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10 款最佳免費 Android 影片編輯器

獲取適用於 Android 設備的 10 款最佳影片編輯器應用程式,享受編輯家庭影片的樂趣!

Mar 21, 2024•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使用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拍攝影片之後,你可能需要編輯影片以獲得更好的質量和使影片更加精彩。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兩種方法來編輯 用 Android 手機拍攝的影片。一種推薦方法是直接將影片從你的 Android 手機導入 桌面影片編輯軟體 進行高級編輯。另一種方法是使用運行在 Android 系統上的免費影片編輯應用程式進行簡單編輯。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有很多免費的影片編輯器。在本文中,我們挑選了 10 款適用於 Android 系統的最佳免費影片編輯器,包括 VlogitFilmoraGo、VivaVideo、Quik Video Editor、KineMaster、Funimate、Magisto、WeVideo、AndroVid、Adobe Spark 和 VidTrim Pro。請繼續閱讀,以了解適用於 Android 的 10 款最佳影片編輯應用程式的更多詳細信息。如果你需要編輯 iPhone 拍攝的影片,但是不知道哪款影片編輯應用程式最適合你的 iPhone,你可以查看 免費的 iPhone 影片編輯應用程式

你可能還會喜歡:如何在 Android 手機上編輯 YouTube 影片 >>

第 1 部分:適合 Android 影片的推薦桌面影片編輯軟體

在 Android 手機上,由於螢幕的限制,編輯影片可能會有點困難。使用 Android 設備上運行的應用程式編輯你的影片 當然很方便,但缺點是它們在功能和特性方面通常非常有限。強烈建議你嘗試 Wondershare Filmora,這是一款基於桌面的軟體,支持直接從你的 Android 手機導入影片。你只需要插入一個 USB 連接埠,讓該程式檢測你的 Android 手機中的影片檔案,然後將它們導入該程式進行編輯。

請查看我們的 教程指南影片 ,以了解使用 Filmora 編輯影片的詳細技術。

Filmora 之所以成為最適合初學者的影片編輯器,可能是因為它提供了豐富的編輯功能。它具有所有基本的影片編輯功能,例如修剪、分割、添加音樂、文字、旁白等等。Filmora 還具有許多高級編輯功能,例如 綠幕、速度提升、自動節拍器、影片疊加、轉場、馬賽克、移軸、跳切等等

更重要的是,你可以使用內置的“影片穩定”功能來穩定抖動的影片素材。憑藉來自 Filmstocks、NewBlue 和 Boris 的 300 多個精美視覺特效 ,以及一系列其它有趣的工具,它為你提供了一個直觀的界面,以幫助你以更輕鬆的方式製作和共享你製作的家庭影片。在完成編輯之後,你可以將影片保存到你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iPhone 或 iPad,或直接將影片上傳到你的 Facebook、YouTube 或 Vimeo,以分享給你的家人和朋友,或將其燒錄到 DVD 收藏。

下載 Win 版本 下載 Mac 版本

第 2 部分:適用於 Android 的 10 款最佳免費影片編輯應用程式

1.FilmoraGo

價格:免費

系統要求:Android 4.2 或更高版本

如果你想要一款專業的工具來編輯你使用 Android 手機拍攝的影片和媒體檔案,那麼 FilmoraGo Video Editor 就是最佳選擇。它幾乎具有你需要電腦編輯程式提供的所有編輯功能。它不僅可以讓你製作媒體檔案(例如圖像、圖片和聲音軌道)的幻燈片,還可以執行一些基本的編輯,例如修剪/合併/剪裁/旋轉影片以及為影片添加背景音樂或旁白。而且該應用程式中還提供了炫酷的特效,例如疊加和濾鏡特效、動畫文字和標題特效、動畫元素等等。通過易於使用的直觀界面,你可以輕鬆編輯你的影片並分享給大家。

下載 FilmoraGo 

FilmoraGo 也可在 iOS 上使用。如果你使用的是 iPhone 或 iPad,請從“應用程式商店”獲取:

下載 FilmoraGo

了解關於 FilmoraGo 的更多信息


2.VivaVideo

價格:免費,帶有廣告

系統要求:Android 4.2 或更高版本

VivaVideo 是最好的影片編輯軟體、圖像幻燈片製作器和影片編輯應用程式之一。使用故事板,你可以輕鬆地導入、編輯和修剪你的影片片段,然後對你的影片添加特效、濾鏡、各種特效、文字和標題、快速/慢速動畫,以使你的影片具有專業的外觀,然後輕鬆地分享給你的朋友。免費版 VivaVideo 將對你的影片添加水印,而且你的影片有時間限制。
了解關於 VivaVideo 的更多信息 >>


3.Quik Video Editor

價格:免費

系統要求:Android 4.4 或更高版本

GoPro 推出的 Quik Video Editor 是製作精美影片的最簡單方法之一,只需要點擊幾次即可。只需選擇你的 Android 手機、Facebook 或 Instagram 帳號中你喜歡的圖片和影片片段,然後該應用程式就會為你分析並製作一個短影片。你還可以添加轉場特效、標題、濾鏡、音樂等等,以使你的影片更具創意和獨特性,然後輕鬆分享給你的朋友。
了解關於 GoPro Quik Video Editor 的更多信息 >>


4.KineMaster

價格:免費,帶有廣告

系統要求:Android 4.3 或更高版本

KineMaster 是一款全功能影片編輯工具。它有一個完全支持拖放的多軌道時間線,讓你能夠輕鬆導入不同類型的媒體檔案和用手指移動它們。它還具有強大的影片編輯選項和用於提高影片質量的各種工具。還可以添加轉場、文字和旁白。
了解關於 KineMaster 影片編輯器的更多信息 >>


5.Funimate

價格:免費,帶有廣告

系統要求:Android 4.4 或更高版本

Funimate 是最有趣的影片編輯器之一,但不是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它允許你製作專業的圖像幻燈片和添加配樂。它聲稱你可以使用 30 多種影片特效,而且編輯過程非常簡單,因此你可以使你的影片更有趣、更有創意和更獨特。你還可以在 Instagram、Facebook 和 YouTube 等社交媒體平台上與朋友和家人分享你的影片。
了解關於 Funimate 影片編輯器的更多信息 >>


6.Magisto

價格:免費,帶有廣告

系統要求:Android 4.0.3 或更高版本

Magisto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影片編輯器應用程式,它可以通過三個簡單的步驟將你的影片片段自動轉換為音樂影片。挑選你的圖像和影片,選擇所需的配樂,然後添加一個標題。這款應用程式非常適合那些不想對影片編輯花費太多時間但又想要炫酷外觀的用戶。
了解關於 Magisto 影片編輯器的更多信息 >>


7.WeVideo

價格:免費,帶有廣告

系統要求:Android 4.3 或更高版本

WeVideo 是一款基於雲端的全功能協作性影片編輯應用程式,它允許你在 Android 手機上建立、編輯和發布影片。它提供了精心設計的主題,這些主題將特定的歌曲和視覺風格附加到你的專案中。你也可以選擇使用自己喜歡的音樂。在完成編輯之後,你可以將你的影片分享到該應用程式自己的平台上,或將其發佈到不同的社交媒體平台。

你需要注意的是,你必須首先將你的影片片段上傳到該公司的伺服器才能開始編輯,然後你必須在完成後重新下載編輯後的影片。
了解關於 WeVideo 影片編輯器的更多信息 >>


8.AndroVid

價格:免費,帶有廣告

系統要求:Android 3.0 或更高版本

AndroVid 是一款非常方便的影片編輯器,它具有許多功能,可讓你隨時剪切、修建、編輯和添加音樂。你可以輕鬆地剪切和修剪你的影片,並刪除影片中你不喜歡的部分。它還提供了向你的影片添加文字、邊框和特效的功能。你還可以對影片添加淡入淡出、交換和快速/慢速動畫等特效。你可以為你的影片選擇邊框,這些邊框首先將顯示在查看器的界面上。你還以用它製作帶有音樂和特效的精美幻燈片。該工具最大的特點是使用該工具將任何影片轉換為 mp3 是免費的。
了解有關 AndroVid 影片編輯器的更多信息 >>


9.Adobe Spark

價格:免費

系統要求:Android 4.4 或更高版本

Adobe Spark 是一款免費的影片編輯器,可讓你快速製作高質量的影片,而且過程非常有趣。你可以使用各種工具、特效和音樂來編輯你的影片。此外,如果你不想自己動手,該應用程式可以用你的圖像自動製作影片。在你完成編輯之後,你可以將其分享到社交媒體,或者在 Windows 電腦或 Mac 上的 Adobe Premiere Pro 中輕鬆打開以進一步潤色。
了解關於 Adobe Spark 的更多信息 >>


10.VidTrim Pro

價格:免費,帶有廣告

系統要求:Android 2.3.3 或更高版本

VidTrim Pro 編輯界面

VidTrim Pro 是一款適用於 Android 的影片編輯軟體和管理器。它提供了多種功能,例如修剪、影格抓取、影片特效、擷取音訊和轉碼。它常常被視作最好的 Android 影片編輯應用程式之一,而且具有許多強大的功能和一個易於使用的界面。它不是免費的,但你可以在購買前免費試用,以測試它是否能滿足你的需求。你還可以通過該應用程式在社交媒體平台上將影片分享給你的朋友。

你可能還會喜歡:如何編輯 Samsung 影片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最佳影片亮度編輯器

你是否忘記在拍攝影片之前更改攝影機的亮度?或者你的影片由於光線不佳而抖動?請不必擔心!最佳影片亮度編輯器可以立即解決此問題!

by Quintela Mar 21, 2024 17:49 PM

如何不需要破解免費獲得 Filmora

如何免費獲得 Filmora?有了下面的指南,你現在不需要破解就可以在你的設備上免費獲得 Filmora 完整版。你還能了解 Filmora 的一些必備精彩功能。

by Quintela Mar 21, 2024 17:49 PM

10 款最佳免費線上影片壓縮器【 無需下載】

如何在線減小影片檔案的大小?在本文中,我們將分享 10 款最佳免費線上影片壓縮器,你可以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上使用它們。

by Quintela Mar 21, 2024 17:4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