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2023 年 10 款最佳免費 VST 插件(免費下載)

在本文中,你將了解 10 款最佳免費 VST 插件。下面開始介紹!

Feb 22,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隨著不同的 VST 插件的發布,音樂製作人混合音軌變得更加方便和便宜。他們無需購買昂貴的樂器,只需要安裝專用插件,即可輕鬆獲得相同的效果。

當然,有這麼多可用選擇,評估哪些 VST 插件值得安裝可能有點麻煩。因此我們給出了 10 款 最佳免費 VST 插件 的清單,這樣你就可以挑選最佳的一款來滿足你的要求。

那麼廢話就不多說了,我們開始介紹這份清單。

你可能還會喜歡:適合用 Chromebook 製作音樂的 8 款最佳 DAW

最佳免費 VST 插件

1.Native Instruments

Native Instruments 發布了 KOMPLETE START,這是一項了不起的工作。它是一個完整的音訊混合軟體套件,包含了各種 VST 插件、虛擬樂器、數以千計的音訊特效和其它一些用於音樂製作的免費資源。

早些時候,所有這些元件都可以單獨獲得。但是,音樂製作人現在可以通過一個單獨的產品套件訪問所有這些元件,從而使整個音訊混合過程更加方便快捷。 

你可以將 KOMPLETE START 音訊軟體套件與任何 VST、AU 和 AAX 插件兼容的 DAW(數位音訊工作站)一起使用。

功能

  • 可使用 2,000 種聲音和超過 6 GB 的內容
  • KOMPLETE START 非常適合初學者,因為它擁有提高音樂製作水平的一切要素。
  • 兼容 Windows 以及 Mac 作業系統。

Native Instruments

2.Spitfire LABS

如果你正在尋找不同類型的聲音,Spitfire Labs 是另一款完整的軟體包。將 Spitfire Labs 的音訊專案從 最佳免費 VST 插件 列表中排除是不公平的,因為它包含一些用戶可以集成到其音訊軌道中的獨特音訊特效。

Spitfire Labs 與其它 VST 插件的不同之處在於,每一種聲音均由倫敦的音樂家和採樣專家譜曲,這意味著在質量上沒有任何妥協。而且,由於它具有各種各樣的聲音,從鼓聲到來自北半球的實際自然聲音,因此你在表達你的創造力方面沒有任何限制。

功能

  • 在一個軟體包中獲得各種樂器聲音和自然聲音。
  • 由專家對每一種音訊特效/聲音譜曲。

Spitfire LABS

3.Sonatina Orchestra

Sonatina Orchestra 是一款合適的免費 VST 插件,適合剛剛開始音樂作曲者職業生涯和正在考慮必要投資的用戶。它是一個管弦樂樣本庫,幾乎包含了你虛擬製作管弦樂所需的所有元素。

該庫包含一系列音訊樣本,這些樣本基於樂器在舞台上的擺放,具有不同數量的舞台氛圍。這意味著你可以使用不同的音訊樣本為你的音訊軌道賦予真正的管弦樂氛圍。

功能:

  • 不同類型的音訊樣本,包括弦樂器、銅管樂器、鍵盤樂器和合唱團等等。
  • 非常適合初學者以及經驗尚淺的音樂作曲者

Sonatina Orchestra

4.Keyzone Classic

Keyzone Classic 是一款基於鋼琴的插件,它提供了來自不同鋼琴的音響效果樣本。該插件可以安裝在任何作業系統上,無論是 Mac 還是 Windows,並且可以與大部分 DAW 一起使用。

如果你想在音訊軌道的背景中添加一段輕柔的鋼琴音樂,Keyzone Classic 就是完美的選擇。與列表中之前的 最佳免費 VST 插件 不同,Keyzone Classic 不是一個完整的軟體套件,而是一個易於使用的輕量級產品。 

功能:

  • 獲得各種預設,包括Yamaha Grand Piano、teinway Grand Piano、Basic Electric Piano。
  • 易於使用的輕量級產品。

Keyzone Classic

5.Plogue Sforzando

Sforzando 是最強大的樣本播放器之一,它讓你無需依賴專有格式即可建立自己的 SFZ 檔案格式。使用 Sforzando,你可以免費建立和共享樂器,也可以用於商業用途。

但是它可能不適合初學者,甚至不適合中級作曲者。為什麼?因為它沒有花哨的用戶界面可以幫助你瀏覽不同元件。一切都需要從頭開始,在 SFZ 檔案級別本身也是如此。簡而言之,你必須是一位技術嫻熟且經驗豐富的作曲者,才能操作 Plogue Sforzando。

功能:

  • 使用免使用費的 SFZ 檔案格式,這意味著你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建立和分發樂器。

Plogue Sforzando

6.Simple Sound Delay 插件

顧名思義,Simple Sound Delay 是一款虛擬信號延遲 AAX 和 VST 插件。它可以用在任何 DAW 中,從而以極其準確的精度延遲音訊信號。該插件允許你通過以毫秒為單位設置時間範圍或使用樣本來延遲時間。

然而,作為獨立的 免費 VST 插件之一,Sound Delay 只能用於延遲音訊信號。除此之外,它不提供任何其它功能。如果音樂作曲者已經安裝了數十個單獨的 VST 插件,並且想要一個新插件來幫助他們延遲音訊信號,那麼 Sound Delay 就是一個合適的選擇。

功能:

  • 以毫秒為單位或使用樣本延遲音訊信號
  • 單獨延遲中聲道和側聲道

Simple Sound Delay 插件

7.Tube Amplifier 插件

Tube Amplifier 是一款 VST 插件,可將非對稱電子管三極管過載應用於你的專案。TubeAmp 絕不是初學者的正確選擇,因為用戶必須熟悉電子管三極管。

但是,如果你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音樂作曲者,Tube Amplifier 將非常適合你的工作室。正如我們前面提到的,你可以用它應用非對稱電子管三極管過載,這種過載通常出現在單電子管麥克風前置放大器盒中。它還包含一個低通濾波器,可幫助你模仿低質量的電子管三極管。

功能:

  • 非對稱電子管三極管過載
  • 兩種處理模式
  • 額外的輸出飽和階段
  • 立體聲和多信道處理

Tube Amplifier 插件

8.Ozone Imager V2

Ozone Imager V2 可能是 最好的免費 VST 插件 之一,因為它允許音樂作曲者完全控制聲音的寬度。該工具具有三種不同的向量示波器儀表,可立即顯示立體聲寬度,並幫助你根據專案要求精確地加寬或收窄聲音。

Ozone Imager 還具有專用的“立體聲化”功能,可幫助你將單聲道聲音轉換為沒有任何混響的立體聲。這樣可以更輕鬆地增強整體音訊特效,並讓你的音軌具有專業的感覺。

功能

  • 無需加倍即可使聲音立體化
  • 使用向量示波器儀表使聲音可視化,從而精確調整它們的寬度

Ozone Imager V2

9.Fuse Audio Labs 推出的 RS-W2395c

RS-W2395c 是一款經典的 Baxandall 均衡器,非常適合為你的搖滾樂隊建立音訊特效。它具有一個非常直觀的用戶界面,這將使所有業餘音樂作曲者更容易切換低頻段和中頻段,無需深入研究“設置”選單。

專用的高架讓你可以自由地塑造變暗的樂器和聲音。這將幫助你創作出在人群中脫穎而出的音訊軌道。

功能:

  • 極其靈活的用戶界面
  • 輕鬆控製音軌的中低頻段

Fuse Audio Labs 推出的 RS-W2395c

10.Sound Recovery

與列表中的其它 免費 VST 插件 不同,Sound Recovery 專為修復低質量音訊軌道而設計,可以使它們更好聽,並達到專業水平。該插件將幫助你將中頻和高頻調整到最佳水平,或者在聲音軌道中缺少它們時添加。因此,如果你有任何音軌需要稍微潤色,Sound Recovery 將為你提供幫助。

功能:

  • 從音訊軌道中消除不需要的噪聲
  • 修復音軌之後,保存預設以供將來使用

Sound Recovery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下載 8 個用於影片的最佳音訊頻譜模板

音訊頻譜模板對於製作影片至關重要。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介紹可下載的 8 個用於影片的最佳音訊頻譜模板。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0:37 AM

10 大播客音訊轉文字轉錄軟體

在本文中,我們選出了 10 款最佳播客音訊轉文字轉錄軟體產品,它們能幫助你吸引更多的聽眾。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0:37 AM

如何透過 Adobe After Effects 淡入及淡出音訊

您知不知道如何透過 After Effects 淡出音訊及淡入音訊?在本文中,您會學到輕鬆淡出及淡入音訊特效的步驟。立即查看吧!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57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