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利用 5 款最佳對嘴應用程式,製作對嘴影片

對嘴影片是絕佳的樂趣來源,而且製作上不需要專業的影片或音效設備。在本文中,我們會向您介紹一些最佳對嘴應用程式。

Mar 20,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不必是音樂神童也不用懂唱歌,您就能夠創作精彩的音樂錄影帶,因為市面上有數百款適用於 iOS 和 Android 的對嘴影片製作應用程式。唯一的重點就是,跟著翻唱歌曲動動嘴唇,在原唱唱歌的時候假裝念出同樣的歌詞。對嘴可讓您專注在舞蹈,或是任何您在影片中預備進行的其他動作,並且減少完美表演歌曲的需求。

對嘴影片是絕佳的樂趣來源,而且製作上不需要專業的影片或音效設備。在本文中,我們會向您介紹一些在 iPhone 和 Android手機上最佳的對嘴應用程式,並且示範如何用於創作精彩的對嘴影片

利用 5 款最佳對嘴應用程式,製作對嘴影片

對嘴似乎比實際操作還要簡單,因為我們可以保證讓嘴唇運動跟歌曲歌詞同步是一項有挑戰性的任務。如果第一次錄製未呈現出理想的感覺,請繼續嘗試,因為創作出色的對嘴影片時,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就是練習。

1. TikTok

價格:免費,但提供應用程式內的購買項目

相容性: iOSAndroid

TikTok 在收購 Musical.ly 後的兩年多時間內, 成為了全球最大型的音樂平台之一。該應用程式目前擁有超過 1.5 億名日常使用者,而且 TikTok 社群的規模持續以驚人速率增長。您可以在平台上瀏覽最新影片,或是上傳自己的影片

靠近螢幕底部的「 +」圖示可讓您存取「影片錄製」選項。若要存取 TikTok 的歌曲庫,只要輕觸「選擇音樂」選項,然後選擇想用於影片的歌曲即可。輕觸歌曲時,螢幕即會出現「使用此音樂拍攝」選項,輕觸可開始錄製影片。剪刀圖示可用於設定歌曲的開始點和結束點,而螢幕底部的功能表可讓您選擇預期的歌曲播放速度。點擊「錄製」按鈕,開始製作新的對嘴影片,並在錄製工作階段結束時點擊「發佈」圖示,將影片分享至 TikTok 平台上。

2. Triller

價格:免費

相容性:iOS、Android

這款應用程式有著極為豐富的音樂庫,非常適合任何想創作對嘴影片的人。Triller 跟 TikTok 一樣是社群影片社區,可讓您按讚、留言或分享其他使用者發佈至平台上的影片。此應用程式的錄製影片功能使用方便,只要選擇歌曲、設定持續時間,然後點擊錄製按鈕即可。在 Triller 音樂庫中,所有歌曲的持續時間僅限 30 秒,如果想製作時間更長的對嘴影片,則須從裝置上傳歌曲。

輕觸「擷取」按鈕即可開始影片錄製工作階段,而且在錄製期間,您可以放大或縮小來變更拍攝構圖。該應用程式的自動剪輯演算法會在您停止錄製後轉譯影片,但您還是可以將表情符號、貼圖或濾鏡新增至透過此應用程式創作的每部對嘴影片中,選擇「重新剪輯」選項就好了。而且,您可以將製作完成的影片分享至所有最熱門的社群媒體,或是 Triller 平台上。

3. Dubsmash

價格:免費

相容性: iOS、Android

這款影片訊息應用程式有著全球最大的音效和音樂庫之一,因此除了創作對嘴的音樂錄影帶之外,您還可以幫知名電影和電視節目的金句配音。該應用程式的使用者可以透過瀏覽 Dubmasher 在平台分享的影片來搜尋靈感,他們也可以上傳自己的內容。

此應用程式提供極為豐富的音樂庫,非常適合任何想創作對嘴影片的人。Triller 跟 TikTok 一樣是社群影片社區,您可以在社區按讚、留言或分享其他使用者在平台發佈的影片。透過此應用程式錄製影片非常簡單,只要選擇歌曲、設定其持續時間,然後點擊錄製按鈕即可。在 Triller 音樂庫中,所有歌曲的持續時間都限制在 30 秒內,如果您想製作時間更長的對嘴影片,則須從您的裝置上傳歌曲。

4. StarMaker

價格:免費,但提供應用程式內的購買項目

相容性:iOS、Android

試想一下,如果每晚都是卡拉 OK 之夜,那麼只要有了 StarMaker 就萬事俱備。這款應用程式提供大量流行歌曲,供您用於搭配對嘴影片。更重要的是,您可以透過語音增強技術錄製高音質的影片。StartMaker 也是音樂愛好者的專屬平台,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最新趨勢,也會有認同您表演的讚賞聲。

此應用程式提供非常簡單的對嘴影片創作流程,只需要找到歌曲、微調音訊和視訊設定,然後輕觸「開始」按鈕,即可執行影片錄製工作階段。如果想展示歌唱技巧,而不是製作對嘴影片,您可以使用即時串流功能,或是使用應用程式的音訊和視訊特效選集,讓錄製內容更加精美。StarMaker 讓您只要輕觸幾下,即可將自己的創作分享至任何地方。

5. Funimate

價格:免費,但提供應用程式內的購買項目

相容性:Android、iOS

Funimate 應用程式有著酷炫視覺特效和豐富音樂庫的組合,絕對是您創作對嘴影片時的絕佳選擇。安裝應用程式即代表您加入了 Funimate 繁榮的音樂錄影帶社區。這裡能夠激發您參與每日挑戰的想法,或者協助您發現熱門音樂趨勢。Funimate 更讓您與朋友們製作合作影片,因此您可以邀請最好的朋友共同創作對嘴影片。

這款影片剪輯應用程式讓您快速選擇歌曲、新增貼圖並開始錄製,大大簡化對嘴影片的製作過程。在影片錄製工作階段完成後,您可以切割影片或將文字和濾鏡新增至剛製作好的影片中。最棒的部分是,如果您沒有信心公開影片,還可以在私底下跟朋友們分享影片。

結論

我們在本文介紹的每一款應用程式都擁有強大工具,可協助您有效製作對嘴影片。更重要的是,每款應用程式都很方便使用,不必花太多時間嘗試了解使用方式,您就能夠專注於製作有創意、有娛樂性的對嘴影片。哪五款是您最喜歡使用的對嘴應用程式?留言讓我們知道吧。

下載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前 5 大手繪白板動畫製作軟體 [包括線上工具]

十多年後,白板動畫已用於解說類及教育性質影片等各種目的。我們認真搜尋了網際網路,藉以找出最佳白板動畫製作軟體。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27 PM

10 多款最佳慢動作影片編輯軟體

本文列出了當今市場上一些最好的慢動作影片編輯軟體。請繼續閱讀,並告訴我們你正在使用哪款影片編輯器製作慢動作影片。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5:44 PM

5 款最佳 HD(高解析度)影片編輯軟體

在本文中,我收集了市場上的 5 款最佳高解析度影片編輯軟體程式。現在請閱讀本文,然後逐一試用。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5:44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