

如果他們啟用了 Snapchat 通知,他們的手機將開始響鈴。啟用通知也會讓他們知道你正在呼叫,即使他們當時沒有使用該應用程式。否則,他們只能在使用 Snapchat 時收到呼叫。

Snapchat 等待呼叫

有 3 個選項可以回應呼叫。

  1. 如果他們點擊“觀看”選項,他們就可以看到你,但你不允許這樣做。
  2. 如果他們點擊“加入”選項,則意味著你們都可以相互看到對方並與之交談。如果他們選擇“忽略”選項,你將收到一條忙碌消息。
  3. 如果你點擊綠色的相機圖標,視訊就會變成單向,只有你能看到他們,但他們看不到你。

注意:通過向下輕掃螢幕,你可以最小化 Snapchat 視訊通話。

第 2 部分:使用視訊聊天/通話的提示

既然你已經很了解 Snapchat 視訊聊天,何不通過一些額外的技巧為你的聊天會話增添更多樂趣?那就發揮創意並享受樂趣吧

1 雙擊以切換

當你想向你的朋友展示你的寵物在做什麼,或者展示陽台上那朵盛開的玫瑰時,你肯定需要四處走動並調整前置相機。但是,你可以在不移動位置的情況下向他/她展示。只需雙擊 Snapchat 視訊聊天的螢幕,你的朋友就可以看到一切。在 Snapchat 視訊通話期間在你的相機之間切換或調換就是這麼簡單。

snapchat 雙擊

2 添加貼紙

你想在 Snapchat 視訊聊天期間用可愛和有趣的貼紙讓你的好友大吃一驚嗎?為什麼不!在你的螢幕上,點擊“笑臉”選項卡並選擇貼紙,它們將包含在你的視訊聊天中,你們兩個都可以看到它們。

Snapchat 添加貼紙

3 結束通話

好吧!如果你們今天沒有話題了,並且想要結束通話。結束 Snapchat 通話非常容易。你只需返回最近的對話或切換到另一個應用程式即可退出視訊聊天。

4 確保更新到最新版本

建議你更新到 Snapchat 的最新版本,以發揮此應用程式的最大功能。

5 發送影片消息

當你的好友在 Snapchat 中不在線或沒有啟用 Snapchat 視訊呼叫通知時,你仍然可以給他們留下影片消息。如果要共享影片消息,請在聊天中點擊並按住錄像機按鈕,錄製最多 10 秒的內容,然後發送。當你的朋友在他們的 Snapchat 中打開該消息時,他們就會收到影片消息。

snapchat 發送視訊呼叫

最終結論:

接近尾聲時,我們希望你全面了解了如何使用 Snapchat 的視訊通話功能,以及添加可愛和有趣的貼紙和為聊天增添樂趣。那麼你還在等什麼?拿起你的手機並開始 Snapchat 視訊通話,我們相信這會比彼此分享單方面快照更有趣。感謝你閱讀本文。請分享你第一次使用 Snapchat 進行視訊通話的體驗。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適用於 iPhone 的最佳影片錄製應用程式列表

如果你想在 iPhone 上使用高級影片錄製應用程式,請查看本文以了解更多信息。

by Quintela Apr 27, 2023 10:23 AM

iPhone X Face ID 不工作的終極解決方案

如果你也遇到 iPhone X face ID 不工作的問題,請查看本文以找到解決方案。

by Quintela Apr 27, 2023 10:23 AM

如何在 iPhone 上免費對影片添加音樂

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通過簡單的步驟對影片添加音樂。

by Quintela Apr 27, 2023 10:23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