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通過 3 個簡單的方法去除影片背景 | 更改影片背景【2023年】

本文將向你展示去除影片背景的三個不同方法。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你是否曾經想過寶萊塢工作室如何製作各種令人難以置信的特效電影,或者你關注的 YouTube 頻道總是能想出完美的背景和在一些最酷的地方周圍拍攝影片?這些都是不問題,因為你可以使用被稱為綠幕的高級影片編輯功能去除背景。綠幕背景允許你更改影片片段的背景和有效地使用你想要的任何背景。但是哪款編輯軟體提供了最強大的引擎和易於使用的界面,讓你無需學習攝影界的所有復雜細節即可有效地調整影片背景。為了讓你更輕鬆,我列出了在不影響影片質量的情況下去除或更改影片背景的三個最佳選項。

方法1:使用 Filmora AI Portrait 去除影片背景

在 V10.5 版本中,Filmora 更新了一個名為 AI Portrait 的功能。使用此功能,你可以一步去除影片背景。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或更高版本(64-bit)

Filmora 安全下載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或更高版本

Filmora 安全下載 安全下載

  • 導入你的影片

AI Portrait 功能去除影片背景

  • 點擊“特效” >> 點擊 AI portrait >> 將“人體分割”拖動到你的素材上,這就行了。

AI Portrait 功能去除影片背景

    方法2: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影片編輯器去除影片背景

    Wondershare Filmora 擁有非常先進的影片製圖和照片編輯功能,使其成為全球專業人士的首選。它的綠幕功能使攝像師能夠輕鬆去除影片背景和發揮他們的創意思維。

    “綠幕”是一種忽略原始圖片的高級特效。它用於使頂層片段中的一個顏色範圍變透明,因此使影片片段或圖像的背景變透明,從而允許第二層透過精細區域顯示。攝像師經常使用此功能將拍攝對象疊加到不同的虛擬背景上,從而使他們能夠製作出炫酷的鏡頭,甚至無需到戶外,例如製作一個飛過天空的超級英雄。

    • 在你的電腦上下載和安裝 Wondershare Filmora 。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或更高版本(64-bit)

    Filmora 安全下載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或更高版本

    Filmora 安全下載 安全下載

    • 下拉“導入”菜單,選擇 導入媒體檔案 ,以將你的原始影片和綠幕影片導入媒體庫。

    導入綠幕影片

    • 將背景片段插入時間線上的影片軌道,並將綠幕插入另一個影片軌道。你還可以拖放影片,並將它們粘貼到單獨的時間線軌道中。

    將綠幕影片添加到時間線

    • 雙擊時間線上的綠幕影片,你將看到 色度鍵 設置。或者你可以右鍵單擊該影片並直接選擇 綠幕 選項,以顯示 色度鍵 選項。

    綠幕選項

    • 勾選 色度鍵 選項將其啟用。現在可以點擊顏色拾取器下拉菜單,或者最好點擊顏色拾取器圖標,它將自動更改影片背景並應用透明特效。

    啟用色度鍵設置

    • 現在在預覽視窗中播放影片,你可以看到綠幕片段的影格顯示在背景影片片段上。

    更改影片背景

    Wondershare Filmora 帶有許多高級編輯工具和功能,你可以在你的疊加影片片段上使用這些工具和功能,使影片看起來很專業。其中的一些是穩定影片、平移和縮放、反向播放影片、高級顏色微調、分屏、場景檢測、動力工具等等。

    方法3:使用線上工具去除影片背景

    Unscreen 是一款基於 AI 的網路應用程式,旨在為專業結果方面的需求非常有限的模因製作者和社交媒體用戶提供背景去除工具。線上影片背景去除工具的能力有限,它只能處理5秒長的影片片段,並且由於它基於網路,因此上載和下載過程經常中斷和滯後。唯一有吸引力的是,去除影片背景的整個活動是自動的,用戶無需進行任何輸入。

    • 請前往 Unscreen 網站,開始使用線上工具去除影片背景。

    打開 Unscreen

    • 你將在網頁上看到兩個按鈕,即“上載影片”和“上載 GIF”。選擇二者中的任何一個開始。我選擇上載影片,以使其背景透明。

    向 unscreen 上載影片

    • 將你的影片片段上載到該平台。即使檔案只有數千字節,上載也需要很長時間。你必須選擇 5 秒長度的片段,因為該平台只能處理此長度。

    開始從影片中去除背景

    • AI 將通過遮蔽背景,從影片中提取主要人物。用戶沒有輸入,也無法編輯或選擇要從影片中去除的區域。
    • 在上載和處理完成後,你將看到沒有背景的影片回放。

    去除影片背景

    • 你可以應用一些背景屏幕、顏色、圖像作為背景,或在不知道的情況下下載影片。但是你不會在下載的檔案中得到一個影片片段,因此該檔案將是GIF(靜態)、動畫 PNG 或單影格格式。

    下載透明影片

    方法4:使用 Microsoft PowerPoint 去除影片背景

    我們可以使用 Microsoft PowerPoint 的背景去除工具,經過徹底處理後去除影片的背景。去除背景所涉及的步驟是:

    • 打開你想要從中去除背景的影片並截取快照。
    • 打開 Microsoft PowerPoint ,將快照添加到幻燈片。去除你想要為其更改背景的對象周圍的背景,例如你自己或圖像中的人物。這可能需要一些專業技能來細緻地標出主要人物的周圍區域。

    背景去除選項

    • 我選擇了一張太空視角的世界圖像。剪裁該圖像,只包含你想要進入影片的區域,而不包括額外的填充。現在插入你想要添加為影片背景的背景。
    • 右鍵點擊變亮的世界圖像並選擇 發送到背面選項。這將把該圖片分層為背景圖層,在前面的圖層中,你將獲得人物的身體。

    發送到背面選項

    • 截取此結果的快照並將其保存在你的電腦上。
    • 清除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並通過將最後一個快照添加為圖像開始新的演示文稿。這一次你必須從快照中去除人物,而不是背景。

    去除人物

    • 在你使用我們用於去除第一張圖片背景的相同方法去除人物之後,將原始影片添加到 PowerPoint 幻燈片中。

    添加原始影片

    • 同樣對該影片執行相同步驟“發送到背面”。

    再次選擇發送到背面選項

    • 你可以看到我的編輯技能不是那麼出色,但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原始人物有另一個背景。但是,使用 Microsoft PowerPoint 套件去除影片背景的分步方法比其它選項更耗時。

    完成從影片中去除背景

    結論

    你總是需要在影片中創建視覺和聽覺特效來吸引觀看者的注意力。攝像師並非總是能夠找到完美的地點和周圍環境,使影片在龐大的線上市場中脫穎而出。一個簡單的方法是使用基於軟體的模擬,這意味著去除影片背景並用所需的背景代之,而不是使用實際的背景。在從影片中去除背景的所有三個選項中,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方式!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或更高版本(64-bit)

    Filmora 安全下載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或更高版本

    Filmora 安全下載 安全下載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Windows 8 如何錄製螢幕

    在 Windows 8 錄製螢幕畫面並不困難。本文,我們將介紹幾款擴充功能和軟體,幫助你在 Windows 錄製螢幕畫面。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用 Adobe Premiere Pro 2022 加入文字 [終極指南]

    假如你是 Adobe Premiere Pro 的初學者,你可能需要學習「建立文字」功能。本文教你如何輕鬆用 Premiere 將文字加入到影片中。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iMovie Guide: 怎麼把iMovie影片匯出成MP4?

    想知道怎麼把iMovie匯出成MP4格式嗎?只要繼續閱讀下去就可以學會怎麼把iMovie影片儲存成MP4 格式。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