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三大Android FLAC 播放器應用程式

用最好的 FLAC 播放器在 Android 裝置上播放 FLAC 音檔檔案

Mar 09,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網路速度越來越快,頻寬也越來越大,造成FLAC音樂檔案格式的流行,與 mp3 相比,以 FLAC 格式儲存的音樂聽起來更接近原聲,並提供更好的音檔體驗。 由於FLAC 的流行,越來越多的人也在尋找Android上的FLAC 播放器。我們推薦以下三個選項:

靈感: 想編輯 FLAC 音檔或把它加到影片檔案中嗎?請下載 Wondershare Filmora 來馬上編輯/轉換FLAC 音檔: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你可能也會喜歡:
在 Android 裝置上播放 M4A 音檔檔案秘訣

PowerAmp Player

有哪些可以播放flac檔的Android 應用程式? 這是其中一個 apps , 可以流暢播放FLAC檔案,不會有任何卡住的或雜音。裝置上的FLAC音樂將像mp3檔案一樣流暢地播放。在播放方面,Power Amp 允許用戶讓音樂相互淡入淡出,將聆聽體驗升級,另外借助10頻段均衡器進一步調整音檔特性。 用戶還可以更改他們音樂標籤,以及為這些音樂尋找專輯封面。 這個應用程式的主要缺點是需要付費才能使用。 雖然有試用版,但只有兩週試用期。 之後,需要付費才能繼續在 Android 上使用此 FLAC 播放器。

進一步了解PowerAmp Player >>

poweramp

VLC player for Android

VLC 是另一個應用程式,可以在 Android 上播放FLAC檔案。這是一個非常有名的媒體播放器,許多人已經在 Windows、Linux 以及其他非移動作業系統上使用過VLC。 VLC 的主要優點之一是該免費,使用各種功能也不會產生額外費用。 安裝好即可在Android上使用。這個應用程式的另一個優點是它可以處理大量不同的檔案格式,無論是音檔還是影片,幾乎可以播放任何內容。這也是VLC的出名之處。 不過,一個主要的缺點是這是一款仍在積極開發中的應用程式。 有些人會發現該應用程式相當穩定,而其他人則有相反的體驗。用戶可以自己試用看看來決定是否適合自己。

進一步了解 VLC >>

vlc-for-android

AIMP Player

AIMP 是 Android 上的另一個 FLAC 播放器,和其他播放器比起來沒什麼人知道,但也可以免費使用。 此應用程式沒有炫耀的功能,專注於輕便快捷的在Android裝置上播放FLAC音檔,很適合裝置規格較基本的用戶,對只想要用來播放FLAC音檔的用戶也很適合。這個應用程式沒有複雜的選單和偏好選項等等來把螢幕弄得混亂。 不過,這也是它的主要缺點。 它在設計上以簡單為主,喜歡使用畫面精緻美觀的用戶可能會不喜歡。

進一步了解 AIMP Player >>

aimp-player

透過轉換檔案格式來播放 Flac 檔案

另一種在Android上播放FLAC檔案的方法是把FLAC檔案轉換成可以在Android裝置上播放的檔案格式。這種方法有許多在電腦上不同的做法,許多人選擇將 FLAC 檔案轉換為 mp3 格式。

另外也可以用檔案轉換網站來進行作業,例如media.io 可以把上傳的FLAC檔案轉換成mp3然後下載。優點是它在使用上免費,並且不需要安裝。由此一來就不需要下載Android FLAC 播放器。缺點是需要穩定網路和足夠頻寬才能使用這個網站。

進一步了解 media.io >>

另一種方法是使用桌面軟體。 例如MediaHuman 開發的音檔轉換軟體。這個軟體的使用者介面非常親切,轉好檔案後還可以調整採樣率和比特率,不過請注意這些調整會對檔案大小產生影響。 另一個同樣可以進行此項作業的免費軟體是 FlacSquisher 。 這個軟體可以把FLAC檔案轉換為 mp3 以及其他音檔檔案格式。 這是一個相當簡單但也很可靠的軟體。

進一步了解 FlacSquisher >>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將背景音樂添加到iMovie專案和影片中?

我們將在本文中示範如何將背景音樂添加到 iMovie專案和影片中,進而為影片和電影增添精彩氣氛。

by Quintela Mar 09, 2023 16:46 PM

如何為影片錄製和添加配音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內建配音功能,能輕鬆為影片添加配音,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如何使用Filmora為影片添加配音。

by Quintela Mar 09, 2023 16:46 PM

怎麼輕鬆製作和使用綠幕

在本指南中,您將了解什麼是綠蘿幕、綠蘿幕如何工作以及我們如何自己製作和使用綠蘿幕。

by Quintela Mar 09, 2023 16:46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