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移除 iPhone 照片中物體的 6 大最佳免費應用程式 [2022 年]

本文將為您介紹如何移除照片中影響觀感的物體。您可選擇使用何種方法移除物體,非常簡單。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十有八九的使用者每時每刻都在瘋狂拍照。iPhone 的攝影機品質出眾,使用者愛不釋手,使用 iPhone 拍照一刻也停不下來。此外,iPhone 還具備一些照片修飾內建功能。然而,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碰到照片中包含一些多餘的、彆扭的物體的情況。很多時候,我們認為有必要移除照片中四處徘徊的路人甲。如果您也遇到上述問題,本文將為您介紹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幫您解決上述問題。

1.TouchRetouch

TouchRetouch 是一種知名的移除照片中物體的應用程式,功能強大。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移除物體的可靠應用程式,TouchRetouch 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 TouchRetouch 的功能有限,但性能毋庸置疑。其支援 24.2 MB 的內存,1.99 美元即可購買到手。該應用程式具備線條移除、修復(瑕疵或缺陷)等優異功能。讓我們一起瞭解下更多關於 TouchRetouch 的資訊。

  • 該應用程式自帶複製圖章工具,支援複製您的物體。
  • 該應用程式能夠識別電話線、天線等線路,透過其線路移除工具移除物體(如需要)。其可設定線條的粗細。
  • 該應用程式支援查看圖像,並將圖像與編輯前的進行比較。

TouchRetouch

2.Adobe Photoshop Express

很多使用者都有聽說過 Photoshop,以為 Photoshop 僅供專業人士使用。嘿!值得高興的是,您也可在 iPhone 上輕鬆地使用 Adobe Photoshop Express,其是本清單中的第二個物體移除應用程式。憑藉該軟體的各種功能,您不僅可移除物體,還可執行其他各種操作,效果驚艷。該軟體不收取任何費用,僅支援像素分別低於 1600 和 8191 的 JPG 和 PNG 格式。

Photoshop

3.Enlight

Enlight 是一種 iPhone 照片編輯器應用程式,支援移除照片中不必要的物體。Enlight 具備眾多功能,當您想執行例如 3D 轉換等創意活動時,其就顯得相當重要。支付 1.99 美元,即可盡情體驗該應用程式的各種功能。正如我們之前所說的,該應用程式具備裁剪、新增濾鏡、色彩校正、為照片新增文字和影格等豐富的功能。透過 Enlight,您還可享受移軸攝影特效,獲得微型外觀。除此以外,該應用程式能夠將圖像變成藝術畫和素描。Enlight 還具備多種字體、新增投影、混合功能以及建立有趣表情的表情包功能。儘管如此,您還是不能直接在 Instagram 等平台上共享創作內容。但該軟體絕對能讓圖片變得上鏡。最後,您可將圖像變成海報、印刷品、卡片等。

enlight

4.AirBrush

AirBrush 是另一個移除物體的照片編輯器,客戶欣然給出了高達 4.9 分的評分並做出了各種評論,足見該應用程式非常成功。該應用程式透過消除任何痤瘡、斑點、使皮膚變得白皙光滑、牙齒美白、增加笑容,甚至讓您的雙唇變飽滿(如果您喜歡),讓您的臉看起來更完美,非常適合對自己的照片形象特別講究的人士。該應用程式移除不必要內容的同時,會視需要新增一些內容。AirBrush 還包括主題濾鏡、燈光效果、暈影效果、大量外觀、增亮眼睛、塑造臉型和增加髮量等其他強大的功能。

AirBrush

5.Eraser+

Eraser+ 是一種 iPhone 照片編輯器應用程式,支援在幾秒鐘內移除照片中的人物和物體。其最強大的功能是複製圖章刷,支援在與 TouchRetouch 類似的背景中複製部分和混合物體。只需支付 0.99 美元,即可使用該應用程式。其自帶撤銷和重做按鈕,支援規避失誤和不當撤銷。Eraser+ 可協助將圖片儲存為原始尺寸圖片。在移除物體使檔案完美無瑕之後,您可將圖片共享到 Twitter、Facebook 和 SMS/iMessages 等平台。

Eraser

6.Image Eraser

最後一個移除物體的照片編輯器是 Image Eraser,其最有趣之處在於移除照片中的浮水印。不僅如此,如果照片中的人物多餘,該軟體也支援將人物移除。Image Eraser 費用為 0.99 美元,如果您崇尚品質,這點費用不算多。電線、標誌、人物、文字或任何不受歡迎的內容均可輕鬆從照片中移除。iPhone 和 iPad 與該應用程式完全相容,到目前為止,其已獲得了 2.5 分(滿分為 5 分)的評分。

Image Eraser

結語

以上為移除照片中物體的一些優質應用程式清單,希望您能確定自己的首選程式。在這 6 個應用程式中,有些功能豐富,有些功能不那麼豐富但勝在強大。選擇哪種應用程式由您自行決定,如果您能共享使用這些應用程式的經驗,那再好不過了。我們非常感謝您抽出時間閱讀本貼文。如果本貼文對您有幫助,您有任何疑問,或您覺得我們遺漏了任何其他應用程式,歡迎聯絡我們。謝謝!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用於從 LinkedIn 上下載影片的 6 款最佳 Linkedin 影片下載器

你是否知道你可以在任何設備上免費從 LinkedIn 在線下載影片?從這份列表中了解最佳 LinkedIn 影片下載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最佳自動追踪攝影機

讓我們來看看你可以花錢購買的頂級自動面部追踪攝影機。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適用於 Chromebook 的最佳免費繪圖應用程式

釋放你的創造性的所有潛力。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