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適用於 Windows 系統和 Mac 系統的 10 個最佳免費 3D 影片播放器

本文為您介紹適用於個人電腦和 Mac 系統的 10 個最佳免費 3D 影片播放器,如果您正在尋找好用的 3D 影片播放器,這篇介紹絕對不容錯過。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您肯定在尋找免費的 3D 影片播放器吧?不然也不會瀏覽到此頁面。在家庭影院與家人一起欣賞 3D 電影,這真是一種非常美好的體驗。如果在大螢幕上外接一些外部支援裝置,您甚至會愛上在電視上觀看 3D 內容的體驗。但要實現上述效果,您需要配備品質出眾的 3D 影片播放器,並且需要與個人電腦或 Mac 系統相容。網路上當然可以找到無數種軟體,但我們始終建議您使用值得信賴且提供無病毒服務的相容解決方案。下文將為您介紹如何從眾多選項中選擇最佳免費 3D 影片播放器,請繼續閱讀。

1.Bino 3D 播放器:

Bino 3D 播放器設計精良,功能多樣,可為 3D 影片和多種顯示影片內容提供有力支援。該播放器便於使用者在家輕鬆安裝虛擬實境裝置,也便於輕鬆控制多個投影機裝置。該播放器具備某些進階功能,其中包括自動控制色彩輸入/輸出,新增字幕,並且能夠同時播放兩台錄影機的內容。Bino 3D 影片播放器可以在 Windows 系統、Mac OS X 系統、Free BSD 系統、Linux 系統和 GNU 系統等平台上流暢執行。您可以免費試用該軟體工具的各種有趣功能,超清的內容畫質可以為您帶來難以忘懷的 3D 觀影體驗。

bino-3d

2.3D 影片播放器:

顧名思義,該播放器能夠播放 3D 影片,但與此同時,其也支援其他影片格式,並且可以處理基礎的 3D 轉換。該播放器具備許多清爽簡潔、人性化的按鍵功能,令人印象深刻,其中,3D 播放按鈕特別醒目,位於螢幕的底部。戴好 3D 眼鏡,點擊 3D 按鈕,就能以 3D 格式觀看您最喜愛的電影;值得驚喜的是,3D 眼鏡還可以將立體版 3D 電影轉換為紅藍版。

3d-video-player

3.3D 視覺影片播放器:

由於該播放器幾乎可以支援所有主流影片檔案格式,許多知名專業人士都使用該 3D 影片播放器來滿足日常工作需求。 該軟體工具配備 NVIDIA 3D 眼鏡,戴上之後,您的眼前將呈現出更加生動有趣的 3D 內容。該播放器還可以顯示圖片,介面版面配置簡潔,可以輕鬆點擊播放按鈕。其中還配備基礎的編輯器工具,可用於滿足縮放和裁剪等一些基礎需求。您還可以使用 3D 視覺影片播放器的專利選項,為自訂影片新增浮水印,您一定會喜歡這項功能的。

3d-vision-video-player

4.KM 播放器:

這個簡單易用的免費影片播放器支援所有主流檔案格式,還可以讓 2D 電影的播放更加生動有趣。KM 播放器還可以將 2D 影片轉換為 3D 影片,只需要為內容增添一些立體效果,就可以享受 3D 體驗;佩戴 3D 眼鏡,就可以享受清晰畫質。使用者還可以使用皮膚功能,對播放介面進行自訂設定,還可以新增專輯封面,更加生動地呈現錄音。使用 KM 平台,只需點擊一下,就能輕鬆在雲端共享影片。

kmplayer

5.VLC 播放器:

這是一種知名的開源 3D 影片播放器;支援下載,並可免費使用各種獨特功能。目前,大部分 Windows 系統使用者都在使用 VLC;該播放器幾乎可以播放任何格式的影片檔案,還支援 DVD,並且能夠處理直播。唯一的不足是無法播放藍光光盤。導覽介面設計精美,方便您進行簡單控制,還支援旋轉和裁剪等基礎影片編輯功能。

vlc-video-player

6.DepthQ 播放器:

該播放器的 3D 播放工具更加精緻巧妙,無論是儲存在個人電腦上的 3D 電影,還是線上收看的 3D 電影,該播放器都能播放。該軟體工具經典好用,廣泛應用於博物館和醫院等多種場景。最重要的是,DepthQ 播放器可以擴展支援 3D 動態類型控制台,這本身就是一項巨大優勢。使用者可以下載試用版本,瞭解該播放器的基礎功能,然後再下載全功能版本,繼續處理高畫質內容。該播放器還可以擴展支援 Plasma TV、投影機和 3D 眼鏡視圖。

depthq-player

7.WinDVD Pro 12:

WinDVD Pro 12 介面設計清爽簡潔,富有現代感,可用於製作超清 4K 影片。該 3D 影片播放器以處理高幀率格式的內容而聞名,適用於播放藍光、DVD 和其他 3D 影片。該播放器設計精良,能夠出色控制音訊和影片,確保在家也能夠享受影院式體驗,4K 超清畫質令人印象深刻,將視線牢牢鎖定在螢幕上。使用者可以做出簡單調整,降低噪聲,提高音訊電平,調節內容,達到更高幀率,體驗豐富的杜比音效音質。該播放器還可以將簡單的標準影片轉換為高品質的 3D 影片,讓使用者在家也能享受劇院式觀影體驗。

windvd-pro-12

8.5KPlayer:

這是最簡單也是最適用於初學者的 3D 影片播放器之一。該播放器支援高品質內容,可以播放 2D 影片,對於 Mac 系統和使用 Windows 系統的裝置,還可以自動調整為 3D 設定。5K Player 可以呈現引人入勝的 3D 觀影體驗,這一點毫無疑問。利用這種軟體工具,您還可以儲存和播放 Netflix 3D 電影,也可以下載解析度為 720P 和 1080p 的影片。

5k-player-wi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用於從 LinkedIn 上下載影片的 6 款最佳 Linkedin 影片下載器

你是否知道你可以在任何設備上免費從 LinkedIn 在線下載影片?從這份列表中了解最佳 LinkedIn 影片下載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最佳自動追踪攝影機

讓我們來看看你可以花錢購買的頂級自動面部追踪攝影機。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適用於 Chromebook 的最佳免費繪圖應用程式

釋放你的創造性的所有潛力。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