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添加和修改Boris FX 特效

Filmora 現在支持Continuum,這是一款專業質量的特效插件,來自獲獎開發者Boris FX。開發者為 Filmora 用戶定制了 7 個 Continuum 單元,它們具有驚人的創造性視覺效果和圖形潛力。每個 Continuum 單元包含多個濾鏡,並具有由 Boris FX 設計的互補性創意預設。你可以瀏覽獨特的特效和數千個預設。

添加Boris FX 特效

1.尋找Boris FX 特效

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器。在導入檔案之後,轉到 特效 > Boris FX。你可以看到 Boris FX 特效,例如 BCC Lights、BCC Particle、BCC Stylize、BCC Art Looks、BCC Blur、BCC Plus Lights、BCC Image Restoration。你可以選擇在下載該插件之前了解 Boris FX 特效。

Boris FX 特效
Boris FX 特效

現已更新了新的Boris FX特效,包括 BBS Warp、BBC Optical Diffusion 和 BBC Grads and Tints 。

選擇Boris 特效

你可以點擊“立即下載”以嘗試將這些特效應用於你的影片,或者選擇“了解更多”以獲取關於特定特效的更多信息。

2.下載並安裝 Boris FX

如果要使用 Boris FX 插件,你需要下載並安裝 Boris FX 特效插件。由於插件特效包的大小約為400M,下載此包需要一些時間。請耐心等待。

下載Boris FX 插件
下載Boris FX 插件

下載過程完成之後,請重新啟動 Filmora 以加載 Boris FX 特效。然後轉到 特效 > Boris FX 以添加和預覽預設特效。

修改Boris FX 特效

雙擊Boris FX 特效以打開特效編輯面板。然後你可以開始編輯 Boris FX 特效,以使其符合需要。

編輯Boris FX 特效
編輯Boris FX 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