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 Mac 上的 iMovie 中去除影片背景?

你是否知道你可以借助綠幕在 iMovie 中去除影片的背景?在此處了解關於 iMovie 中“綠幕”的解決方案。

Apr 07,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你可能已經知道, 去除影片背景 的最佳方法之一是使用綠幕。也就是說,一旦你在藍幕或綠幕背景上拍攝了影片,你就可以使用任何可靠的編輯器(例如 iMovie )將其刪除。不僅如此,你還可以將影片疊加在你選擇的任何其它背景上。

iMovie 中去除影片背景

因此,在本文中,我將告訴你如何借助綠幕在 iMovie 中去除影片背景和使用其最佳替代方案。

第 1 部分:如何使用綠幕在 Mac 上的 iMovie 中去除影片背景?

假設你已經拍攝了一段背景為綠幕的影片。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在 iMovie 的幫助下從影片中刪除背景並將其疊加在任何其它圖像或影片上。好消息是 iMovie 帶有一個內置的綠幕編輯解決方案,你可以隨時使用。

請注意 ,此解決方案僅當你的影片已在綠幕背景上拍攝時才有效。如果沒有,那麼你只需查看本指南中的第二個解決方案。

要了解如何在 iMovie 中通過綠幕去除影片背景,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在 iMovie 中加載需要編輯的影片(具有綠幕背景)

首先,你只需在 Mac 上啟動 iMovie,然後點擊“導入”部分即可加載需要編輯的影片。你也可以簡單地將影片拖放到其界面或從 照片 庫中導入它們。

iMovie 中去除影片背景

在你添加影片之後,你可以將它們拖放到 iMovie 中的時間線上。確保待編輯的影片必須在綠幕背景中拍攝。

第 2 步。調整影片並使用綠幕特效

如果要在 iMovie 中去除影片背景,你需要將綠幕片段放在時間線中基本片段的上方。隨後,你可以修剪這些片段或四處移動影片,以確保它們的整體長度和移動相匹配。

iMovie 中去除影片背景

強烈建議確保兩個片段之間的無縫連接,從而獲得更好的效果。現在,你只需點擊側面 查看器 部分上方的 影片疊加設置 按鈕即可。只需選擇綠幕片段,並從 剪掉 下拉式選單中選擇“綠幕/藍幕”選項。

第 3 步。對綠幕特效進行最終調整

在你選擇 綠幕 特效之後,iMovie 會自動去除圖像的背景並將其疊加在第二個影片上。

除此之外,你只需選擇綠幕影片並轉到 影片疊加設置 即可進行任何其它調整。例如,你可以通過移動滾動條來增加或減少特效的柔和度。

iMovie 中去除影片背景

此外,還有一些選項用於剪裁你選擇的區域或使用“清理”功能來遮蔽綠幕影片的任何部分。

第 2 部分:沒有綠幕的情況下在 Mac 上從去除影片背景的更簡單方法

不用說,在沒有綠幕的情況下,在 iMovie 中去除影片背景可能非常複雜。為了克服此問題,你可以借助 Wondershare Filmora ,它提供了令人驚嘆的由 AI 驅動的選項。

下載 Filmora Win 版本 下載 Filmora Mac 版本

使用 Filmora 的 AI Portrait 模式,你可以自動從沒有綠幕的影片中去除背景。稍後,你可以將編輯後的影片疊加在你選擇的任何其它圖像/影片之上。

因此,即使你沒有拍攝過帶有綠幕背景的影片,你也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使用 Filmora 去除影片背景:

第 1 步。在 Filmora 中加載你選擇的影片

在你的 Mac 上安裝並啟動 Wondershare Filmora,然後點擊“導入媒體”按鈕以瀏覽需要編輯的影片。如果你願意,你也可以將影片拖放到 Filmora 上。

添加影片之後,你可以將它們拖到底部的時間線上開始編輯。

filmora ai portrait

第 2 步。使用 Filmora 的 AI Portrait 去除影片背景

在你將影片添加到時間線之後,你可以選擇並預覽該影片。現在,如果要去除它的背景,只需轉到頂部的“特效”部分並訪問“AI Portrait”功能。在這裡,你可以選擇自動去除影片背景的 人像分割特效。

filmora ai portrait

你還可以拖放其它 AI 特效(例如 人像邊界人像毛刺等等),以將它們應用到你的影片。

filmora ai portrait

這些是 Filmora 中的付費特效,你只需從這裡購買即可(或使用它們的免費試用版)。

filmora ai portrait

在你應用了這些 AI Portrait 特效之後,你可以轉到 影片特效 部分手動調整它們的重要參數。例如,你可以控制粗細、淡入淡出、羽化等功能,以通過影片編輯獲得自定義結果。

filmora ai portrait

第 3 步。從 Filmora 導出編輯後的影片

就是這樣!完成所有更改之後,只需點擊 Filmora 上的 導出 圖標,然後選擇將影片保存在任何首選位置。你還可以以任何所需的格式或解析度保存。

如你所見,借助綠幕,在 iMovie 中去除影片背景很容易。但是,如果要應用此技術,你首先需要在綠幕背景上拍攝你的影片。如果你不想經歷這麼多麻煩,那麼只需試一試 Wondershare Filmora。

它提供了非常先進的 AI 功能,可以在沒有綠幕的情況下自動去除任何影片的背景。通過這種方式,你可以輕鬆滿足你的後期製作編輯要求,同時為你節省了時間和資源。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從 iMovie 儲存影片:新手指南

本文將為大家解說如何在 Mac 上儲存 iMovie 影片。 它列出了以不同解析度將 iMovie 影片儲存到桌面的詳細解決方案。

by Quintela Apr 04, 2023 11:22 AM

如何在 Mac 上的 iMovie 中製作或編輯直式影片?

在本指南中了解如何在 Mac 上的 iMovie 片段中處理直式影片。 另外提供像專業人士一樣在 iMovie 中編輯直式影片的方法。

by Quintela Apr 04, 2023 11:22 AM

可消除影片靜音片段的八大影片靜音消除器

正在尋找最佳影片靜音消除器嗎?請繼續閱讀來了解有關最強大的靜音消除工具的所有資訊,並了解如何單鍵消除靜音,或是根據需求來設定個人化刪除靜音。

by Quintela Apr 04, 2023 11:22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