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適用於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的最佳照片背景模糊應用程式

如何在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上模糊照片的背景?在本文中,我們為您精心挑選了可在行動裝置上模糊照片背景的 10 種最佳應用程式。

Feb 22,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照片能講千言萬語,為了塑造與眾不同的形象,在編輯照片時需要慎之又慎。有一種處理照片的方法就是新增模糊特效,有助於將觀眾的關注點從照片的每一處細節轉移到主題上來。此外,當照片的背景模糊以後,照片的魅力及吸引力就會更加突出。 

我們生活在一個數位化時代,幸運的是,我們還有大量可以選擇的模糊背景應用程式。然而,如何知道我們應該使用哪個照片背景模糊應用程式呢?別擔心,我們將在本文中為您詳細介紹。為此,我們精心挑選了您可試用的 10 種最佳模糊照片背景應用程式。具體如下。 

如果您想模糊寬高比為 4:3 或 19:9 的肖像影片背景,您可查看本文:如何模糊肖像影片的背景

適用於 iOS 及 Android 裝置的最佳模糊背景應用程式

1.AfterFocus

AfterFocus Background Blur App

AfterFocus 是一種最佳模糊照片背景應用程式。您可用於模糊照片背景、推近主要物件、新增動作及鏡頭特效等。此外,您可用此應用程式編輯拍好的照片,或者用其拍攝一張照片並進行編輯。AfterFocus 在 Android 系統及 iOS 系統上均可使用。 

如何使用 AfterFocus 模糊照片及影片背景?

第 1 步:Google PlayApp Store 下載 AfterFocus,按一下攝影機,拍攝一張照片,或按一下相簿,模糊手機中已有的照片。 

第 2 步:點擊「智慧聚焦」,圍繞不想模糊的物件畫幾條線。 

第 3 步:完成後,背景即可模糊。按一下「儲存」即可儲存圖像。 

2.Snapseed

您可以嘗試的另一種流行的模糊工具是 Snapseed。該產品也是由 Google 開發的,這表示其值得信賴,並且一定會高效執行。此外,Snapseed 還可為您提供失焦背景功能,使新增模糊特效變得輕鬆。 

如何使用 Snapseed 模糊照片背景?

第 1 步:Google PlayApp Store 相應地下載 Snapseed,並開啟。 

第 2 步:按一下「開啟」按鈕,新增照片。然後,按一下「工具」功能表,使用「鏡頭模糊」選項。 

第 3 步:完成後,儲存照片。 

3.Pixaloop

若要使用專業的應用程式進行基礎編輯以外的處理,並將普通圖像變得超凡,您可嘗試使用 Enlight Pixaloop。其可聚焦主要物件,提供線性、鏡像及全新等多種風格的模糊特效。 

如何使用 Pixaloop 模糊背景?

第 1 步:下載應用程式並開啟。按一下「相簿」從裝置的相簿中上傳一張照片。 

第 2 步:從下面所見選項中選取「模糊」並開始模糊背景。 

第 3 步:完成後,即可儲存。 

4.PicsArt 照片編輯器

如果有一種大受歡迎的照片模糊應用程式,那一定就是 PicsArt 照片編輯器。此應用程式擁有超過 5 億的使用者,且功能非凡。您可模糊照片、編輯、裁剪甚至編輯照片。 

如何使用 PicsArt 模糊照片背景?

第 1 步:AndroidiPhone 手機上開啟 PicsArt 照片編輯器,按一下「+」圖示,新增您要編輯的照片。 

第 2 步:按一下「特效」選項,選取「模糊」選項。 

第 3 步:模糊背景後,儲存照片即可。 

5.Cymera

Cymera Background Blur App

Cymera 是一種適用於 Android 系統及 iOS 系統的照片編輯工具,非常好用。其可提供功能多樣的模糊功能,讓模糊照片背景變得非常簡單。此外,其還具備多種不同的模糊濾鏡及特效。您可用其模糊照片、新增亮度及對比度等。 

如何使用?

第 1 步:在您手機上下載 Cymera 並開啟。您將看到已儲存在您的裝置上的照片。選取您想處理的一張照片。 

第 2 步:按一下「特效」選項,選取「模糊」選項,模糊背景。完成後,即可儲存。 

6.Blur Image- DSLR Focus Effect

Blur Image- DSLR Focus Effect Background Blur App

您可透過 Blur Image 模糊照片,並根據需要取消模糊。您可手動對焦主要物件,使其脫穎而出。此外,使用 Blur Image- DSLR Focus Effect 非常簡單,即使模糊背景也非常輕鬆,而且可免費使用。 

如何使用?

第 1 步:開啟 Android 手機上的 Blur Image- DSLR Focus Effect,選擇要編輯的圖像。 

第 2 步:選取想要聚焦的區域。如果需要,您也可以調整筆刷大小。 

第 3 步:將圖像儲存在手機上,或直接發佈在社群媒體平台上。 

7.Blur Photo Editor Background

Blur Photo Editor Background Blur App

無論是模糊圖像背景,還是像素化圖像中的某些物件,Blur Photo Editor Background 均可為您高效完成。您無需多少操作,即可立即進行模糊。 

如何使用?

第 1 步:開啟 iPhone 手機上的 Blur Photo Editor Background,然後上傳要編輯的圖像。 

第 2 步:選取「模糊」選項,透過選擇筆刷的強度自訂模糊效果。 

第 3 步:完成編輯後,儲存照片。 

8.Focus Effects

Focus Effects Background Blur App

Focus Effects 功能不是很多,但模糊圖像背景不在話下。如果您僅想模糊照片背景,使用 Focus Effects 即可輕鬆完成。該工具還可為需要對焦的物件新增更多清晰度和深度。 

如何使用?

第 1 步:開啟 Android 手機上的 Focus Effects,新增想要模糊的照片。 

第 2 步:選取要模糊的區域,如果願意,還可為背景新增黑白特效,讓主要物件看起來更鮮明。 

9.FaceTune 2

FaceTune 2 Background Blur App

FaceTune 2 是一種出色的編輯工具,模糊照片背景更高效。您僅需輕輕一點,即可模糊照片的背景。其可免費使用,但有很多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這一編輯應用程式易於使用,且模糊效果非常完美。 

如何使用?

第 1 步:在您的 iPhone 手機Android 手機上下載 FaceTune 2,新增要編輯的照片。 

第 2 步:選擇「失焦」模式,並選取背景的失焦量。 

第 3 步:按一下「✓」圖示,照片即可儲存。 

10.DSLR Blur Photo

DSLR Blur Photo Background Blur App

DSLR Blur Photo 是一種專用模糊特效工具,可快速模糊背景,非常輕鬆。您可透過此工具模糊背景,選擇要模糊的區域,然後選擇強度。DSLR Blur Photo 易於使用且簡單方便。 

如何使用?

第 1 步:您的 Android 裝置的相簿中選取要編輯的圖像。 

第 2 步:使用筆刷模糊功能模糊背景。 

第 3 步:完成後,將圖像儲存在手機上即可。 

特別提示:透過 Wondershare Filmora 免費使用 Blur Photo Background

既然您已知道了可幫助您模糊圖像背景的適用於 Android 及 iPhone 手機的不同工具,接下來為您送上一份額外福利。除在手機上編輯照片外,您還可嘗試在電腦上使用的工具。如果您已在您的 Windows 系統或 Mac 系統電腦上下載了 Wondershare Filmora 影片編輯器,那麼遵循以下步驟即可免費模糊照片背景,且無任何浮水印。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 下載 Mac 系統版本

1.如何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模糊照片背景?[分步教學]

第 1 步:開啟電腦上的 Wondershare Filmora。如果您尚未安裝,按一下以下按鈕進行下載及安裝。完成後,按一下開始視窗的「新專案」,匯入要編輯的照片,並為其新增模糊效果。 

Wondershare Filmora interface

第 2 步:接著,新增圖像至時間軸,前往「特效」標籤,找到「實用工具」分類。您將在此處看到移軸攝影線及移軸攝影圈,用於模糊背景。拖拽其中一個到時間軸中的照片,您將看到背景被相應地模糊了。

Wondershare Filmora background blur effects

如果您想調節模糊大小及區域,您可按兩下時間軸中的照片,然後前往「影片特效」標籤進行相應的調節。

Wondershare Filmora blur background with tilt-shift effects

第 3 步:最後,按一下「預覽」視窗下的攝影機圖示,拍攝一張快照,Filmora 將會以 PNG 格式儲存您最近編輯的照片。以滑鼠右鍵按一下媒體庫中的照片截屏,選取資源管理器中的顯示進行查找。

Wondershare Filmora photo blur background

除模糊背景外,您還可使用馬賽克特效模糊臉部或使用變臉預先設定變臉

結語 

為照片新增模糊特效可進一步提升您照片的美感。例如,如果您是一名想用照片表達自我的專業人士,那麼不妨試一下模糊背景特效,看看您的照片到底會變得多麼漂亮。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2023 年最佳 8K 攝影機

在本文中,我們將仔細研究 2020 年你能在市場上找到的一些最佳 8K 攝影機,並了解它們提供了哪些功能。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0:37 AM

2023 年你可以買到的最佳 5K 顯示器

5K 顯示器仍然沒有被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廣泛接受。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介紹一些你現在可以買到的最佳 5K 顯示器。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0:37 AM

初學者需要了解的電影中的 15 種攝影機鏡頭

你是否知道電影中攝影機鏡頭的主要類型是什麼?在本文中,你將了解 15 種簡單易學的攝影機鏡頭。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0:37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