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五大最佳音調生成器

線上音調升成器在校準音樂裝置、測試聽力或調整樂器等方面非常有用。馬上就來進一步了解。

Mar 23,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進行科學實驗、校準音檔裝置、測試聽力或調整樂器只是線上音調生成器廣泛的應用之一。許多線上音調生成工具在使用上都很好上手,不必費時費力就可以掌握。 

此外,部分 線上音調生成器 甚至可以用來改善健康。一些科學研究證明,低頻音調可以幫助治療失智症。 

不管用途是什麼,想要生成音調的話,這些線上音調生成器都可以輕鬆完成任務。

你可能也會喜歡: 如何線上添加暈影特效 >>


五大最佳線上音調生成器

以下每個線上音調升成器都可以讓發出純音,並可調整音調的頻率。確保耳機或揚聲器的音量適當或進行調整來避免損壞裝置和聽力。

1. Online Tone Generator

此網站上有許多不同選項,從更變上傳到線上音檔音調升成器,平台檔案的音高轉換器,到雙耳節拍和 DTMF 信號都有。 在網站主頁中有一個音調升成器,用戶可選擇音調的頻率、音量和波形。 頻率設定為 44.1 kHz,波形類型將設定為預設正弦波

 Online Tone Generator

用戶可以插入任何想要的頻率值或在正弦波、方波、鋸齒波和三角波類型選項之間進行選擇。 用戶可用音量條控制發出的音調的大小。 點下播放和停止鍵後即可隨時開始或暫停播放,而儲存鍵則會下載新建的音調。

2. Audio Test File Generators

 Online Tone Generator

此線上工具可生成掃頻、雙音或正弦音,而且操作非常簡單,只需選擇要生成的音調類型即可。這個平台上所有聲音檔案都經過精確校準,用戶可以調整它們的頻率和振幅。 點一下“音調生成”部分中的任何連結會將用戶帶到另一個頁面來在下載前調整音調的屬性。

 Online Tone Generator

在新網頁的左上角有播放 鍵,按下即可聽到選擇的預設音調。 在正下方有檔案生成器選項,可以在其中調整正在生成的音調的屬性。 顯示的選項取決於選擇的音調類型。 點下載 鍵即可將生成的音調儲存到電腦裡,但如果輸入的錯誤值,則將無法儲存音調。

3. Szynalski Online Tone Generator

在這個線上平台上製作音調根本不需要任何努力,可以直接使用頁面上的大滑塊輕鬆控制音調的頻率。點下播放 鍵將在播放音調,如果對獲得的結果不滿意,可以進行必要的調整。 在頻率滑塊下方可以找到多個選項來微調所生成音調的設定。

 Online Tone Generator

音量和平衡鍵位於螢幕的右側,用來確定音調的音量或選擇大部分信號的通道。 螢幕中間的值顯示音調的當前頻率。 箭頭還允許用戶更變頻率值,點一下波形選擇器可以讓您在鋸齒波、正弦波、三角波和方波選項之間進行選擇。

在此網站上生成的提示音無法下載到電腦裡,但可以使用獲取連結選項將提示音發送到電子郵件或發給朋友。

4. Wavtones Audio Frequency Signal Generator

本網站的免費版本僅提供有限數量的音調,最長持續時間為 5 秒。 購買 Basic、Pro 或 Corporate 方案來獲得所有類型音調的權限,且下載的音調可持續長達 300 秒,具體取決於採樣率。

 Online Tone Generator

WavtonesAudio Frequency Signal Generator 允許用戶更變每個音調的屬性,即使免費版本也可,但下載前無法收聽任何可用的音調。 所以調整上很麻煩。此外,此線上音調生成器的免費版本的所有音調位深度限制為 16 位。

5. Gieson TonGen

如果正在尋找一種從瀏覽器生成鈴聲的簡單方法,這可能是最佳選擇之一。 用戶可以透過拖動 Hz 滑塊輕鬆更變音調的頻率,而 Fine Tune Hz 滑塊則可讓您找到音調的完美頻率。

可從四種波形中進行選擇,它們各會生成不同類型的音調,點一下音調升成器底部的其中一個鍵來更變它們的音調。</p >

 Online Tone Generator

缺點是無法儲存生成的音調,Gieson TonGen 網站不提供此選項。 也不可用連結發送新建的音調。 如果正在尋找一種直接從 Web 瀏覽器快速生成音調的方法,那麼此線上音調生成器是一個完美的選擇,但如果想專業生成音調,則不太適合。</p >

結論

不同的線上音調生成器提供的選項範圍可能會有所不同。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決定在本文中介紹幾個音調生成工具來看看是否符合大家的需求。

大家最喜歡用什麼方法生成音調? 請在下方留言和我們分享。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十款最受歡迎的 Android 停車遊戲

看看你可以在 Android 上玩哪些最流行的停車遊戲。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27 PM

10 多款適合兒童的最佳影片剪輯應用程式

影片剪輯應用程式可啟發您的孩子製作短片。在本文中,您會了解更多適合兒童的最佳影片剪輯應用程式,並且決定哪款影片剪輯應用程式最適合。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27 PM

前 5 大手繪白板動畫製作軟體 [包括線上工具]

十多年後,白板動畫已用於解說類及教育性質影片等各種目的。我們認真搜尋了網際網路,藉以找出最佳白板動畫製作軟體。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27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