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20個不可錯過的知名時間旅行照片

Versatile影片編輯軟體 - Filmora

簡單好用,同時功能強大的編輯軟體

數種特效選擇

官方頻道內提供詳細教學

時間旅行一直到今日都是一個無解的謎。在科技小說中也一直是最受討論的主題,這個話題在電影和書籍中也經常出現。網路上也三不五時出現一些疑似時間旅行的照片證據。

第一部分: 時間旅行到底有沒有可能?

如果有人跟你說他來自未來或是過去,你相不相信他?如果你很喜歡科幻小說和時間旅行話題的話,你可能會相信。但大多數的人可能都不會相信。不過,這些疑似時間旅行的照片可能會讓他們改變主意。時間旅行涉及動態以及物理定律,有些科學家認為在理論上確實可行,不過一直到今日也無定論。

第二部分: 20個不可錯過的知名時間旅行照片

網路上三不五時出現一些疑似時間旅行的照片,以下為十大這些最讓人相信的時間旅行照片,值得仔細看看;

1. Greta Thunberg時間旅行

Greta Thunberg 是一個年輕的氣候及環保主義家。這張120年前的照片裡面有一個長的和她一模一樣的女孩,因此引出許多Greta Thunberg可能是時間旅行者的想像,穿越時空來拯救地球的氣候變遷問題?不管事實如何,確定的是這張照片裡的人是一位在1898年的黃金礦採礦工人‘Greta Thunberg.’。

time traveler photo greta

2. 現代潮人

如果你在一張照片裡看到一個穿著完全不合當代的人,你是不是會有一些疑問? 甚至會懷疑這個人是不是時間旅行者。這張照片裡的其他人幾乎都穿著西裝以及戴帽子,但裡面的一位男士看起來確實在戴眼鏡,打扮也非常現代化,看起來像是T恤和毛衣。

time traveler photo hipster

3. World Cup 1962

1962世界盃賽事如果不記得的話,很多人應該記得這張時間旅行照片。冠軍隊伍在慶祝勝利時,裡面一位男士看起來似乎是在用手機拍照。1962怎麼會有手機?一定是時間旅行。

time traveler photo world cup

4. 那是手機嗎?

許多時間旅行照片其實都是老舊照片中出現疑似手機的照片。這裡就是另一個這樣的照片,照片中一位男士看起來正用手機講電話,但是所處的時代看起來確實手機還沒有被發明出來的時代。

time traveler photo cell

5. 時間旅行者不見了!

這其實是一個報紙的報導,Andrew Carlssin自稱為時間旅行者,因為內線交易而被關入監獄。他聲稱自己來自2256年,而且居然最後真的在監獄中消失了!

time traveler photo skip town

6. 又是手機!

這裡有另一張帶有手機,疑似時間旅行的老舊照片。不過這次帶著手機的人是女生,這個照片是在電影Charlie Chaplin拍攝現場中拍的。

time traveler photo chaplin

7.1600年代的太空人?

太空旅行只有幾十年的歷史,但這張照片裡卻並非如此。此照片中有一個在教堂建築中的雕塑品,這個教堂的建造時間為1600年到1800年之間,但是這個雕塑確是一個太空人,很奇怪吧!

time traveler photo astronaut

8. 一樣的刺青?

這是另一個自稱時間旅行的案件。一位來自瑞典的男士自稱從家裡洗手台下的時空管道穿越到未來,而且還有照片證據。照片中的兩隻手擁有同樣的刺青。這位男士自稱到未來的時候為自己的手拍照,不過除此之外沒有其他證據。

time traveler photo tattoo

9. 時間旅行廣告!

1997年,一份報紙被瘋狂傳閱,因為裡面有一份時間旅行廣告。廣告主想找一個可以跟他一起回到過去的人。此事件後來被拍成電影 Safety Not Guaranteed。

time traveler photo ad

10. John Titor time machine photos

接著我們有一張號稱是時間旅行機器的照片。John Titor設計了這個機器,是時間旅行領域中最知名的人士。他對這個主題的講解非常的仔細,因此許多人相信確實有可能。

time traveler photo machine

第三部分: 十大時間旅行影片

以下為一些最出名的時間旅行以及瞬間移動影片

1.拍到時間旅行影片

如果你是時間旅行者,你一定不會想要其他人發現這個祕密。這位男士的想法也正如此,不過在這個錄影片段中,鏡頭似乎無意間補捉到他的時間旅行。Watch time traveler video here.

2. 電影Charlie Chaplin

這是一個在電影Charlie Chaplin花絮中補捉到的畫面,一位女士看起來正在用手機講電話,雖然這在今日很正常,但在當時,手機還沒有被發明出來。.

點這裡來看Charlie Chaplin電影。

3. 一樣的刺青

我們之前給大家看過一樣刺青的照片,以下為那位自稱曾經進行時間旅行的受訪影片。

4. Vonhelton

歷史上僅有幾個可信度很高的時間旅行事件,其中之一即為Vonhelton。Vonhelton聲稱自己體驗過時光旅行,包含時間以及空間,甚至還公開自己在1857年英國,1916年法國,以及1945年德國的照片。

5. 時間旅行手機影片

這個影片時間為1938,裡面一位女士正在用一個看起來像是手機的東西講話,但當時絕對還沒有手機。

6. Mike Tyson賽事

大家都知道手機是一個很近期的發明,不過在這個影片中卻不是如此,影片內容為Mcneely和Mike Tyson對打賽事,觀眾席中一位觀眾看起來似乎在用手機拍照。

7. 腳踏車時間旅行

影片中的一個人正在騎腳踏車,但一段時間後居然在亮光中消失。

8. 走失的軍人

這個事件的地點位於俄羅斯,三月十九日,一個打扮符合1940年代軍服的人出現在火車站上,他宣稱自己從軍隊中走失,但他的身分證卻是1930年發的。

9.800歲手機

幾年前,一群科學家發掘出一個類似於手機的古老結構,這個結構理論上大約有800年的歷史。有趣的是,這個手機看起來很像一個Nokia手機。所以它究竟是古老文明還是時間旅行呢?

10. Future, revealing time traveler

一位叫做Noah的男士宣稱自己來自位來,而且還有一個在未來拍攝的影片。Noah還做出了一系列關於菲律賓的預測。

結論

時間旅行到底是不是真的?這個是一個到今日都難解的謎題。不管如何,我們似乎三不五時都會看到一些號稱是證據的圖片或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