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8 種可加速音樂製作的最佳 Android 版 DAW 應用程式 [2023 年]

DAW 應用程式須在 Android 裝置上使用,這點很重要。在本文中,我們將為您介紹 2022 年適用於 Android 裝置的 8 種最佳 DAW 應用程式。一起探討!

Feb 24,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想用您的 Android 裝置製作音樂嗎?還在擔心不知如何製作嗎?您可透過最佳 Android DAW 應用程式來製作。Apple 為音樂家們享受移動音樂時間提供了優質的平台。

而其中,Android 裝置率先支援所有類型的音樂需求。不管是跳舞、跑步、鍛鍊還是做任何其他活動,您都可以透過最佳 Android DAW 應用程式製作音樂

毫無疑問,讓裝置發出聲音或路由音訊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而 iOS 版本,因具備相似的硬體且廣為人知,因而實現上述目標更容易。這也讓結果更加穩定。

但是,使用 Android 裝置則會有所不同。而遊戲或其他應用程式,則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不過,如果您想要製作、錄製或監聽音樂,則需要關注穩定性。

您不必為 Android 裝置無法實現音樂製作而感到沮喪。在下文中,您將找到適用於 Android 裝置的最佳 DAW 清單,盡情享受音樂製作帶來的美好體驗。

8 種最佳 Android DAW 應用程式

1.FL Studio Mobile

價格:3.97 美元

FL Studio Mobile 是一種最佳 Android DAW 應用程式。本應用程式未提供免費版本。憑藉進階的聲音建立功能,FL Studio 可提供高品質的範例。若要錄製所有現場表演,請使用音訊錄製功能。有了步進式序列器,您就可快速敲代碼進行編程。其經優化,採用優質的音訊引擎,實現了更低的 CPU 負載。其他功能包括觸摸控制器、瀏覽器、進階聲音建立、鋼琴鍵彈奏等等。

FL Studio Mobile

2.Metronome Beats

價格:免費

這是一種最佳 Android DAW 應用程式,適用於練習團體或獨奏音樂場景,可免費使用,受到全球廣大使用者的廣泛青睞。對於現場音樂會和教學來說,這是一個再合適不過的應用程式。如果您想享受跑步或高爾夫課程帶來的快樂,那麼推薦您使用本應用程式。透過本應用程式,您就可以與朋友計劃一次舞會。本應用程式易於使用,初學者也可快速上手。想要提高或最小化節奏很容易,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控制。在本應用程式中,您可在聲音軌道中進行自訂設定。本應用程式具備眾多引人注目的功能,包括速度訓練器、每分鐘 1-300 次節拍、節拍的視覺指示器等等。

Metronome Beats

3. n-Track Studio

價格:免費

想要使用便攜式應用程式享受音樂製作體驗嗎?n-Track Studio 就是您的完美選擇。本應用程式最適合想要體驗節拍製作和錄音棚的人士。可無限量製作音訊、鼓樂或 MIDI 音軌。憑藉無限量音軌製作功能,其已成為音樂製作軟體中一種出色的應用程式。您還可以在音樂中新增特效,讓其成為一段扣人心弦的錄音。您考慮過本應用程式的功能嗎?本應用程式功能廣泛,包括鋼琴卷 MIDI 編輯器、循環瀏覽器、MIDI 內建合成器音軌、單聲道音軌、立體聲音軌等等。

n-Track Studio

4.Caustic 3

價格:免費

如果您正在搜尋音樂建立應用程式,那麼《Castic III》將為您提供最佳體驗,且可免費使用。憑藉出色的歌曲序列功能,其已成為一種廣受歡迎的應用程式。關於特效機架功能,其支援每台裝置兩種特效。在母版部分,您可使用限制器和參數 EQ 功能。其配有一個支援混響或全局延遲特效的混音台。對於大多數控件,本應用程式支援自動化功能。其帶有強大的音樂軌道編輯器,可修改錄製曲線。

Caustic

5.FM Synthesizer

價格:免費

這種可編程合成器應用程式具備琶音、音樂特效、動態多點觸摸鍵盤等。其支援頻率調製,可給人帶來一種最為愉悅的體驗。如果您想在波形中混合或合併任何正弦範例,可使用本應用程式。如果您想要模擬風格化的 pad、現代或經典的樂器,那麼本應用程式也是您的最佳選擇。

FM Synthesizer

6.Audio Evolution Mobile Studio

價格:免費

如果您想要一個功能強大的多軌應用程式錄製音訊或 MIDI,那麼本應用程式就是最佳 Android DAW,支援 250 USB 以上的 MIDI 或音訊介面。您可使用本應用程式中的虛擬樂器建立一首完整的歌曲。其具備音訊編輯和鼓樂模式功能,可讓您的音軌驚險刺激。如果您想在音軌中新增一些實時音樂特效,那麼推薦您使用本應用程式。其具備眾多出色的功能,包括循環播放、MIDI 序列、延遲校正、混頻器參數自動化、特效參數自動化等等。想要探索本應用程式的所有功能嗎?立即在您的 Android 裝置上下載。

Audio Evolution Mobile Studio

7.Android 版 Korg Kaossilator

價格:18.53 美元

所有 Android 使用者都可透過本合成器應用程式享受最佳的音樂製作體驗。如果您想欣賞器樂表演,也可使用本應用程式。僅需輕輕按一下,就能感受到一段段沁人心脾的聲音,包括鼓聲、電子聲、聲學樂器等等。為了確保您輕鬆跟上現場音樂會節奏,其配備了一個循環音序器。如果您想要刪除錯誤的附註,可使用本應用程式的縮放和按鍵功能。如要使用本應用程式,您的 Android 裝置版本需為 5.0 或更高。

Android 版 Korg Kaossilator

8.Saucillator

價格:免費

如果您想將 Android 裝置轉換成合成器平台,那麼 Saucillator 就是一種最佳 Android DAW 應用程式,可免費使用。如果您想要操縱特效或振盪器,可使用觸摸螢幕功能。還想瞭解本應用程式的其他功能嗎?本音樂製作軟體支援錄音和現場循環播放。聽起來很令人激動,對吧?不僅如此,其還具備如網格大小控制、記憶卡錄製、切換可視化、比例選擇等令人興奮的功能。

Saucillator

有關 Android 版最佳 DAW 的常見問題解答

1.Kanye 使用的是哪種 DAW?

想知道 Kanye West 使用哪種 DAW 製作節拍嗎?這很簡單。通常,他依靠範例新增節拍。為此,假定他使用了一些鼓機。Kanye 在製作音樂時使用了多種鼓機,使用最多的就是 Akai MPC 2000。而關於音樂節拍,Kanye 會使用專業的合成器和鼓工具。然後,他將所有節拍匯入到一個單獨的 DAW 中,便於掌控、混合或安排節拍。

2.最佳 Android 音樂製作應用程式是什麼?

如果您想要挑選最佳 Android 音樂製作應用程式,需要找到最適合您的 DAW。檢查您是否對 DAW 工作流程感到滿意。上文提到了一些最適合 Android 使用者的 DAW。

如果您想要一種最佳音樂製作應用程式,可考慮使用免費版本並詳細瞭解該應用程式。本文已為您介紹了一些免費的應用程式。您甚至可以根據您對音樂類型的要求選取最佳應用程式,獲得愉快的音樂製作體驗。

3.最佳免費 Android DAW 是什麼?

這個問題的答案因使用者的具體要求而異。如果您想要使用應用程式中的任何特定功能,可查看上面討論的免費選項。例如,Saucillator 應用程式涵蓋了所有實時循環要求。或者,如果您需要一個 MIDI 介面支援工具,那麼 Audio Evolution Mobile Studio 就是最適合您的應用程式。

鑒於對音樂家的要求多種多樣,Android 使用者可用的免費 DAW 應用程式也有眾多選擇。如要滿足模擬式 pad 要求,可選取調頻合成器。如果您需要一個速度訓練器或視覺節拍指示器功能,那麼 Metronome Beats 就是完美的應用程式。

結語

結束討論之前,Android 使用者須瞭解您的需求清單中包含哪些 DAW 功能。閱讀了上面一些有關最適合 Android 使用者的 DAW 的描述之後,您就可以找到答案了。實話實說,上面討論的所有應用程式都具備最進階的功能。所以,您可以很容易從中做出選擇!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下載 8 個用於影片的最佳音訊頻譜模板

音訊頻譜模板對於製作影片至關重要。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介紹可下載的 8 個用於影片的最佳音訊頻譜模板。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0:37 AM

10 大播客音訊轉文字轉錄軟體

在本文中,我們選出了 10 款最佳播客音訊轉文字轉錄軟體產品,它們能幫助你吸引更多的聽眾。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0:37 AM

如何透過 Adobe After Effects 淡入及淡出音訊

您知不知道如何透過 After Effects 淡出音訊及淡入音訊?在本文中,您會學到輕鬆淡出及淡入音訊特效的步驟。立即查看吧!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57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