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用來下載YouTube影片音檔的十大免費 YouTube 影片下載器

想下載YouTube影片嗎? 還是想把YouTube影片儲存到線下來聆聽? 試試看這些最佳YouTube音檔下載工具來轉換檔案及下載想要的影片和音樂。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音檔下載器是一個用來下載任何影片中背景音檔的應用程式或是線上工具,不但完全免費,而且使用輕鬆,讓從YouTube上下載音檔再也簡單不過。

可下載MP3,MP4,以及其他許多常見檔案格式。YouTube音檔下載器可以下載影片來方便在線下觀賞,或是用來放在自己創作的影片裡當作背景音樂。

我們將在本文中簡單介紹十大可以用來匯出YouTube影片音檔的YouTube音檔下載器。

第一部分:用來下載YouTube影片音檔的十大免費YouTube音檔下載器

以下為一些最受歡迎的YouTube音檔下載工具,可以用來轉換檔案格式以及從YouTube影片中匯出音檔,看完了以後你就可以有信心的選擇最適合自己需求的工具。

1. Ytmp3 Converter

這是一個免費的線上YouTube音檔下載器,可輕鬆從在短短幾分鐘內從YouTube影片中匯出音檔,而且不需要註冊或安裝。只要複製想下載的YouTube影片網址之後貼到工具內的網址欄,並選擇檔案格式後點下轉換鍵就可以開始轉換檔案。在檔案轉換好之後,點下載鍵來下載後即可以高質量MP3或MP4格式在線下享受音檔。這個工具唯一的限制是下載檔案時間長度需要在九十分鐘以下。

2. YouTube to MP3 Music

YouTube to MP3 Music是另一個熱門YouTube音檔下載工具,在短短幾秒內就可將YouTube影片中的音檔匯出。此工具同時支援高達320 kbps高質量MP3檔案,適用於不同作業系統,包括Windows, Mac, Android以及iPhone。這個工具完全不用安裝,而且有一個大部分其他YouTube音檔下載器沒有的功能-它支援關鍵字搜尋以及YouTube播放清單,甚至在檔案轉換之後還可以直接上傳到DropBox或是Google Drive。

3. Yt1s.com

Yt1s是一個迅速,安全,以及非常簡單上手的YouTube音檔下載工具,透過把YouTube影片轉換成MP3的方式進行。你可以從YouTube上下載後在線下盡情享受,完全沒有任何限制,所以可以盡情下載。這個工具安全性完整,由專業人士負責安全性,因此用戶可放心,它不帶有任何病毒。用戶可利用這個YouTube音檔以最高質量轉換檔案格式,例如MP3, MP4, 3GP, M4A以及其他等等。

4. 320YTMp3

320YTMp3 讓用戶可以自由下載YouTube影片音檔,完全不受任何限制,且以高質量Mp3及MP4等等檔案格式匯出。這個YouTube音檔下載器適用於所有最新瀏覽器,不但能從YouTube匯出音檔,也可以從其他超過一萬個熱門網站匯出音檔,整體過程只需短短三步驟。將影片網址複製後貼到搜尋欄位中,按下搜尋鍵,選擇MP3質量後即可進行下載該影片音檔。

5. Clickmp3

Click mp3 是一個專業級YouTube音檔下載工具,用來從YouTube上下載高質量MP3檔案,一般來說要花幾分鐘下載的檔案僅在五秒鐘內就可下載完成。不但完全免費,而且還免註冊,且不用安裝任何擴充掛件。適用於所有平台,機種,以及作業系統。這個YouTube音樂下載器在下載流程中完全不含廣告,而且非常安全,不用擔心病毒感染系統。此外,Click mp3對YouTube影片的下載毫無數量或長度上限制。

6. Converto.io

這是一個可以把音檔從YouTube影片上匯出的線上音樂下載器。百分之百免費,迅速,以及簡單上手。透過這個YouTube音檔下載器,你可以下載任何影片並把它轉換到MP3或MP4格式,只要把YouTube影片網址複製後貼到Converto.io裡,然後按下檔案轉換鍵即可。Converto.io同時允許用戶編輯檔案名稱,ID 標籤,以及透過點擊設定鍵來選擇希望剪裁或是更變的影片部分,還可以為你下載的MP3們加上封面。

7. Loader.to

Loader. to 是市面上最佳YouTube音檔轉換器之一,可以用來下載YouTube影片以及完整播放清單。這個YouTube音樂下載器在使用上非常的簡單,且使用者介面親切。Loader.io不只可以讓你從YouTube影片中匯出音檔,而且還可以把影片轉換成許多不同音檔或是影片檔案格式,包括MP3, MP4, WAV, 4K,以及8K等等。這個工具的另一個特色是用戶可以把影片一次一個個轉換下載,也可以一口氣迅速處理整個播放清單。Loader.io保證其軟體在線上運作的安全性,而且廣受用戶信任,為用戶提供順暢及可靠的服務。

8. Flv2mp3

這個YouTube音檔下載器是一個用來從YouTube以及23個其他支援影片串流平台上下載音檔的工具,支援平台包括TikTok, Facebook, Vimeo以及其他許多。Flv2mp3轉換器完全免費,而且還可透過一次下載多個音檔來節省時間。這是一個支援許多不同熱門檔案格式的youTube音樂下載器,且網址影片質量為何,都能保證高影片質量。Flv2mp3檔案轉換器同時有西班牙語,葡萄牙語,以及土耳其語版本。使用流程僅需兩個簡單步驟,複製影片網址後點下檔案轉換鍵,系統就會開始把檔案下載到你的機中。

9. Ontiva Youtube Audio Ripper

Ontiva YouTube轉MP3轉換器是一個用來匯出YouTube影片音檔的線上工具,帶有許多不同功能及服務。用戶可以MP3, MP4以及WAV格式下載YouTube影片。 甚至還有許多其他格式任君挑選。下載影片質量取決於轉換檔案時的網路速度。此工具同時可以輕鬆轉換整個YouTube播放清單,不過這個功能僅限於付費用戶在註冊後才能享用。免費版本則不須註冊,且擁有不同語言版本。

10. Y2mate

Y2mate是一個免費又簡單上手的YouTube音檔下載器,可用最佳質量MP3以及MP4格式來匯出YouTube影片。這個工具利用高速編碼器來確保高效率檔案轉換,用戶不須註冊就可以使用。Y2mate完全免費,而且還可以讓用戶直接把轉換好的檔案上傳到雲端裡,包括Google Drive和 Dropbox等等。這個Youtube音樂下載器支援所有瀏覽器,包括 Google Chrome, Firefox, Safari以及許多其他瀏覽器。

關於YouTube音檔下載器常見問題

以下為我們所整理出的YouTube音檔下載器常見問題

1. 使用YouTube音檔下載器是否違法?

利用YouTube音檔下載器來下載YouTube影片音檔並不違法,但未經同意利用或是下載任何受版權保護的影片是違法的行為。YouTube曾向Google表示此類音樂下載器構成侵犯使用者條例行為,所以Google曾嘗試關閉許多YouTube音樂下載工具。

2. 如何判斷一個YouTube音檔下載器是否優秀?

一個優良的YouTube音檔下載器應該要簡單上手,在不需註冊或是安裝情況下完全免費,支援數個平台以及數種語言,安全,高質量,以及支援各種熱門檔案格式。此外,提供一次下載多個檔案以及直接上傳雲端功能也會為它加分。

3. 我要怎麼做才能獲得高質量音檔?

要獲得高質量的音檔,你就要有穩定並高速的網路連線速度。許多YouTube音樂下載器支援128Kbps以及320Kbps,但最大取決處仍然是網路連線速度。

4. 音檔下載最高音檔轉換質量為何?

YouTube轉MP3的最高質量為WAV檔案格式。許多YouTube音檔下載器支援WAV檔案轉換。由於WAV本身對音檔進行壓縮並帶有所有原始檔案資訊,因此是一個高質量的檔案格式,質量遠比MP3高出許多。

額外介紹:最推薦的音檔編輯工具-Wondershare Filmora

最新版Wondershare Filmora有許多本文中提到的音檔編輯功能。

透過Filmora音檔編輯工具,我們可以把從YouTube下載好的音檔存成背景音樂,並且調整音調。Filmora同時提供一個免費音樂庫讓用戶挑選音檔,還可以讓用戶利用播放圖示來在音軌上分割音檔,或者調整音檔音調,聲音大小,以及長短,甚至可以在特定影段中靜音。 Filmora另外還允許用戶為音軌加入實時旁白配音,只要點下錄音鍵,系統就會在倒數三秒後開始錄音。錄好後按下停止鍵即可。這些都只是它廣泛功能中的一部分而已,Filmora還有許多其他音檔編輯功能,包括在一個影段中客製或是加上數個音軌,淡出或是淡入特效,調整音量大小,音檔平衡來更變頻率,以及其他等等。

Download Filmora9 Win Version Download Filmora9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讓你笑翻的 10 首戲仿歌曲

收聽 10 大戲仿歌曲,讓你開心一整天。你還可以輕鬆製作自己的戲仿歌曲。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

本文將向你介紹幾種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的方法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Chrome/Firefox/Android/iPhone 上攔截 YouTube 廣告

每隔一段時間,你就會對那些礙眼的廣告感到厭煩,並詢問如何攔截 YouTube 廣告。在播放或螢幕彈出視窗中擺脫不可跳過和煩人的 30 秒廣告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