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十大適合學生與歷史愛好者的 YouTube 頻道

多功能 YouTube 剪接軟體 - Filmora

簡單強大的剪接軟體

多種特效可供選擇

提供官方頻道詳細教學

你喜歡看 Youtube 歷史頻道嗎?點進這篇文章的您答案一定是肯定的,但即便您喜歡看,也不代表您非常了解有那些頻道,有時您可能只是在休閒的時候隨便看看,不知道哪邊才能看到優質的影片。您需要知道 YouTube 上有哪些優質的歷史頻道才能真正的享受歷史題材影片,我們列出了十個最佳的歷史主題 YouTube 頻道,這些頻道以提供充足、密集的資訊而聞名。

第一部分:十大適合關注的歷史 YouTube 頻道

回到正題,我們在此列表中列出了十個 YouTube 上最佳的歷史頻道。

1. History

在此列表中最顯眼的一個頻道,當您點開 History 的 YouTube 頻道時,您一定能夠找到想要東西,該頻道以前都在發表世界大戰、古老食譜、女性議題等主題,因此可以從頻道中了解很多歷史,從2009年開始,來自紐約的使用者每天至少會發四篇文。

2. Weird History

這個頻道就如其名,致力於發表奇怪歷史的主題,比如編年史、水晶百事可課、痛風、中世紀城堡生活與維多利亞時代的消遣,所有影片都看起來十分奇怪,會讓您感到有趣和毛骨悚然,但也會讓您能夠反思這些怪事。這個影片中有一名警察在追捕可以變成豹的人,這就是您會在觀看影片時感到的困惑,他們通常都會每天都會發文,每周為訂閱者上傳三到四部影片。

3. Tasting History With Max Miller

為什麼這是一個傑出的頻道?看看它們的內容,您可以能有興趣想了解《權力遊戲》和其他歷史電影或影集中提供的菜餚,如果您想知道他們是如何在這些史詩影集中製作這些歷史美食的,您來對地方了,它們重現了電影與電視劇像是《維京傳奇》中的菜餚,這個頻道是由一個迪士尼員工為了消磨時間開創,但它充分利用這個頻道並讓其成為了全職工作,每天發佈兩到三個影片。

4. History Civils

一個熱愛羅馬到像是羅馬人的人創建了這個 YouTube 頻道,這位羅馬宅創立了好幾個關於羅馬帝國的頻道,講到羅馬就有好好幾段歷史可以講,比如北約和埃及豔后,這個頻道上的影片通常很短,但都一針見血,讓您快速了解古羅馬與更早的情況。大部份的影片都是關於戰爭的,但也涉及其他羅馬歷史,該頻道每周至少發佈一部影片。

5. Kings And Generals

Youtube 上的另一個優秀歷史頻道,他們透過動畫歷史紀錄片傳達資訊,從頻道名可以看出,這個頻道主要談論戰爭與政治,因此叫做 Kings And Generals,除了利基戰爭外,影片還討論了其他歷史重要事件,使用者會在頻道上發文,讓您了解歷史上不同的君主的戰鬥與冠冕,每周發佈兩部影片。

6. The Great War

這是一個致力向大眾分享第一次世界大戰知識的頻道,這是一段重要的歷史,因此我們需要好好了解,不只有那個時代的士兵或炸彈如何殲滅敵人,而是涵蓋了那個時期所發生的一切,從他們的食物種類到穿著方式與使用的技術,甚至還包含了不同的部落、藝術與文化,每周上傳兩部新影片。

7. Oversimplified

通常沒有人喜歡聽會把小事化大的人說故事,所以在學習時,如果能用最佳的方式理解內容就會變得很有趣。但並非所有事情都可以用這種方式學習,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輕易給出容易吸收的知識,大副簡化內容的頻道可以讓每個人都更加容易理解,他們大幅簡化了內容,講述法國大革命與黑斯廷斯之戰等歷史,並將故事改編成有趣的方式,每周發佈三部影片。

8. The History Guy

The history guy 以片長短於其它頻道為名,通常只有5到15分鐘,即使時間短,他們也會涵蓋不同的歷史,有些歷史很怪誕,但又十分有趣,向是狂野西部時期和1977紐約大停電,還有歐洲人如何發現阿拉斯加與1919年橄欖大中毒,他把影片時間的時常簡短,因為希望讓觀眾能在休閒期間就觀看,每周發佈三到四部影片。

9. Timeline

Timeline 在 YouTube 上以世界歷史之家為名,他們每周上傳一部新影片,討論紀錄片與其它事項,他們探索了整個古埃及,揭開從前的黑暗時代。

10. Epic History TV

Epic history TV 向您講述許多歷史與重要事件,如第一次世界大戰和俄國等國家的史詩歷史、還有向海盜黑鬍子的傳奇故事,他每月只會上傳一部影片,讓您了解過去所發生的大小事。

第二部份:如何避免被虛假歷史誤導

大家應該都知道假新聞的概念,人們四處散佈謠言,牽連周圍的人,不是所有的新聞都是真實的。套用到歷史上,您不該全盤相信所有 YouTube 上面的人給的資訊,確保您不會被虛假歷史騙到,再審視假歷史的同時,您也必須帶有批判的心態,可以從來源中檢查故事真偽、審視證據,確認是真的可信的。

結語

有時候抽出一點時間在 YouTube 上觀看影片,可能對身心健康有幫助,有很多不同的主題,您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而歷史正是種非常適合大眾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