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將實況照片轉換為影片

在本貼文中,我將與大家共享如何將實況照片儲存為影片,以及一些可將實況照片轉換為影片的應用程式。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Live Photos 是 iPhone 的一項出色功能,可為照片新增動態。自 2015 年 iPhone 6s 推出該功能以來,已獲得廣泛使用。然而,Live Photos 僅支援在 iPhone 上使用。當您與朋友共享圖像時,其會變成靜態照片。這的確是一個很大的缺點!

幸運的是,隨著 iOS13 系統的推出,您現在可以將實況照片轉換為影片。您可以將實況照片製作成小影片,並保留聲音和動態。此外,您還可以隨地共享影片,不受限制。

透過本貼文,您將學習到一些可將實況照片轉換為影片的簡單方法。

第 1 部分:iOS 13 系統及以上版本的使用者如何將實況照片儲存為影片?

iOS13 系統使用者透過 iPhone 或 iPad 可輕鬆將實況照片轉換為影片。無需使用任何第三方應用程式或解決方案。您的裝置讓一切皆有可能。

iOS13 系統同時支援轉換單張實況照片及批量轉換。為方便使用,我們將與您共享兩種方法。

可在 iOS13 裝置上試用的第一種方法 -

如何將單張實況照片轉換為影片?

  1. 開啟您的「照片」應用程式,將實況照片轉換為影片。
  2. 導覽至「相簿」分頁。向下滾動到「媒體類型」,然後選擇「實況照片」。
  3. 選擇要轉換成影片的實況照片。
  4. 按下「共享」按鈕並向下滾動選擇「另存新檔為影片」。您可以在「照片」應用程式中的「最近」相簿中查看影片。

如何將多張實況照片轉換為影片?

  1. 開啟 iPhone 上的「照片」應用程式。
  2. 選擇「相簿」選項並導覽至「媒體類型」。點擊「實況照片」。
  3. 根據需要選擇照片數量。
  4. 按下「共享」按鈕,然後選擇「另存新檔為影片」。

您可以在「最近」相簿中找到影片,方便查看及與朋友共享。

第 2 部分:iOS 13 系統早期版本的使用者如何將實況照片轉換為影片?

iOS 13 系統早期版本的使用者還可以將實況照片儲存為 iPhone 影片。訣竅在於將照片轉換成特效影片。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

  1. 開啟「照片」應用程式導覽至「實況照片」相簿。
  2. 選擇要將 iPhone 實況照片轉換為影片的檔案。
  3. 從「實況照片」特效中選擇「循環」或「反彈」。向上滑動,獲取特效。
  4. 儲存檔案。您將在「動畫」資料夾中找到該影片。

第 3 部分:實況照片轉影片的最佳應用程式 [+ 如何轉換]

Lively - 實況照片轉 GIF

Lively 是一種頂級實況照片轉影片應用程式。您可以將任何實況照片轉換為帶聲音的影片。您也可以根據需要去除聲音。本應用程式非常易於使用,可在幾秒鐘內完成實況照片轉換。我們將為您介紹具體使用方法。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

1.下載並開啟 Lively 應用程式。選擇要轉換的實況照片。

2.點擊介面頂部的「電影」標籤。您現在可以將實況照片作為影片觀看。

3.您可根據需要對影片進行編輯。也可使用滑塊修剪影片。

4.現在,點擊「匯出電影」並選擇「儲存」選項。實況照片現以影片格式儲存在「照片」應用程式中。

第 4 部分:如何編輯實況照片?

透過 iPhone,您可編輯實況照片,讓其更精彩。您可新增濾鏡,修剪影格,或調整顏色和對比度。接下來,我們將為您詳細介紹如何編輯實況照片 -

  1. 開啟「照片」應用程式,然後選擇要編輯的實況照片。點擊圖像頂部的「編輯」選項。
  2. 現在,您可以為實況照片新增多種特效。iPhone 支援您選擇任何關鍵圖像,並將其新增至實況照片開始部分。
  3. 您還可以使用滑塊修剪實況照片的影格。透過點擊介面頂部的「音量」按鈕可關閉音訊。
  4. 您還可以按下「實況照片」按鈕將實況照片編輯為精品圖像。同時,您可使用「增強」選項編輯曝光、顏色和對比度。
  5. 此外,您還可以裁剪實況照片並新增多個濾鏡。點擊「完成」儲存編輯結果。

除了以上功能,您還可以自訂圖像。所有編輯的圖像都將儲存在「照片」應用程式中,方便查看和共享。

Filmora 徽標 Filmora 產品介面

照片轉影片最佳製作軟體 - Filmora

  • 可輕鬆將多張照片合併為單個影片
  • 可剪切、修剪、拆分影片及向影片新增音訊
  • 可新增轉場、綠幕及顏色分級特效
  • 可將影片匯出為 MP4、MOV、MKV、GIF 等多種格式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系統或更高版本(64 位元)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系統或更高版本
安全下載安全下載

特別提示:如何將實況照片轉換為靜態照片?

您可能需要將實況照片轉換為靜態圖像,利於節省更多空間。此過程還可壓縮照片大小,讓照片共享變得更容易。僅需兩步即可在 iPhone 上完成實況照片轉換。具體如下 -

  1. 開啟「照片」應用程式,然後選擇要轉換的實況照片。接下來,點擊屏幕右上角的「編輯」。
  2. 點擊藍色的「實況照片」圖示,將圖片轉換為靜態圖像。按「完成」按鈕,將實況照片另存新檔為靜態圖像。

關於實況照片的常見問題解答

  1. 如何在 iPhone 上拍攝實況照片?

在 iPhone 上開啟攝影機應用程式,並啟用「實況照片」。現在,選擇照片模式並保持手機不動。然後按下快門拍攝實況照片。

  1. 在哪裡可以找到拍攝的實況照片?

您可以在「照片」應用程式中找到拍攝的實況照片。選擇「相簿」選項,點擊「媒體類型」。接下來,選擇「實況照片」,存取動態圖片。

在 iPhone 上查找實況照片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用於從 LinkedIn 上下載影片的 6 款最佳 Linkedin 影片下載器

你是否知道你可以在任何設備上免費從 LinkedIn 在線下載影片?從這份列表中了解最佳 LinkedIn 影片下載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最佳自動追踪攝影機

讓我們來看看你可以花錢購買的頂級自動面部追踪攝影機。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適用於 Chromebook 的最佳免費繪圖應用程式

釋放你的創造性的所有潛力。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