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十大可以從任何網站上下載影片的影片下載器

想要直接從網站上下載影片嗎? 網頁影片下載器就是一個解決方案。以下能讓你輕鬆從網路上下載影片的十大網頁影片下載器。

Apr 11, 2024•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網頁下載器是一個可以讓用戶從任何網站上下載影片的網站。整個流程簡單迅速,可以安全地把網路上的影片或是熱門社交平台影片進行下載及轉換格式,方便儲存起來在線下觀賞,而且可以用任何想要的質量以及最快的速度輕鬆下載影片。在此篇文章中,我們將為你一一介紹十大網頁影片下載器。

你應該知道的十個網頁影片下載器

大家都知道,網頁影片下載器是用來立即輕鬆下載網路上影片的。我們整理出了一些很讚的工具,請大家隨意挑選自己喜歡的。這些網頁影片下載器不但安全免費,而且可下載許多不同格式的影片。接下來就來進一步了解細節。

1. Chrome 網頁影片下載器擴充外掛

Chrome 網頁影片下載器讓用戶從網路上下載影片。它其實一個 Google Chrome 擴充外掛,所以只要把它加到 Chrome 瀏覽器後,只要按下一鍵就可以從網路上下載影片了。因為它是一個 Google Chrome 擴充外掛,所以它非常穩定,而且還沒有廣告。用戶可以用這個外掛下載任何格式的影片,包括 MP4, AVI, MOV等等。

best web downloaders - Chrome Web Video Downloader Extension

2. Savethevideo.net

Save the video是一個網頁影片下載器,可從網路上下載影片,支援不同網站,包括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Tiktok,以及其他網站。Save the video 帶有 Google Chrome 和 Firefox 擴充外掛,所以在這些網站上的下載流程非常簡單,完全不用複製網址,只要按下一鍵就好。

Web Video Downloader - Savethevideo

3. Savefrom.net

Save from 也是一個可以從網路上下載影片的網頁影片下載器,和其他市面上的網頁影片下載器一樣,使用上非常的簡單。它是一個網站,所以不需要另外下載軟體來使用,影片質量取決於原始影片質量,支援HD,2K,以及4K影片質量。 在瀏覽器方面,這個網頁影片下載器在 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以及其他瀏覽器上都免費,而且還有 Chrome 和 Microsoft Edge 用擴充外掛。

savefrom - Web video downloader

4. Video Downloader Pro

Video Downloader Pro 是一個專業且神奇的工具。用戶可以透過它來從網路上下載影片,而且完全免費。它是一個專業網頁影片下載器,與其他網頁影片下載器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它支援許多多語言種類操作介面,只要把擴充外掛裝到瀏覽器上後打開想要下載的音樂或是影片網址即可按下擴充外掛圖示來下載到自己的機種中。

video downloader pro to download video online

5. Keepvid Video Downloader

Keep vid 是一個可以從YouTube以及其他網站下載影片的線上網頁影片下載器,用戶可用它來為自己在 Facebook 上的影片做備份,或是從YouTube以及其他幾百個網站上以MP3格式下載自己喜歡的音樂來在線下盡情聆聽。 Keep vid 不但可靠,而且還帶有在市面上少見的一些功能。Keep vid可以下載整個 YouTube 播放清單,而且從YouTube下載MP3影片時還會提供像是metadata(藝人姓名及檔案名稱)等可能有用的進階資訊。

Keepvid online video downloader

6. Acethinker

Ace Thinker 可以從所有熱門網站上下載影片,包括 YouTube, Vevo, Dailymotion, 以及許多其他網站。這個下載器完全沒有下載或是任何限制,使用上來簡單迅速,只要把想下載影片的網址複製到 Ace Thinker 線上影片下載器網頁欄位中後按下下載鍵即可,影片會被自動下載到電腦中。它同時支援所有最新瀏覽器,完全不須安裝,只要打開網頁就可以了。

acethinker web video downloader

7. Distillvideo.com

Distill video 是一個安全免費的網頁影片下載器。和其他下載器一樣,用戶可以透過它來下載從各種網站上下載影片,而且可用來下載最佳 HD 1080p, 4K, 8K 等等質量,並且不管是影片平台為何,都可以以不同格式。Distill video讓用戶可以下載不帶音檔影片, 以及許多其他特別功能。

distillvideo web video downloader

8. 4K Video Downloader

4K Video Downloader是一個進階型的網頁影片下載器,讓用戶可以輕鬆從網路上下載影片。 和其他下載器不同的地方為它不是線上型的下載器,因此在使用前必須先安裝。4K Video Downloader支援不同平台,並且提供數種語言介面。免費版帶有下載量限制,每天只能下載三十次。付費版則提供無限制下載。4K video downloader 的另一個特色為可下載3D 以及 360度影片,還可下載整個 YouTube 播放清單或是頻道,包括字幕。付費版功能齊全,只要下載4K video downloader後就能盡情享受。

4k video downloader to download video online

9. Link Video

Link Video(LVD) 是一個線上網頁影片下載以及檔案格式轉換器,用戶可免費從各大網站下載音檔或是影片檔,包括 Facebook, Instagram, Tiktok, Tumblr, Blogger, Soundcloud以及其他等等。使用簡單,完全免費,而且還可以用來下載許多不同種類及各式影音檔。Link Video 和其他下載器一樣簡單,只要複製貼上想下載影片的網址後點下載鍵,在影片轉檔完成之後就可儲存到機種上。

link web video downloader

10. Video Downloader Helper

Video Download Helper 和其他市面上的網頁影片下載器有所不同,它不是一個線上型的下載器,而是一個用來從網路上下載影片的瀏覽器擴充外掛, 用戶在使用 Video download helper的時候不用複製貼上網址, 系統會自動偵測瀏覽器中的影片,用戶只要點擊 Video Downloader Helper就會看到可下載的影片清單,點下想下載的影片後即可。此擴充掛件適用於Microsoft Edge, Google Chrome以及Firefox最新版本。

online video downloader helper

額外介紹-如何用 Wondershare Filmora 編輯影片

Wondershare Filmora 是一個專業影片編輯工具,可以把影片變得專業好看,功能廣泛,深受遊戲工程師以及 YouTube 影片創造者的歡迎,在把影片匯入到軟體中就可開始編輯。

部分強大的功能包括:

  • 透過拖曳播放圖示即可剪接以及分割影片。
  • 只要點擊平行反轉就可旋轉影片畫面,或是直線式反轉來把影片畫面顛倒。
  • 可進行影片畫面剪裁
  • 調整白平衡,色調,以及色彩來增進影片視覺
  • 另外還可透過不同功能來調整影片速度,包括手動把影片拖到速度儀表板上,或是凍結畫面,調整影片大小,添加連徛特效,以及加上浮水印。

Filmora的功能齊全,無法在這一一介紹,但在使用上卻是非常的簡單,影片編輯效果也非常的專業。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或更高版本 (64-bit)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4 或更高版本
安全下載保證,零惡意軟體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製作精彩的運動追踪影片的指南

影片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其中有特殊的人物或對象。添加運動追踪是使影片更有趣的完美方法,因為它能突出並追踪所需對象的移動。請按照本教程操作

by Quintela Apr 02, 2024 13:56 PM

如何在 VLC Media Player 中添加字幕

了解如何通過快速而簡單的操作,在 Windows 和 Mac 系統上的 VLC Media Play 中添加字幕。

by Quintela Apr 02, 2024 13:56 PM

什麼是運動追踪以及如何使用它

運動追踪是追踪影片中對象移動的過程。本文將向你展示如何將運動追踪特效應用到影片中。

by Quintela Apr 02, 2024 13:56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