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用於加速音樂製作的 8 款最佳 Android DAW 應用程式【2022年】

在 Android 設備上使用 DAW 應用程式非常重要。在本文中,你將了解 2022 年適用於 Android 的 8 款最佳 DAW 應用程式。快來看看吧!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你是否想使用你的 Android 設備製作音樂?擔心該如何去做?你可以使用適用於 Android 的最佳 DAW 應用程式做到這一點。在 Apple 平台上,音樂家們正在盡情地用移動設備創作音樂。

對於 Android 設備,它在支持所有類型的音樂需求方面均處於領先地位。無論是跳舞、跑步、鍛煉還是進行任何其它活動,你都可以使用適用於 Android 的最佳 DAW 應用程式 持續創作音樂

毫無疑問,從設備產生聲音或導出音訊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這在 iOS 設備上更加容易,因為硬體相似而且眾所周知。這使得結果更可預測。

相反,使用 Android 設備時就能看到差異。當你在討論遊戲或其它應用時,一切都沒問題。但是,當你想要製作、錄製或監聽音樂時,你就需要關注穩定性。

你無需擔心你的 Android 設備不能製作音樂。在本文中,你將找到適合用Android 設備享受音樂製作體驗的最佳 DAW 列表。

8 款適用於 Android 的 DAW 應用程式

1.FL Studio Mobile

價格:3.97 美元

在 Android 最佳 DAW 類別中,FL Studio Mobile 就是其中之一。你無法獲得這款應用程式的任何免費版本。通過高級聲音創作,FL Studio 可提供高質量的樣本。如果要錄製所有現場表演,請使用錄音功能。通過步進音序器,可以進行快速打擊樂編程。通過質量卓越的音訊引擎,可以對該程式進行優化,從而降低 CPU負載。其它功能包括觸控控制器、瀏覽器、高級聲音創建、鋼琴紙捲等等。

FL Studio Mobile

2.Metronome Beats

價格:免費

這款最佳免費 DAW Android 應用程式在全球範圍內被用於練習團體或獨奏音樂課程。對於現場音樂會和教學用途,它是一款合適的應用程式。如果你想享受跑步或高爾夫課程,那麼請使用這款應用程式。使用這款應用程式與你的朋友計劃舞蹈課程。如果你想要一款適合初學者的應用程式,使用它很容易。通過輕鬆控制提高或最小化速度,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使用它。在這款應用程式中,你可以選擇在聲音軌道中進行自定義設置。該應用程式提供的一些抓人眼球的功能包括速度訓練器、每分鐘 1-300 拍的節奏、節拍的視覺指示器等等。

Metronome Beats

3. n-Track Studio

價格:免費

你是否想使用移動應用程式享受音樂製作體驗?n-Track Studio 就是最適合此目的的應用程式。對於享受節拍製作和錄音室體驗,它是最合適的應用程式。製作盡可能多的音訊、鼓或 MIDI 軌道。通過無限的軌道製作選項,它成為音樂製作人中的一款出色應用程式。你還可以為音樂添加特定效果,使其成為激動人心的錄音作品。你是否考慮過該應用程式中的功能?這款應用程式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包括鋼琴紙捲 、MIDI 編輯器、循環瀏覽器、MIDI 內置合成器軌道、單聲道音訊軌道、立體聲音訊軌道等等。

n-Track Studio

4.Caustic 3

價格:免費

如果你正在搜索音樂創作應用程式,那麼 Caustic 3 的免費版本可為你提供最佳體驗。憑藉令人激動的歌曲序列功能,它成為一款流行的應用程式。對於效果器機架功能,它支持每台機器兩個效果器。在主控部分,你可以獲得限制器和參數均衡器功能。它帶有一個支持混響或全局延遲效果的混音台。對於大多數控制,此應用程式支持自動化功能。它配備了強大的音樂軌道編輯器來修改錄製的曲線。

Caustic

5.FM Synthesizer

價格:免費

這款可編程合成器應用程式提供了琶音、音樂效果、動態多點觸控鍵盤等等。通過頻率調製,它能提供最令人愉悅的體驗。如果你想在波形中混合或組合任何正弦樣本,可以使用此應用程式完成。如果你想要模擬風格的長音、現代或經典樂器模擬,那麼它是你的完美應用程式。 

FM Synthesizer

6.Audio Evolution Mobile Studio

價格:免費

如果你正在尋找功能強大的多軌應用程式來錄製音訊或 MIDI,那麼這是適用於 Android 的最佳 DAW 應用程式。它可以支持250 USB以上的MIDI 或音訊接口。你可以在該應用程式中使用虛擬樂器來創建完整的歌曲軌道。它提供了音訊編輯和鼓模式功能,可讓你的音訊軌道令人興奮。如果你想在你的軌道上添加一些實時音樂效果,那麼你可以使用這款應用程式。它帶有幾個令人興奮的功能,包括循環播放、MIDI 序列、延遲校正、混音器參數自動化、效果參數自動化等等。你是否想探索這款應用程式的所有功能?立即在你的 Android 設備上下載。

Audio Evolution Mobile Studio

7.KORG Kaossilator for Android

價格:18.53 美元

所有 Android 用戶都可以使用這款合成器應用程式享受最佳音樂製作體驗。如果你想享受器樂表演,你可以使用這款應用程式。只需一次點擊,你就可以獲得一系列令人興奮的音訊聲音,包括鼓、電子聲音、原聲樂器等等。為了確保追踪或現場音樂會的便利,它配備了循環音序器。如果你想刪除錯誤的音符,請借助此應用程式中提供的音階和主要功能來完成。如果要使用這款應用程式,你需要 Android 5.0 或更高版本。

KORG Kaossilator for Android

8.Saucillator

價格:免費

如果你想將你的 Android 設備切換到合成器平台,那麼 Saucillator 可以成為最好的免費 DAW Android 應用程式。對於操縱效果器或振盪器,你可以使用觸摸屏功能來完成。你是否想進一步了解這款應用程式?對於音樂製作人,你可以選擇錄製和實時循環。聽起來令人激動?不僅如此,其它一些令人興奮的功能還包括網格大小控制、SD 卡錄製、切換視覺化、音階選擇等等。

Saucillator

關於 Android 最佳 DAW 的常見問題

1.Kanye 使用什麼 DAW?

想知道 Kanye West 用來產生節拍的 DAW 嗎?這不是想不明白的事情。通常,他依靠樣本來添加他的節拍。為此,假設他使用了一些鼓機。Kanye 在他的音樂中使用了很多鼓機。常見的一款是 Akai MPC 2000。對於他的音樂節拍,他使用合成器和鼓的專業工具。在此之後,他將所有這些都導入到一個 DAW 中,以掌控、混合或編排節拍。

2.適合 Android 的最佳音樂製作應用程式是哪一款?

如果你想要選擇適合 Android 的最佳音樂製作應用程式, 你需要找到最適合你的 DAW。檢查你是否適應 DAW 工作流程。上文中提到了一些適用於 Android 用戶的最佳 DAW。

對於最佳音樂製作應用程式,你可以考慮獲取免費版本並了解該應用程式。在本文中,你可以查看一些免費提供的應用程式。你甚至可以通過基於你的流派要求選擇應用程式來尋找獲得愉快音樂製作體驗的最佳應用。

3.適合 Android 的最佳免費 DAW 是哪一款?

此問題的答案取決於用戶的需求。如果有人需要該應用程式中的任何特定功能,他或她可以檢查上面討論的免費選項。例如,使用 Saucillator 應用程式可以滿足所有實時循環要求。或者,如果你想要一個 MIDI 接口支持器,那麼 Audio Evolution Mobile Studio 就是合適的應用程式。

鑑於對音樂家的各種要求,有很多選擇可以使用 Android 用戶可用的免費 DAW 應用程式。對於模擬風格的長音要求,可以選擇 FM 合成器。如果你想要速度訓練器或視覺節拍指示器功能,那麼 Metronome Beats 就是一款完美的應用程式。

結論

在離開之前,Android 用戶必須了解你的需求列表中有哪些 DAW 功能。在閱讀了上文關於一些適用於 Android 用戶的最佳 DAW 的描述後,你可以了解如何找到適合你的 DAW 合作夥伴。說實話,上文討論的所有應用程式都具有最佳特性和高級功能。因此你可以從它們當中輕鬆選擇。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你需要知道的 10 款最佳 Reaper 插件(免費下載)

在本文中,你將了解 10 款最佳 Reaper 插件。這些插件具有直觀的界面,使用非常簡單。下面開始介紹!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2023 年 10 款最佳免費 VST 插件(免費下載)

在本文中,你將了解 10 款最佳免費 VST 插件。下面開始介紹!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2023 年最佳 Android 裝置音效編輯器

最佳免費 Android 裝置音效編輯器有哪些?我將在本文中為您介紹 10 大 Android 裝置音效編輯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