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最好的編輯器可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如何不需要破解免費獲得 Filmora

Quintela
Quintela 最初發佈時間 Aug 17, 23, 更新時間 Mar 22, 24

Wondershare Filmora 是影片創作者的絕佳工具。這款專用軟體為其用戶提供了許多不同的功能,這些功能旨在讓你的影片內容更出色。該軟體因其著名和易於使用的功能而廣受用戶喜愛。

然而,令許多人失望的是,Filmora 並不是免費的。但你是否想在你的設備上獲得 Filmora 免費 版本?你是否想免費下載 Wondershare Filmora 影片編輯器並編輯影片或照片,無需每年支付 49.99 美元?如果是,本文給出了一些解決方案,可以在不違反法律的情況下完全免費獲得 Filmora 影片編輯器。

第 1 部分:通過接受導出 3 個影片的任務獲得 Filmora

另一種方法適用於已在其設備上安裝 Filmora 的用戶。如果你正在使用 Filmora,你不需要破解即可 免費獲得 Filmora。你可以通過完成從該軟體導出影片(總共三個)的任務來獲得 Filmora 許可證。此方法非常簡單和容易,但是只有 Filmora 10.2 及以上版本在有限時間內提供了該任務。並且該任務有時可能會被取消。

為此,你必須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 首先,你需要下載並安裝 Filmora,然後啟動 Filmora,然後點擊“新專案”以建立一個新專案。然後你將看到一個如下所示的彈出視窗:

Filmora 任務

Wondershare Filmora 對沒有訂閱 Filmora 的用戶提供 7 天許可證,並為已訂閱的用戶提供永久特效包。點擊“接受任務”按鈕以繼續,你將在右下角看到進度。

完成 Filmora 任務

現在使用 Filmora 導入、編輯和導出影片素材。將媒體導入 Filmora 有很多方法,一個直接方法是將照片和影片拖放到該專案的媒體庫中,然後將它們按順序放置在時間線中。

將你的媒體檔案導入 Filmora

  • 如果你需要從素材中剪掉一些片段,你可以輕鬆修剪、分割或剪裁。右鍵點擊時間線中的素材,你將找到最常用的編輯工具。
  • 你可以按照軟體佈局相應地添加音訊、標題、轉場、特效和元素。如果你想 向你的影片添加聲音,請轉到“音訊”選項卡,找到適合你的素材的配樂或聲音特效,然後將它們拖動到時間線中的聲音軌道。

添加聲音特效

  • 標題選項卡提供了數百個標題和文字模板,包括開場白、標題、下三分之一、字幕和片尾字幕。你還可以使用不帶動畫的純文字模板和添加一些標註。
  • 在下一步中,在你的影片中添加 疊加層或轉場,如果你完成編輯,請按下 Ctrl+S 保存專案。

添加轉場

  • 最後,點擊“導出”按鈕並選擇“本地”選項卡。選擇你的影片的名稱和檔案格式,然後點擊“導出”。

保存你的影片

在你編輯完一個影片之後,再執行兩次上述相同的步驟,這樣你就從 Filmora 中總共導出了三個影片。你可以在右上角的禮品盒中看到你的進度。點擊“領取你的獎勵”,你將看到如下所示的彈出視窗。

領取你的 Filmora 許可證

現在,點擊 領取你的免費 7 天許可證 按鈕,這樣你將獲得 Filmora 許可證,即你的 Filmora 現在是完整版,而且是免費的。

在你獲得了 Filmora 免費 許可證之後,你可以返回並導入之前的專案,再次編輯和移除浮水印。

再次啟動 Filmora,然後在“開始”視窗中找到你剛才建立的專案並將其打開。或者你也可以點擊“新專案”進入主界面,點擊“檔案 - 打開最近檔案”,找到該專案。使用你的 Wondershare ID 登入,然後點擊“導出”按鈕。現在將導出不帶浮水印的影片。

此方法很容易獲得 Filmora 免費 版本。但是就像前面所說的,這是一個 7 天的有限許可證,如果你希望許可證的時間更長該怎麼樣?不用擔心,請繼續閱讀,你將找到方法。 

第 2 部分:Filmora 中最簡單和最具創意的功能(你絕對應該嘗試)

現在你已經在你的設備上獲得了 Filmora 免費 版本。這意味著你現在能夠免費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的多項功能。Filmora 為其用戶提供了多項獨特和富有創意的功能,你可以使用這些功能製作出一流的影片。掌握這些工具需要大量練習,但最終的結果絕對是值得的。

Filmora 提供了各種工具,可以幫助提高影片的排名,從而使影片位居前列,但是這些工具經常被忽視。用戶通常不知道如何充分利用他們的工具。在本文中,我們提到了 Filmora 提供的一些有趣且易於使用的功能,作為一名有抱負的內容創作者,你絕對應該嘗試這些功能。

1.Filmora 綠幕

Filmora 的綠幕特效是“疊加層”選項的一個高級功能。它讓用戶能夠將兩個重疊的片段組合在一起,這種組合方式使下層的背景可在上層可見。它在上層片段中使用了顏色範圍,可以使光線透過。獲得這種效果的方法是在拍攝影片時使用綠色背景。

下載 Filmora X Win 版本 下載 Filmora X Mac 版本

你可以使用綠幕特效將對象放置在多個不同的背景上。你只需點擊“色度鍵”,即可在 Filmora 中製作綠幕。它還提供了溢出消除、顏色校正、濾鏡和過渡特效,供你在綠幕上使用。

2.Filmora 分屏

Wondershare Filmora 中的“分屏”功能允許你同時在螢幕上顯示多個片段。當你想要對比不同角度的鏡頭或向你的影片添加兩個或多個片段時,此功能就能派上用場。此特效幫助用戶向影片添加特定的風格和類別。

Filmora 目前提供了大約 30 個分屏模板。你可以同時在這些預設中添加最多 6 個不同的影片片段。分屏的默認時長為 5 秒,但是你可以根據你的需要調整。你可以在分屏上添加各種邊框、進行顏色校正、微調和應用運動特效。

3.Filmora 節拍檢測

Wondershare Filmora 影片編輯器 為用戶提供了“節拍檢測”選項,此功能可自動標記影片中插入的聲音片段中的音訊節拍。此工具可以輕鬆地將你的編輯與音樂相匹配,從而使片段變得流暢。分析和檢測節拍是完全自動的。現在使用 Filmora,能夠相對輕鬆而快速地將你的影片與音樂同步。甚至節拍標記的自定義也不需要很長時間。即使對於初次使用的用戶來說,它也是一個出色的拍攝工具。你可以更改高亮節拍頻率、偏移或在節拍中添加過渡。這將使你的影片顯得更加同步和生動。

結論

你現在可以繼續傳播消息。Wondershare Filmora 現在可以免費下載和使用,無需支付任何額外費用。使用上述方法,你不需要破解或花一分錢就能在你的設備上獲得 Filmora 免費下載 。你還可以嘗試 Filmora 的更多強大功能,以充分利用你的影片和照片。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Quintela
Quintela Mar 22, 24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