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非常適合作為背景音樂的 13 首最佳旅行影片歌曲【2022年】

你是否想使用旅行影片歌曲作為你的旅行影片背景音樂?在本文中,你將了解用於旅行影片的 13 首最佳背景歌曲。快來看看吧!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沒有史詩般的旅行影片音樂,一個精彩的旅行故事是不完整的。無論你身在何處,也無論你製作的旅行影片是何種類型,旅行影片歌曲都是必要的。無論你是在越南的下龍灣乘船漂浮,還是沿著澳大利亞的海岸線駕車行駛,或者只是登上飛機,你的 旅行影片 中必須有幾首好聽的歌曲。

你是否厭倦了在旅行影片中使用同樣的過時和無聊的背景歌曲?下面列出了一些旅行影片歌曲,這些歌曲能夠為你的影片增添色彩,並在觀看時令人興奮。

第1部分:適合GoPro 影片的旅行歌曲

LDRU - The Tropics (Original Mix)

你是否正在計劃一些快節奏的冒險活動?《Tropics 》就是這樣一首混音音樂,非常適合大膽、無畏、和充滿樂趣的旅行影片,並具有完美契合的節拍。

Zeds Dead - Collapse (feat.Memorecks)

《Somewhere Else》 專輯中的 《Zeds Dead 》是 GoPro 影片的最佳歌曲之一。從悠閒或充滿樂趣的周末到新地點的海灘度假,這些歌曲突出了積極和快樂的氛圍,讓你的 GoPro 旅行影片在觀看時成為一種享受。

Dancing in the Streets of Barcelona

你是否想用旅行影片歌曲展示你充滿樂趣的旅行?《Dancing in the Streets of Barcelona》是 Ed Sheeran 的一首歡快的歌曲,也是 GoPro 影片最佳旅行歌曲中最受歡飲的歌曲之一。

Paris - The Chainsmokers

Paris 的《The Chainsmokers》是流行的經典旅行影片背景音樂,非常適合單身旅行者的旅行影片。如果你離開喧囂忙碌的生活,尋找新朋友、好地方等等,那麼這首音樂就非常適合你的旅行影片。這首悅耳的曲子是 go pro 影片的最佳歌曲之一,對影片的襯托恰到好處。

第2部分:你可以選擇的遠足歌曲

Kasbo - Lay It on Me (feat.Keiynan Lonsdale)

Kasbo 的《Lay it on Me》是一首鼓舞人心旅行影片音樂,可以使影片中的動態圖像更加生動。在這首旅行影片歌曲的幫助下,你可以感受到影片所描繪的熱情和快樂。

Black Coast - Trndsttr feat.M. Maggie

用大量的調製為你旅行影片提供高能量的背景歌曲,從而展示你在旅程中的跌宕起伏。

Background Music Instrumentals

《Background Music Instrumentals》是一首輕鬆舒緩的音樂,可用於一些浪漫的旅行影片或瑜伽靜修或寧靜的目的地影片。這是最合適的背景配樂,可以振奮你的精神,讓你隨著影片的美麗而流動。

Valley Of Wolves

你的影片是否關於無論艱難險阻,都要向既定目標前進?那就用這首《Valley of Wolves》旅行影片歌曲為你的影片增添色彩,使其更有趣和值得一看。

第3部分:適合旅行者的徒步歌曲

Wander | A Chill Mix

Wander 的《A Chill Mix 》是一首綜合性樂曲,包含了最好的人聲、原聲、舒緩和獨立曲目。如果要為旅行影片尋找活力十足和動感的背景歌曲,那麼 Wander 擁有合適的歌曲集。

The Journey | Chill & Lofi HipHop

Journey 的《Chill & Lofi Hiphop》是一首舒緩的音樂,擁有令人驚嘆的節奏合集,非常適合旅行。

適合影音部落格的音樂

適合影音部落格的音樂中尋找一組無版權的音樂。藝術家可能隨時改變想法。因此請在他們獲得版權之前選擇曲目並整理好你的旅行影片。

Road Trip - An Indie/Pop/Folk/Rock Playlist

使用《 Road Trip - An Indie/Pop/Folk/Rock Playlist 》中的曲目讓你的旅行影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吸引力。這些作為背景的旅行影片歌曲能夠將的旅行影片得到很大的提升。

Chris de Burgh - A Spaceman Came Travelling

一首優美的旅行影片歌曲,講述了宇宙飛船的故事,可以作為任何旅行影片的美妙背景。

結論

通過上面的旅行影片歌曲播放列表,讓你的旅行影片既有吸引力,又值得分享。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非常適合作為背景音樂的 13 首最佳旅行影片歌曲【2022年】

你是否想使用旅行影片歌曲作為你的旅行影片背景音樂?在本文中,你將了解用於旅行影片的 13 首最佳背景歌曲。快來看看吧!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