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最好的編輯器可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最佳影片亮度編輯器

Quintela
Quintela 最初發佈時間 Aug 18, 23, 更新時間 Mar 22, 24

當你在使用手機拍攝時是否經常遇到此類問題?雖然你可以隨時使用 iPhone 或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製作影片,但你更有可能面臨當時無法調整的黯淡環境。在弱光下拍攝可能會導致影片太暗而無法清晰觀看,並且可能會降低影片質量。

在這種情況下,在你的智慧型手機或 Windows 電腦上使用影片亮度程式可能是增加影片亮度的最佳方法之一。因此,我們在此頁面中為你整理了一些優秀 影片亮度編輯器 工具的列表。請繼續閱讀,以了解關於其亮度設置和其它選項的更多信息。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在本文中

第 1 部分:調整影片亮度的最佳線上影片編輯器

一些軟體和網路資源可以幫助你解決此問題。如果你使用正確的影片增亮器應用程式或網站,你可以毫不費力地增亮你的影片。如果你想了解關於增亮影片的更多信息,請閱讀該軟體的相關內容。

1.Veed.io

是否太暗而無法觀看你的視覺效果?隧道的盡頭有“光”,所以不要擔心。你可以使用 Veed.io 更改你的影片中的亮度、對比度、顏色分佈、背景、透明度等等。你可以對你的影片添加顏色、亮麗度和光暈。

或者為了獲得戲劇性的效果,你也可以降低一點亮度!無論是什麼樣的影片,我們的專業亮度編輯器都能呈現影片的最佳效果。啟動你首選的網頁瀏覽器,例如 Chrome、Opera 或 Mozilla Firefox。

為了增亮你的影片,將影片上傳到 VEED 的影片編輯器。點擊影片軌道之後選擇“調整”。從左到右移動亮度鍵。你可以使用 VEED(及其片頭製作工具)為每個社交媒體網站製作精美的影片,尤其是片頭影片。為了保持品牌形象,請添加你的徽章和圖形。

2.Kapwing

另一款影片增亮器是 Kapwing Video Editor,它可以在線增亮影片,無需任何安裝。當使用以下線上效果為共享網站上的影片增亮時,你可以選擇輸入影片 URL 來增加影片亮度。

你也可以上傳電腦硬碟上的影片,然後對其進行編輯和增量。網路上還有各種與影片相關的工具可以幫助你美化影片,以用於社交媒體發布。

我們列表中其它社交網絡影片編輯器中的大多數功能都可以使用,包括影片模板、調整影片片段的大小和剪切影片片段的方法、文字工具,甚至一些基本的幾何形狀。

你還可以使用至少 15 個影片工具來轉換、修剪、調整大小和循環影片,其中許多工具已與主 Studio 軟體集成。你可以免費而輕鬆地執行所有操作。例如,字幕工具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工具,它允許用戶以行業標準.SRT 檔案上傳字幕。

3.Clipchamp

該列表中的第一個半專業影片編輯器是 Clipchamp。Clipchamp 包含了影片模板,這些模板適用於你能想到的幾乎任何場景。該程式還提供各種縱橫比的影片。還有精選的庫存音訊和影片。

你還將獲得一個影片轉換器、一個影片壓縮器和一個網路錄像機,以及一些用於基本影片處理的工具。本質上,該平台包含了製作簡單影片所需的一切功能,你無需在技術上花費大量資金。 

通過拖放將你的影片放置在時間線上。當你點擊影片時,將會顯示編輯選單。點擊編輯選單中的“顏色曝光度”,將會顯示一個帶有四個滑塊設置的視窗。如果要增量影片,請使用右側的“曝光度”滑塊。

4.Clideo

Clideo 是一個簡潔的網站,可用於對陰暗的影片增加亮度。該網站允許你免費修改影片亮度,並且你無需在你的電腦上安裝任何東西即可使用。網站是免費的,但有一些限制,因此你需要升級到高級版本才能使用所有功能。由於它是線上的,並且直接在瀏覽器中運行,因此你可以使用它來調整 Windows 7 電腦的亮度。

你現在所要做的就是從你的電腦上傳你想要修改的影片。在免費版本中你最大可以上傳 500 MB。上傳影片之後,你會在右側找到修改設置。如果要增量你的影片,將“亮度”滑塊向右拖動。在你進行必要的編輯之後,你可以將影片保存到你的電腦上。

第 2 部分:調整影片亮度的最佳桌面影片編輯器

在強光下持續錄製影片很困難,因此你嘗試增亮暗淡的影片或修改影片的亮度,以使其看起來更適合共享。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由於各種原因,調整影片亮度非常耗時間,甚至是日常生活中不愉快的體驗。

因此,許多人想知道哪些桌面影片編輯器最適合調整影片亮度。請繼續閱讀,以了解可以幫助你實現這一目標的應用程式。

1.Wondershare Filmora 影片編輯器

當你需要開始使用簡單的影片編輯功能時,Wondershare Filmora 是一個絕佳的選擇,同時還能讓你不斷進步。如果你擔心影片暗淡,Filmora 可以輕鬆解決此問題。點擊“導入”選項並選擇你需要的檔案。然後應用調整設置中的更改,以提高影片觀感。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或更高版本(64 位)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或更高版本

Filmora 影片編輯器允許你通過自動增強功能一鍵調整亮度。此外,它還提供顏色匹配功能,允許你在不同片段之間匹配顏色。

2.VSDC Free Video Editor

在技術熟練的用戶手中,VSDC Free Video Editor 可以生成一些真正具有專業觀感的影片。該應用程式幾乎支持所有主要影片格式,包括複雜的影片特效(例如對象轉換和顏色校正)以及高級音訊特效(例如音量調整和聲音標準化)。你只需從你的桌面上傳影片,進行你想要的任何更改,即可輕鬆增亮你的影片。

與某些“高端”編輯器不同,VSDC Free Video Editor 實際上是免費的。你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式的所有功能,而且不用擔心煩人的浮水印。不幸的是,有一個問題。如果你需要技術幫助,則你必須付費。(而且你很有可能必須這樣做。)VSDC Free Video Editor 的訂閱價格為每月 1 美元、每半年 5 美元、每年 10 美元。

3.iMovie

iMovie Mac 版可讓你以全新的方式體驗你的影片。通過快速瀏覽你的素材並立即分享你的最佳時刻,以出色的 4K 解析度製作好萊塢風格的預告片和精彩影片。在 iMovie 10.1 或更高版本中,增亮影片有兩個選項,即“顏色平衡”和“顏色校正”。前者有四個選項卡:自動、匹配顏色、白平衡和膚色平衡,可讓你進行自動顏色調整。

後者有一些滑塊,用於手動調整亮度、對比度、飽和度、陰影和其它參數。只需選擇你想要更改的片段,然後從查看器上方的工具欄中選擇適當的工具。此方法雖然技術含量不高,但是很輕鬆就能增亮陰暗的影片。

4.Premiere Pro CC

Premiere Pro 包含一個美觀且功能繁多的用戶界面。啟動功能使你能夠快速返回到之前的專案、啟動新專案或瀏覽 Adobe Stock 影片。你可以在“組合”、“編輯”、“顏色”、“特效”、“音訊”和“標題”工作區之間切換,深色系統視窗往往會讓你的影片成為關注的焦點。

Premiere Pro CC 是另一款桌面影片編輯器,你可以用它增亮你的影片。Premiere Pro CC 內的 Lumetri Color 面板視窗中的各項參數可用於完成影片顏色校正。

Premiere Pro 的 Lumetri Color 工具將該應用程式對影片的處理提升到了 Photoshop 的水平。這些工具提供了數量驚人的顏色修改以及廣泛的電影和 HDR 特效。使用關鍵影格,你可以修改白平衡、曝光度、對比度、高亮、陰影和黑點等等。你還可以對飽和度、亮麗度、褪色膠片和銳化進行修改。

5.Final Cut Pro

Final Cut Pro 附帶了一組強大的手動色彩校正功能,可用於實現各種色彩校正和增強。使用這些工具的方式是,建立顏色校正特效,然後在“顏色檢查器”中修改該特效的設置。你可以使用以下任何顏色校正特效對整個片段畫面的顏色色調、亮度和對比度進行手動顏色修改。

Final Cut Pro 中的顏色校正功能允許你通過調整顏色平衡、陰影等級、中間色調閾值、高亮等級等來微調你的專案中任何影片(包括靜態照片)的觀感。飽和度、曝光度和顏色修改均通過“顏色面板”控制。在顏色調整面板中調整亮度,以使增亮你的影片。

結論

調節亮度已經成為很多人的“小問題”。通常,你錄製影片時,它達不到亮度標準 - 影片太暗了!但是,如果你擁有出色的 影片亮度編輯器,例如我們在上文中評測的那些,你將得到很大幫助。這些應用程式不僅易於使用且功能出色,而且它們還使影片編輯對每個人來說都易如反掌。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Quintela
Quintela Mar 22, 24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