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35 大趣味照片編輯器和應用程式 [適用於線上編輯、iOS 系統和 Android 系統]

有了這 35 種趣味線上照片編輯工具,或者 Android 系統和 iOS 系統行動裝置專用的趣味照片編輯應用程式,您可以輕鬆享受編輯照片的樂趣!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想讓您的照片變得有趣嗎?操作簡單而富有創意。您無需下載 Photoshop 或者 Fotophire 這樣的頂級全功能照片編輯器。透過使用線上照片編輯工具,或者適用於 iPhone 或 Android 系統手機的趣味照片編輯應用程式,您可以變臉、換臉、打造個性化錢幣、改變體型、打造個性表情包,或者模仿雜誌封面。一起探索!

您可能還喜歡:使用 Android 系統裝置拍攝驚豔照片的實用提示和應用程式>>


如果您是動圖或表情包愛好者,想快速製作趣味動圖和表情包影片,我們推薦您試試 Wondershare Filmora

  • 從靜態圖像和影片建立 GIF 檔案
  • 支援多數 GIF 影片格式
  • 向 GIF 檔案新增濾鏡、文字和特效
  • 支援加速播放、減速播放或倒放影片剪輯片段

觀看有關如何使用 Filmora 製作趣味表情包的影片教學,並下載試用。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16 大趣味線上照片編輯網站

1.My Heritage

funny-my-heritage

這種有趣的照片編輯應用程式搭載人臉識別技術,可以讓您的臉龐變得像明星。此軟體還可以建立令人驚嘆的動畫影片,展示您的臉如何變成名人的臉。變臉結果還可以發佈在社群媒體網站上,操作非常簡單。

2.HairMIxer

funny-hairmlxer

HairMixer 可向使用者展示大量流行髮型,整個過程僅需幾秒,方便使用者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這種軟體可以幫使用者做造型、理髮,就像平常一樣。

fotophire

3.AnyMaking

funny-anymaking

AnyMaking 是一種免費的照片編輯軟體,支援使用者享受編輯令人印象深刻的藝術作品。使用者可以輕鬆地從庫中選擇他們想要的效果,並在上傳的圖片中應用這些效果,獲得有趣的結果。

4.Montagraph

funny-montagraph

這種線上圖片編輯軟體可以立即為您製作拼貼式的趣圖,搭配素描、油畫和漫畫風格等獨特的效果。

5.MoronFace

funny-moronface

如果您想將自己的照片製作成趣圖,請轉至 MoronFace 平台,開始建立最有趣的照片集。

6.Hetemeel

funny-hetemeel

您可以從該平台獲取許多嚴肅的圖片,然後透過在圖片中新增文字來製造樂趣。這些圖片是在使用 PHP 腳本編輯後動態開發的。

7.PixiSnap

funny-pixisnap

PixiSnap 是一種高級馬賽克開發工具,具有拍立得圖片編輯器的效果,使用者可以在幾秒鐘內打造吸引眼球的效果。

8.Festisite Money

funny-festisite-money

Festisite Money 是一種非常滑稽的軟體。使用者喜歡使用這種應用程式設計個性化的鈔票,更令人驚奇的是,您甚至還可以使用外幣進行操作。

9.Yearbook Yourself

funny-yearbook-yourself

想建立有趣的個人紀念冊並給朋友留下深刻印象的使用者,可以直接使用 Yearbook Yourself 平台。

10.Dumpr

funny-dumpr

Dumpr 非常易於使用,其包含一些基本的照片特效工具。使用者可以輕鬆地將其照片上傳至該網站,並為照片新增一些有趣的元素,最後使用其他線上平台分享。

11.In 20 Years

funny-in20years

顧名思義,該軟體可以幫助您預測自己 20/30 年後的樣子。這已經足夠瘋狂了,但其變形技術則更富創意,可以輕鬆打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

12.MagMyPic

funny-magmypic

MagMyPic 屬免費線上圖片編輯工具,可以幫助使用者使用封面和精心設計的雜誌等漫畫進行輕鬆的個性化設定。其操作簡單,易於使用,且包含多種藝術風格,互動性非常高。

13.FACEinHOLE

funny-faceinhole

如果您足夠瘋狂,想取笑同事,請立即使用 FaceinHole 吧。FaceinHole 可以讓您的同事看起來傻傻的,而您在每張照片中始終看起來都棒極了。只需點擊幾下滑鼠,就能在您的劇照上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了。

14.Blingee

funny-blingee

Blingee 屬熱門創意社群,擁有大量動圖和劇照。使用者可以在自己的圖片上免費試用這些動圖,幾秒鐘即可生成有趣的特效。Blingee 可以幫您開發哥特風、情緒搖滾風、幻想風和動漫風的頭號劇照。

15.InStyle Hollywood Makeover

funny-instyle-hollywood-makeover

如果您對明星的髮型很著迷,想看看自己是否適合某種髮型,請使用 InStyle Hollywood Makeover 平台,嘗試各種明星髮型,搭配炫酷的眼妝、髮色和妝容。

16.PhotoFunia

article-images/funny-photofunia

此交互式線上編輯軟體包含大量吸引眼球的編輯工具,能夠為您的生活增添更多樂趣和新鮮感。其可在任意照片中自動識別您的臉孔,並在照片中新增一些炫酷的特效,打造炫酷的拼圖。


適用於 iPhone 和 iPad 的 10 大趣圖編輯應用程式

1.InstaRage

funny-instarage

是時候開啟相簿,用流行的表情包製作有趣的照片了。使用 InstaRage,您就可以用許多煩人的面孔來「騷擾」您的朋友了。

2.Epica 2

funny-epica2

Epica 2 能夠透過全新的場景、特效、姿勢等,讓一切都變得很酷,是使用者所熟知的第二代相機。

3.InstaMeme

funny-instameme

Instameme 會用有趣的表情包讓您的照片變得更有趣,您也可以用奶奶的照片試試,看看她看到照片後滑稽的臉。

4.Pic Artist Collage Plus

funny-picartist

此軟體可用於拼接照片,快速打造有趣的特效,操作非常簡單。有多種有趣的畫框,可打造不同的效果。

5.Camera Face Design

funny-camera-face-design

您只需將自己的臉新增至此工具中,很快就能收穫很多樂趣。如果您能忍住不笑,那就繼續使用該應用程式上所有嬉笑滑稽的功能吧。

6.Funny Picture

funny-funnypicture

此軟體可以幫助您對照片進行美化、調色、裁切和扭曲處理。顧名思義,此軟體可以幫助您製作一些非常有趣的照片特效。

7.Funny Camera

funny-funnycamera

趣味惡搞和搞笑相機一直深受當代使用者的喜愛,而 Funny Camera 則是這類相機中最受歡迎的產品一。其包含了廣泛的濾鏡和效果,能讓您捧腹大笑。

8.The Amazing Mustache

funny-the-amazing-mustache

使用該應用程式在您的臉上留鬍子,很快您就能在螢幕上看到一張全新的滑稽臉龐。這一切都是那麼富有挑戰性和趣味性。

9.Meme You

funny-memeyou

如果您想用大量令人印象深刻的面孔開發自己的表情包照片,請使用 Meme You,並開始享受編輯過程吧。

10.Animal Face

funny-animal-face

將自己的臉換成動物的臉真的很有趣,但您也可以在與朋友的合照中將此技巧應用到您的朋友身上。


適用於 Android 系統的 9 大趣圖編輯應用程式

1.Funny Image Photo

funny-funny-image-photo

Photography 是一種非常有趣的軟體,相容於 Android 系統的應用程式能夠很好地證明這一點。所以,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免費的照片編輯平台,在手機上享受真正的樂趣,那麼您只需前往 Funny Image Photo,即可開始真正的冒險之旅。

2.Faces

funny-face

只需在此應用程式中簡單地編輯朋友的照片,即可在嚴肅的課堂上創造即時的樂趣。Faces 太滑稽了,您會笑死的。您可以為上傳的照片人像新增帽子、有趣的眼鏡、甚至是瘋狂的鬍須。這是愚弄您的朋友和家人,並度過歡樂時光的最佳方法。還有各式各樣的配件,可以像具有互動性的趣味元素一樣使用。

3.Image Faker

funny-imagefaker

Image Faker 有很多功能可以探索,且可以幫助您輕鬆地從圖庫中選擇照片進行編輯,絕對值得您一試。此軟體包含各種各樣的幻象、蒙太奇照片、背景和炫酷壁紙。此編輯應用程式的最終結果可以在 Facebook 上輕鬆共享,也可以透過彩信傳輸。

4.Funny Camera

funny-funny-camera

Funny Camera 應用程式操作非常簡單,但其可以在您的照片上開發完美有趣的架構。您甚至可以使用趣味元素替代幾件偉大的藝術作品,並享受每個編輯作品帶來的無限樂趣。

5.Doodle Text

funny-doodle-text

您是塗鴉的狂熱愛好者嗎?如果是,該 Android 應用程式可以幫助您打造很多炫酷的濾鏡和特效,為您帶來無限樂趣。其將幫助使用者繪製個人創意資訊,並且可以輕鬆地共享給朋友,從而共享樂趣。

6.Camera Illusion

funny-camera-illusion

如果您需要一種相容於 Android 系統的應用程式,可迅速為您提供有趣的事實,那麼 Camera Illusion 則可以為您提供很多幫助。Camera Illusion 有多種專業特效,還有很多可用於編輯照片的有趣技巧。

7.Photo Warp

funny-photo-warp

讓我們使用 Photo Warp 開啟長時間的娛樂時間,開始笑聲挑戰吧。在此更新您的臉龐,或者和朋友一起嘗試吧。Photo Warp 將很快為您生成經典卻有趣的惡搞照片。Photo Warp 可以使您的臉變得更平坦、更薄,或打造扭曲和彎曲的創意效果。

8.Lightbox Photos

funny-lightbox

如果您已經厭倦了 Instagram,那麼是時候開始使用 Lightbox Photos;對於 Instagram 愛好者而言,這種軟體是一種令人印象深刻的替代產品。在 Lightbox 上建立的照片可以透過網路在如 Facebook、Flicker、Twitter 等主流社群媒體應用程式上輕鬆共享。

9.Paper Camera

funny-paper-camera

您可能在電視上看過許多動畫片,但如果您能以某種方式看到您周圍的漫畫家特效,那將是一件非同尋常的事情。跳轉至 Paper Camera 應用程式,並在使用半色調時以獨特的概念編輯照片。每張照片都有漫畫、卡通和草圖效果。

如果您想改變照片背景,製作一張您去過月球的照片,那您真的應該試試 Wondershare Fotophire。使用 Fotophire 中的照片裁剪工具,您可以刪除照片的原始背景,並新增一個新背景,操作簡單。使用 Fotophire,您也可以去除照片上的浮水印,操作簡單。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

想在幾分鐘內用音樂、文字、濾鏡、疊加、有趣的元素和效果製作一張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投影片嗎?點擊下方的免費下載按鈕,免費試用 Filmora,將您的照片投影片和影片提升一個級別。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用於從 LinkedIn 上下載影片的 6 款最佳 Linkedin 影片下載器

你是否知道你可以在任何設備上免費從 LinkedIn 在線下載影片?從這份列表中了解最佳 LinkedIn 影片下載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最佳自動追踪攝影機

讓我們來看看你可以花錢購買的頂級自動面部追踪攝影機。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適用於 Chromebook 的最佳免費繪圖應用程式

釋放你的創造性的所有潛力。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